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9

くらすます -129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2/29 

第129

今天啊、和我的好朋友們
一起去吃了今年的最後一次燒肉啦!

超超超、超開心-
久違地和大家聚在一起

當然囉、安田也在一起。

在吃飯前、剛好
有那麼一點空閒的時間
因為想暢快地流流汗嘛
就去了個像三溫暖那樣的地方。

在那個類似三溫暖的地方、
痛快地大出一場汗之後
再神清氣爽地去吃飯。

嘛、其實就是去做了溶岩浴啦

因為實在太女孩子氣了,有點不好意思直接寫出來所以就用「類似三溫暖」這樣的形容帶過去、但我想大家應該也有注意到吧

我啊

一邊寫著也一邊要自己不要去想起大家會不會在意這件事

不過真的、會覺得有點噁心吧

兩個男孩子一起

去做溶岩浴什麼的

明明是個約會地點的樣子

可是啊、如果是跟女孩子去一定會害羞到爆炸、根本流不出汗來嘛

畢竟我也算是個

偶像男子
閃亮亮




不要叫我閉嘴啦








橫山裕對於倉安二人這種行為的評論是「你們是女優嗎?!」 XDDDD
↑某次大倉去上雷公咩的時候說的 

但我實在很不解,為何溶岩浴那種地方可以當作約會場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