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6

福岡福岡真奇怪



福岡這個地點到底是有什麼神秘的力量,
每次關八來到這裡都會變得很奇怪 ← 其實他們一直都很奇怪啦..... 

◎ 本人不在場的 MC REPO。
◎ 錯誤機率很高,畢竟誤差來源是「日放記憶完整度 X 本人破日文程度」←高風險
◎ 純屬娛樂性質~不要吐我口水(頂鍋蓋)


☆ 福岡 23日二部


☆ 愛睏倉與任性亮

橫山:在休息室裡大倉不是很愛睡覺嘛?但每次錦戶都會去把他吵醒、叫他起來聊天。然後,剛剛啊,有發生一件事喔~你知道嘛?(故意對著錦戶問企圖挑起戰火)
錦戶:咦?有發生了什麼嗎?
橫山:就剛剛那段休息時間啊,聽到錦戶待在走廊唱歌的聲音之後,大倉整個人鬆了一口氣地大嘆『太好了!終於可以睡覺了!』

這時候大倉拼命地對著橫山搖頭叫他不要再講了,
橫山則是望向師匠尋求支持,師匠頻頻點頭示意他繼續說~下~去

橫山:聽到確定錦戶人在走廊的大倉,如此放鬆地準備要入眠之後,SUBARU就隨意地模仿了一下錦戶每次吵大倉的標準開場白『喂!!大倉!!』。
結果居然大倉嘖了一句『不要來亂啦!現在正是我睡覺的好時機捏!』

大倉:呀呀呀~不是這樣的啦不是這樣的啦,啊哈哈哈(心虛)
:說啊說啊,內心有什麼意見就講出來啊!
大倉:啊,其實今天的狀況已經算比較好的了,小亮他昨天還更過分咧~
我昨天一度以為我是不是這輩子都沒有機會可以睡覺了呢。
明明就只有大約十五分鐘的休息時間,他就是死都不讓我睡覺一直問我話要找我聊天。
錦戶:因為我就是有很多關於重型機車的事情想要問大倉嘛!!
大倉:所以昨天啊、當他又跑來找我講話時,我只好開始默默在心中倒數時間,中間還問一下在旁邊偷笑的經紀人還有多久?他跟我說『嗯!還有十三分!』我拼命忍到倒數十分鐘的時候,趕快找個藉口逃到按摩室去躲起來。
村上:大倉都這麼想睡了你就讓他睡一下不要去吵他不行嘛? ←NICE信五!
大倉:對啊!讓我睡覺吧~拜託!
錦戶:但是,對我而言~
『我個人對重機的求知慾』比『讓大倉睡覺』這件事更重要!!









 -----以下只能算是筆記-----

☆丸橫嬉戲

~之一~
あおぱな這首歌
開頭:隨著搭搭搭搭的節奏,橫山敲著丸山的肚子。
結尾:丸山啾了橫山的臉頰。

~之二~
MC時間老戲碼:
橫山調戲丸山導致他追著自己要抱抱,但這樣的丸山又嚇得橫山滿場跑
橫山:(慌張)救我!!救我!!HINA~
村上:(冷淡)沒辦法喔!太遠了我救不到!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最喜歡看信五叫橫山自己收拾局面(喜)

橫山自己也很羞恥心盡失地在打招呼時
橫山:來到福岡了捏~~~~誰的嘴唇是明太子啦!
說完把自己下嘴唇翻出來給鏡頭特寫後全場一陣悲鳴。
橫山:想拿來配飯嚐嚐味道嗎?


☆ 低級的戰隊

~七戰士變七矮人~
NASU:我們,竟然,變成了七個戀人(!!他吃螺絲!!)喔不,是矮人啦。
GREEN:戀人?難道,我們七個變成戀人了嘛?(又羞又喜)
ORANGE:但我們性別是一樣的耶...
BLACK:有七個戀人也太亂!!

~BABUN登場~
BABUN一登場,GREEN 就大吼:啊!有變態!
BABUN:きーみーのこえにー
全場:信五(しんご)ーー!!
GREEN: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是個變態啊!
BABUN:きーみーのかおりー
全場:信五(しんご)ーー!!
GREEN:變態(ヘンターーーイ)!!←喂!!

~奇怪的綠戰士~
在跟狼打架(?)的時候
GREEN:咬到了、咬到了、咬到我的恥骨了啦、好恥喔。
GREEN:但幸好,沒有咬到我的重要部位。 ←欸!!!

後來 GREEN 自己一個人在花叢間(舞台道具)穿梭嬉戲,笑個不停台詞都亂講一通。
BLACK:GREEN!你還好嗎?!
GREEN:啊哈哈哈、啊哈哈哈、我吃到森林裡的毒菇啦!啊哈哈哈哈哈。

~戰士宣言~
NASU:
買了一隻貓叫小小、有跟我一樣的八重齒。
不過牠最近因為飼料吃太多~變胖了!

GREEN:
我才、才沒有、覺得BLUE的新髮型、很可愛呢! ←他很愛用這個句型說BLUE耶!!XD

BLUE:
我很享受那種有一點痛痛的感覺喔~~~~
↑我本來以為藍戰士是這次演唱會中的一股清流,但我想我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