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0

くらすます -130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他又爆了仕分雷~請自行迴避 XD




★ 2012/12/30

第130

今天是、紅白歌合戰的綵排日。
空氣中瀰漫著強烈的緊張感
如此不可思議的空間。
能夠和這些
足以代表日本的
歌手藝人共處一室
深切地感受到
自己實在是還有很多不足之處啊。

不過、我們啊
會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並且期許自己能夠竭盡全力地展現最棒的一面。

今天呢、大家應該都有看那個「太鼓達人」的單元吧。

又是以遺憾的結果收場、赤松先生付出了我所不能及的努力
而獲得最終的勝利。

僅是因為、如此簡單明瞭的原因。

一定要再修行
絕對要復仇的啊!

雖然覺得很丟臉
但像這樣一步一步地、調整自己
不也很好嗎?

我還有很多不足之處、
同時、距離光明的未來
也還有一段距離

還沒抵達、還不夠還不夠… 




好吧、來睡覺吧







☆ 
大阪 30日晚場MC(?)
橫山:大家昨天都有看了仕分吧?大倉又輸了呢。
大倉:(瞪)你為什麼要提這個?(不爽)
村上:嘛嘛嘛~他也是有努力過的啊!
大倉:對啊!我有努力啊!你幹麻要提這個!(繼續不爽)
橫山:吼,我只是想說要找個話題啊,難道大家不想聽嗎?
全會場台上台下一陣靜默~咻~

橫山:現在是怎樣?我不過就開了一個話題就全阪蛋都與我為敵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