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0

北海道まとめ(?)


反正都要世界末日了,就讓我寫一下我擔們的低級紀錄 XDDDD
如果沒有末日我再隱藏這篇好了(羞)





我直到今天才想到要看一下北海道 REPO,
整個八週年控的氣氛都朝一個低級的方向去發展~
果然是年紀大了,羞恥心也逐漸沒了 (欸)

這種亂寫的REPO標題很難想!而且低級的也只有大倉忠義一人而已~ XD


YELLOW 戰士:
BABUN 右邊乳頭長了兩根毛但這件事我會保密不公開的! 
↑你當台下觀眾都木頭喔!!XDDD

GREEN 戰士:
那麼、今晚就讓我來幫他拔掉吧! ←拜託留一根讓我來!!!


RED 戰士硬塞了跟香蕉給 BABUNBABUN 就把香蕉放在下半身那朵雲(?)上面。
看到這個場景(位置就大概在腰間咩)的 GREEN戰士說:
那麼、今晚就讓我來幫你脫掉吧!
↑!!!!!!!是要脫香蕉皮還是BABUN!!!(尖叫)

☆ 癡漢疑惑
クルトン時、全員會站成一列。
錦戶釀丸山隆平的屁股下手。
大倉忠義橫山裕的屁股下手。
摸第一次的時候、橫山裕嚇很大一跳帽子都掉了 XD
摸第二次的時候、橫山裕跳離開那一列、害羞地笑著拍打大倉忠義的手。←怎麼有點甜蜜?

☆ 令人憂心的章大
章大招呼:
関ジャニ∞でーす、そしてあなた達がeighterでーーす!!
2人で愛し合いましょーー!

信五吐槽:なぜーふたり?!?!?!XDDDDDDDDDDDDDDD




其他 REPO 還有
信五追逐丸山並且痛打他一頓之後累了,
就讓丸山背著他回舞台 ← MARU到底是有多M XD


大倉現在已經不只是瞄準信五的錢包而是瞄準他的肉體,
讓我好憂心(開心)又好嫉妒(想參一腳)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