20121219

【雑誌】TV PIA 2013-01


我擔們的小記錄又來了~(喜孜孜)





大倉 → 村上へ
「UEFA Euro 2012」(註)我每集都有錄下來看喔。真的是超讚的耶。雖然那段時間日夜顛倒一定很辛苦,但對村上君而言、因為是接到夢寐以求的工作嘛整個人都在閃閃發光呢。也因為擁有相當的知識背景,所以表現的非常有說服力哦。







註:就是信五當播報員的歐洲足球賽。
我除了西班牙的比賽之外,其他都大概撐到中場過後就昏迷~ (迷妹失格)


他整個人就是迷妹嘛!!!!吼~XD 還錄下來反覆觀看耶!!!
看著閃閃發光的村上君,他的眼睛是否也跟著閃閃發亮哩?
他會不會根本就有一顆裝滿滿村上信五節目檔案的硬碟?

但與我的雛倉同好月光小姐分享這件事時,
她第一個反應是「映像アップロードしよう!!!」 ←喂!!!


其實團員們都很支持信五的足球節目呀。
師匠也說過晚上會開瓶啤酒對電視裡現場直播的信五說「辛苦啦!這麼晚還上工!」XDD


怎麼辦我莫名其妙喜孜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