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9

バナナジュースのような恋



バナナジュースのような~濃厚な甘さが良さそうね。
我明明寫的是 MC repo,為何總是取些少女漫畫的名稱 ........

◎ 本人不在場的 MC REPO。
◎ 錯誤機率很高,畢竟誤差來源是「日放記憶完整度 X 本人破日文程度」←高風險
◎ 純屬娛樂性質~不要吐我口水(頂鍋蓋)
◎ 前篇是:キスから始まる恋のまとめ


☆ 名古屋26日一部

~MC時間~
前一天收錄ジャニ勉之後,橫雛亮三人跟工作人員去吃飯,(也有一說是在吃完飯之後三人二次會)錦戶一直對著橫雛二人喊「來個雷公咩吧!來個雷公咩吧!」
橫山:這個情緒讓我們很困擾耶!到底是想怎樣啦!是想看什麼啦!
↑阿不就是我們迷妹的心情想看一次現場生放送~
不過橫山似乎對於一直積極進攻的戶君有點不知所措感到苦惱 XDDDD

然後,錦戶橫山做出
「在名古屋時絕對會給你個 Banana Juice Surprise !!」
如此的宣言。

~BJ LOVE~
橫山:大家的應援扇上寫「Banana Juice」還在可以理解的範圍內,但是做「請翻個白眼吧」的扇子的人到底是在想什麼啊!!怎麼可以叫我在演唱會中翻白眼啊!

橫山:不過、今天沒有喝到 Banana Juice喔。我並沒有特地叫他不要做,其實如果做了我也是沒問題可以喝的,但在樂屋裡就看到戶君一個人在那裡動來動去很不安。
橫山:那時候 HINAYASU戶君三人坐在一起,我是坐在他們後面稍遠一點的地方。就聽到戶君喊了一句「該不該來做 Banana Juice 了呢~~~」之後,瞬間 HINAYASU 馬上轉頭看我的臉!

四個人就在舞台上重現當時場景,亮雛安三人一同窩在背對著橫山的椅子上,錦戶喊一聲「該不該來做 Banana Juice 了呢?」之後,雛安兩人馬上一起轉頭死命觀察橫山的臉。

橫山:我就說了我其實怎麼樣都可以啊!
翻白眼那件事只是因為好玩就隨口拿出來說笑而已啦!你們不必這麼刻意注意好嗎!!
錦戶:可是你那時候的表情很奇怪啊。(不滿)
橫山:我才沒有做什麼怪表情咧!就很平常的在看書啊!
錦戶:但你那種看書方法(當場示範一下:就是把書放在肚子那裡遠遠地看著),
就很像是正在翻白眼啊!
橫山:我看書的表情居然被說成是翻白眼也太過份!!
錦戶:最後我就只好改做以柳橙汁為基底的綜合果汁,
但喝了一口後就覺得「啊!好難喝!這東西千萬不能拿給橫山君喝!」

他現在成天的心思全被橫山君與 Banana Juice 給佔據了。

~好好的一首歌…BJ~
錦戶:最後,為各位帶來這首歌『Banana Juice』。
說完還故意轉頭望著橫山君~


☆ Banana Juice Surprise!! in 名古屋 27日

~三老MC時間~
當天沒有午場,橫雛回東京工作,其他人在名古屋自由活動。

師匠在報告自己下午到名古屋城觀光的時候,橫山裕突然大爆笑、笑到整個人在地上打滾,二人大驚(演唱會中突然有團員中邪真的很困擾啊XDD)

橫山: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在舞台上滾來滾去)
:你怎麼啦?
橫山:那個啊,一直以來、我的水瓶裡裝的都是可樂。
但是今天,裡面,居然裝的是 Banana Juice!!!!
師匠:比起這個、你平常水瓶裡居然裝的是可樂我才吃驚咧!
橫山:戶君那天就一直說名古屋要給我個 Banana Juice Surprise 什麼的,但昨天整天都沒喝到 Banana Juice ,還以為他根本就忘了這件事。沒想到居然偷換掉我水瓶裡的飲料。啊哈哈哈、啊哈哈哈(非常歡喜)

~等到全員舞台集合~
錦戶:你怎麼這麼晚喝啦!!
剛剛發水給大家的時候,我明明就衝第一個把瓶子拿給你! 
可是你一直都不喝、害我等得好焦急喔!!
居然是在我下台換衣服的時候才喝~
這樣我就不能看到你第一時間的表情啦! (埋怨個不停)

橫山:啊哈哈哈,很好喝啦很好喝!
把瓶蓋打開直接就口、再度大喝好幾口的橫山,讓 Banana Juice 沾的滿臉白泡泡,
也看的錦戶亮滿心歡喜。

錦戶:今天是特製的哦~特別放了兩根 Banana 唷!
已經喝得一臉白鬍子的橫山聽到這句又更開心地大口喝。
村上:我有看到喔。看到小亮偷偷在那裡忙著打 Banana Juice、偷偷換飲料。
還特地做了兩瓶的份量哦!
錦戶:嗯!(害羞)
橫山:真的很好喝哦~謝謝啦!(也羞) 

師匠:
我們下一張單曲就做首「Banana Juice」吧。
↑橫雛後援會會長也失守了。


~信五~
在這個氣氛下,
把這一切都看在眼裡的信五就跑了名古屋會場至少四圈。
不曉得是喜是悲、是祝福還是惆悵 ←喂!!XD


また、つづくかな。





來個低級的戰隊系列轉換大家心情
☆ 低級的戰隊篇
BABUN 要親吻白雪公主的時候,不知為何屁股翹的超高。
BLACK:不要這樣搖你的屁股啦!不好看!快停下來!
GREEN:矮額!意外發現~居然是穿丁字褲!丁字褲呀!

BABUN 並未停止,於是~
GREEN:他一臉像是被塞了栓劑的樣子耶。
BLACK:栓劑那種東西,是不是塞進去之後放個屁就會噴出來啊?
YELLOW:有嗎?有這種事嗎?
BABUN:這種事我哪知道啊!我可是王子耶!
GREEN:沒有嗎?你從來就沒有把栓劑塞進去過嗎?
BABUN:沒有!我連栓劑是什麼都沒聽過呢!
RED:沒有嗎?真的沒有嗎?
你不是很享受那種放進去又拿出來的遊戲嗎!

這種話題真的可以嗎!!!!!

~同場加映~
錦戶指著胸部頗大且穿著暴露的迷妹大喊
「再多往上跳一點!!多跳一點!!」(色狼臉)


☆章大語錄
聊到名古屋的自由活動時間,山田兩個人去散散步跟看電影。
安田:我們一起出去走走了喔。
橫山:去了哪裡走走呢?
安田:路上啊!
橫山:白癡喔!我問的是地點!!
想也知道是走在路上啊!難不成還走在空中喔!
村上:對這孩子的答案,你不能有太高的期望啊,他就是這種程度呀!
而且,他偶爾也是有可能會走在天空的啦。 
↑喂!XDDD





☆ 關於 BJ
錦戶君、請考量我們迷妹的心情好嗎!!
先是在DVD特典裡面模仿信五的『呀~呀~』害我每次都會特別注意那一段,
現在又擅自竄改歌名意義!!吼!!
好好一首我心中的神曲變得如此促瞇心情真的很奇怪!

Fight DVD 收錄錦戶君獨唱 BJ 難道只是因為他熱愛 Banana Juice 嗎?!?!?!



錦戶釀為什麼很喜歡在演唱會中餵食橫山君啊?XD
Spirits 的 MC 吧?也有在演唱會正當中逼橫山裕吃泡芙!
被橫山拒絕之後,還嘟到他嘴邊說「咬一口也好!!試試看嘛!」

還都是甜食咧~真是甜蜜蜜(誤)







4 則留言:

  1. 你好~
    我是昨天無意中找到這邊XD
    看了之後就迷上了!!
    感謝你的不在場REPO,一直很有畫面XDDDDDD
    但看了最近的MC
    真的覺得我的偶像們尺度越來越開了阿!!這樣真的沒問題嗎XDDD

    另外對於yoko水瓶裡面裝得是可樂我也覺得好驚訝 囧

    回覆刪除
  2. @Matisse
    哈哈,我一直很努力想傳達他們的有趣,能取悅到妳真是太好了!XD

    其實他們以前就尺度十分開放了,只不過都是動作面,
    而現在老了,就只剩下一張嘴(噗)

    YOKO水瓶裝可樂這件事真的很妙耶!除了嗓子之外還有熱量問題啊!
    難道一直以來都是錦戶亮在幫他裝的嘛?←這人一直以來都是喝可樂的沒錯XD


    回覆刪除
  3. 能讓我把這篇網誌連結丟上噗浪推廣一下嗎XD
    不能只有我聽到BJ就會想成Banana Juice啊(抱頭)

    我也覺得横山之前會喝可樂是錦戶幫他裝的!
    演唱會途中喝碳酸飲料只有他吧!
    横山先生(的水壺)不知不覺被錦戶攻陷了
    到底是有多愛横山,除了BJ居然還弄了綜合果汁!
    (此人還是横雛推廣會員無誤)
    期待哪天橫亮UNIT能來首Banana Juice(不過萬一拿著香蕉跳舞太糟糕了)←想哪去了!

    放進去拿出來話題太糟糕太糟糕(羞)←滾!

    回覆刪除
  4. @ 默默
    哈哈哈,推廣歡迎~
    只是...這樣會不會造成橫雛雷公咩的營業妨害?XDDD

    雖然錦戶的一片真心與癡情令人感動(噗)
    但還是讓我們一起去對他舉牌抗議~「還我BJ」

    還有,一定要相信我,
    我每次寫這些 REPO 的時候也是都有跟內心的道德尺度奮戰許久!!!(誠懇的眼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