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5

百搭的大倉好朋友


大倉好朋友很百搭~
那麼因為剛看完上週的勉,所以主題是安田好朋友 www


我大約有一個月沒認真在看月曜跟ジャニ勉。
而這週末不知為何心血來潮又碰巧網路速度如有神助
於是....... 就看到小可愛落荒而逃大倉忠義被迫挺身而出的畫面(喜孜孜)

怎麼那麼可愛啊!!
不管是驚慌失措的小動物章大、
還是出面大喊 あかんあかん!それあかん!的大倉君,

謝謝小可愛讓我們有這麼正義的大倉好朋友可以看!!!!



Ookura is such a flexible guy.
He really does play so many different roles as well, either a reliable man or a childish baby-boy.


他真的很會調整自己的角色,不管哪一款都很上手。

就拿岩茸來說好了,
兩次外景、判若兩人實在超有趣~
在信五旁邊就是撒嬌任性小寶貝末子氣全開、
但換成在章大面前就充滿黙って俺について来いよ!的氣勢,一馬當先衝向前。


看冒險 JAPAN 跟ジャニ勉的 SP 外景也很明顯,
他會隨著搭檔調整自己器用的 level。
像是跟橫雛去宮崎出外景時,貪吃偷懶還不認真玩遊戲,
就算輸了哥哥們還會找機會讓他復活。
但跟亮安不管是去靜岡還是沖繩,都可以發現他「拼命找話講跟找話接」不讓節目空白。

只是看節目而已我都幫他累了一下 XD




很喜歡這段影片,不僅是配樂好聽,剪的畫面也超有趣。
前半段是倉安的神奈川腳踏車行,騎超遠的,對大倉來說絕對是很累的啊~
非常瞭解他的章大也頻頻貼心回頭問他還OK嗎?還有放慢速度等他。
但他超逞強、超嘴硬、堅持騎完全程(鼓掌)
我才不信如果是跟信五去他會如此男前咧 XD
他可是會吵著要買魚然後三秒就喊累塞給信五扛整路的無賴耶!

牧場吃牛奶霜淇淋那段超CUTE~
安田:這個如果是小朋友看到一定超開心的呀!(笑)
大倉:不要說是小朋友了啦,我就很開心啊!!(喜)

後半段是亮安倉的熊本行。
製作者下的標題非常好,叫做『 大倉安田、ときどき錦戸』
我兩集看下來也是非常想要提醒他們兩個人:
喂!!錦戶釀是你的團員不是AD桑!!不要忘記他!!←反正錦戶也志不在主持,罷了XD



沒紀錄過的 8uppers Con 梗寫來保存一下,不然年紀漸長真的什麼都要忘記了。


同樣是本人有在場但腦子不在而且記憶已逐漸隨著時間風化~XD

20101231 一部 Wink Killer
相信大家都看過 DVD 對吧!!!沒有的快複習一下~
總之橫山殺手被揪出來之後,剩下來的幾個要猜拳讓他念信。
猜半天猜出亮安這組,章大不慎又贏了就有人跳出來說

某人:YASU 唸過了啊!那就直接是亮吧!
橫山:(大聲堅持)要尊重猜拳得到的結果啊!!
橫山:(小聲嘟囔)而且我寧可再念一次給 YASU。

眾人又七嘴八舌吵成一團 ← 『七嘴八舌』這個詞好適合關八 XD
在這一片混亂當中,
正義的大倉使者突然把章大往後拉、站到他前面張開雙手說

大倉:才不准你用這麼隨便的態度念信!
你選 YASU 的原因只是因為他比較好念(読みやすい)吧!!太失禮了!!

橫山:(被拆穿後超心虛)我才沒有這個意思!!你幹嘛自己亂解讀!!
你這傢伙怎樣啦!!你是他前男友逆!!幹嘛馬上跳出來啦!!
↑有一說是前男友、有一說是男朋友、我聽到的是前男友(噗)

但很可惜,這齣鬧劇(?)沒有繼續演下去,
因為錦戶釀亮出他招牌子犬顏、用垂垂的眼角閃著淚光指著自己說

錦戶:我就這麼難念嗎?你一句想跟我說的話都沒有嗎?

那張臉,我實在是一輩子難忘啊。
但橫山裕不愧是我的心靈之友,我們對錦戶釀的抵抗力都很高,當場他完全沒有屈服。
最後的結果是除掉章大再猜一次,就得到 DVD 裡大家看到的橫昴念信。

但是那個衝出來仗義執言的大倉好朋友真是讓人無法抵抗 www



為何突然就寫到這裡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那個偶像爸爸看的我很無奈吧~ XD

下次來寫毒舌的大倉好朋友好了,
在面對橫山君、丸山君以及無辜的來賓時,戰力會變得很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