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2

くらすます -89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2/2 

第89

在旅館點了早餐來吃
結果一大早的、就在倒咖啡時用力過猛一個失手
全都灑在褲子上。
留下奇怪的痕跡。
完全不能夠再穿出去見人
無法踏出廣島一步了
要是、大家在廣島街上看到我
請記得不要出聲叫我
因為我鐵定得用個有點丟臉的模樣
像是內八的姿勢才能走在路上啊

旅館的人其實有貼心叮嚀過我,
說這個咖啡壺呢
是有個內蓋可以調整的類型
在內蓋旋緊的狀態下、
稍微往 OPEN 的方向旋轉一點
就能夠很順暢地把咖啡咕嚕咕嚕地倒出來
我想說來嘗試一下,結果就是「咚啪──────!!」

搞什麼呀、還真的只剩一個人的話就啥都辦不到耶
我!!!!!!!!!

弄得座位四周都潑滿了咖啡
只好一個人邊抱怨地大叫「吼────」
邊收拾殘局
之後,再裝作若無其事地
邊看早報
邊喝咖啡
…在只穿一條內褲的狀態下

要是沒有打翻咖啡的話
就能夠帥氣地
保持完美優雅姿態的呀

現在只能無奈地
把那條褲子
暫時扔在床上

啊-該拿這傢伙怎麼辦才好

服裝師不曉得能不能幫我洗哩



如果、真的得要住在廣島的話
有那個地方比較推薦的嗎。。。?











前後文呼應但中間也太長太遠害我還想了一下住在廣島梗是瞎毀 XDDDD

看來是真的睡很飽文思泉湧~
只穿一條內褲喝咖啡的文青很有 GAP !!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