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7

くらすます -113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2/17

第113

北海道演唱會超開心的啦 ^^
現場氣氛真是嗨翻天、感謝大家。
不過因為距離太近了我好害羞喔… (°_°)
就因為太近了嘛、所以我都會避免去對到眼耶。
尤其是跟女生… 
不好意思捏 (笑)

現在呢、剛去了我家附近的
按摩店一趟。
今天的疲勞就是該在今天消滅他!!

不知怎麼、終於開始感受到
自己的身體已經累積到
能夠應付演唱會的體力!!!

果然啊-、就是得從平日開始
持續運動才對──

不過、在這次演唱會中
我體會到某些部位的肌肉是不可或缺的
所以今後開始、為了加強這些部位
得逐漸地增加訓練課程
下一次的演唱會
就會有一個最強的我來迎接這些挑戰。

好地、既然已經有如此充分的體悟
明天、工作一結束
馬───上上床睡覺








他現在在演唱會中都會異常地嗨翻天耶 
跟以前偷懶鬼 mode 判若兩人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