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5

くらすます -122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2/25 

第122

我啊、現在呢
正在看
少年俱樂部聖誕特別節目唷

這些後輩孩子們
很努力地
在祝福大家聖誕快樂耶
居然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
說出這麼多的祝福。。。
身為前輩的我還真是小看他們了啊。。。

他們全都用著非常正經的表情
說些讓人好害羞的台詞
在電視前的我們
不由得都心跳加速了啦

弟弟看起來也是元氣十足的樣子

啊、說的是 KENTO 啦(註:Sexy Zone的中島健人、生まれる裡的弟弟)

頭髮也長長了呢、
嗯嗯

一起拍電視劇的時候
他被要求要剪個短髮
整個人受到很大的打擊

不禁回想起他那時候
會一-直很不安地
在意著自己頭髮到底看起來怎麼樣唷

啊、不過因為我換了電話號碼嘛
就收不到他的 MAIL 了耶

所以啊,我想
他一定有很多想要傳 MAIL 告訴我的事情
卻必須要忍耐著。

幸好、
雖然他手上有拿著玫瑰但沒有被刺傷
我總算可以安心囉







畢竟是第一個一起搭檔的事務所後輩,
他很喜愛使用這個弟弟梗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