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4

くらすます -107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2/14 

第107

跟蕎麥麵比起來,我其實比較喜歡烏龍麵
但是、因為很在意脂肪的攝取
一直以來、都是選擇蕎麥麵的我

一想到、要是沒有做現在這份工作的話鐵定會變的很恐怖啊。

我想、
絶對、會變胖的啊

畢竟沒有需要克制的理由嘛

或許會為了想要更受歡迎
而努力一下吧?

但這樣的話,一旦交到女朋友
馬上就會鬆懈了嘛

而且應該會被溺愛著嘛
在這方面女生都很厲害的

然後、就會在變胖了之後
被對方說著『你已經不是我當初喜歡的那個類型』而狠狠地甩掉… 


我不要呀─────!!




好啦、該好好地認真工作啦
大倉忠義!













所以今天有工作哦?!←重點?XD

我熱愛烏龍!就算變胖也要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