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1

くらすます -117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2/21 

第117

不知為何、每次在寫這個連載的時候
開頭都會想先寫個『好睏啊──』這樣
啊、還是不要寫比較好啦
如此忍耐著的我。

我一直都有盡量避免、讓這裡
變成一開頭就批哩啪啦大抱怨
那種莫名其妙的新型態 blog

今天是,Music Station!
好快啊-。一年就這麼過去啦。。。

又到了這個會不禁脫口說出『時間過好快啊-』的時期啦
也是會開始去回首這一年的這個時期呢

我啊、反倒是不怎麼會去回想呢

雖然在體認到『欸?已經是現在啦?』的那種時間點上
是該去回顧一下這一年發生過的事

本來是想要來寫些內幕情報的
又覺得好像沒這個必要
結果最後居然忘了本來是想寫什麼,我還真是讓人失望啊

說到這個、我的明年啊──

要變得、更有責任感一些
好好地珍惜著每一天每一天
好好地珍惜著自己
好好地珍惜著身邊的每一個人
也要設定目標
讓自己每天勤奮不懈地努力學習

聖誕老人
我啊、
好想要
你那能夠引領大家築夢的
力量喔
也就是
你那帥氣的白鬍鬚
鬚-鬍-









為了過個傳統冬至,
我今天晚上吃了薑母鴨(要吃補)跟湯圓(冬至必備)
現在肚子快要爆炸了好痛苦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明明很睏還是來寫這個 T____T


我覺得章大現在都不怎麼說倒裝語了,
反而是大倉這個毛病變得很嚴重~
還得意洋洋地在雜誌上說他 '12年的流行語是 「るーね」。。。
這集則是出現了「げーひー」
下次就會有「すーや」「るーま」「こーよ」「なーひ」這些人物登場嗎?!X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