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4

キスから始まる恋のまとめ



標題已經點出我要寫的是這次巡迴中所醞釀的團員愛~從啾一下開始的戀愛
到底是誰在平安夜寫這種鬼東西啊啊啊啊 XDDDD


◎ 本人不在場的 MC REPO。
◎ 錯誤機率很高,畢竟誤差來源是「日放記憶完整度 X 本人破日文程度」←高風險
◎ 純屬娛樂性質~不要吐我口水(頂鍋蓋)


☆ 錦戶慶生 新潟3日二部

~橫亮KISS第一回目~
錦戶說大家都有祝他生日快樂就只有橫山君沒有!問橫山君要怎麼補償他(噗)
眾人起哄要橫山對錦戶說些甜言蜜語。
橫山:(前略)以前有請你吃過飯,現在你賺得比我多了,也該換你請客了吧~!
錦戶:嗯!(仰著頭瞇著眼)
橫山:你幹嘛一臉索吻的樣子!
錦戶:嗯~~(快來吧)
橫山啾在一個略微詭異的位置
橫山:本來是想親在臉頰的啦,但是因為臉頰流了好多汗濕濕的、可是直接親在嘴上又很奇怪,所以就選擇親在臉頰跟嘴巴的中間。

~但我寫了這麼一堆只是要帶出大倉梗~
有鑒於他是去年福岡控(→參考一下XD)被逼吻的當事人,
所以當台下又開始一片要橫亮啾啾的 Chu Call 時,
大倉很冷靜地跟台下說
『這種事不是你們吵鬧就有效的!無法強求!』
但當事人們馬上就親來親去(?) 當場給他難堪XDDDD

~橫亮索吻第二回目~
在 クルトン前橫亮不小心對到眼之後,兩人害羞地笑出來。看著這一幕,
師匠:在下歌前再來親一下也很好呀!(鼓勵)
一講完錦戶釀就乖乖地再度獻上自己的臉頰、
橫山裕也不顧眾望地害羞地在臉頰上再啾一下。

安可前的問候,錦戶:
自從在MC時間被橫山君啾了之後,就一直是邊感受著橫山君停留在我的臉頰上的氣息邊進行著演唱會。各位橫山君的歌迷們,真是不好意思啦!

~橫亮索吻第三回目~
安可結束前,舞台上只剩下橫山一人、錦戶笑著走向他。
特寫鏡頭也很聰明地只拍著他們兩之後~
錦戶再度獻上他的臉頰橫山這次來個非常溫柔的啾(日放說是 soft kiss XD)

我不得不說,從生寫真看來,雙方實在都沒有很愉悅,有點彆扭害羞XD
但從那天之後這兩人氣氛很好(噗)也就是所謂的~キスから始まる恋 

☆ BJ 仙台8日二部

錦戶:橫山君每次換衣服都很慢耶!(抱怨)
橫山:我現在明明都很快!
錦戶:那你今天能是第一個回來的嘛?
橫山:如果我第一個回來你會做 Banana Juice給我喝嗎?
錦戶:欸…欸…可以啊(害羞)

~在三老退場更衣四小MC時間之後~
橫山果然第一個回來…但衣衫不整 XD
錦戶伸手去幫他調整衣領的時候,其他幾個年下嘲笑他「好快啊!今天!」
橫山:因為人家就很想要喝戶君親手做的 Banana Juice 嘛!!!

橫雛推廣會會長師匠:
其實最早換好衣服的是 HINA~ 但他一直站在門口等著讓橫山裕第一個衝出來。所謂的夫婦就是如此吧。 ← 很堅持 XDDD

☆ BJ 福岡22日一部

~趁著四小去更衣時、來自橫山的苦情~
橫山:自從我說了要喝戶君做的 Banana Juice之後,他就天天都在樂屋裡做。今天我因為肚子很飽想要拒絕,被他吼「都做好了就快點來喝!」這時候旁邊的YASU看苗頭不太對就立刻站起來想要溜走,卻馬上被錦戶逮著正著,換成對他吼「喂!YASU!你一臉就是很想喝的樣子嘛,快點過來喝,不喝的話我揍死你!」YASU只好乖乖地捧著杯子喝掉。

~全員集合舞台上後~
錦戶:橫山君為了炒熱氣氛講的太誇張啦!YASU你說對不對!(兇惡的壞人臉)
橫山:我才沒有咧!YASU 你快點證明一下!
安田:嗯,那個,說真的,橫山君講得很中肯捏一點都沒有誇大捏。
錦戶:那我接下來該怎麼做才好啊?YASU喝的時候是不是還反胃了一下啊?
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怎麼辦才好?是不是以後都不能做了啊?(可憐的小狗臉)
橫山:也不是都不能做啊!只是肚子很飽的時候就會不想喝咩。那不然這樣好了,以後很飽的時候又看到你要靠近果汁機開始動作時,我就翻個白眼如何?
↑他當場馬上翻個白眼分大家看,聽說演得很開心。
村上:幹嘛不直接在他開始做之前告訴他啦!!
錦戶:對、對啊。我根本就沒有辦法分辨什麼時候是白眼啦。(害羞的臉紅紅)
↑是有白到找不到白眼嗎?

~橫山去更衣時~
丸山:這樣好了,以後如果裕chin不喝的時候我可以幫他喝喔。
錦戶:這樣不對!一點都不對!
如果你想喝的話應該一開始就喊聲說要喝才對啊!
丸山:那這樣,我明天也要喝喔!
錦戶:明天早上而已喔!!?
村上:這時候要說「我明天早上開始加入喝Banana Juice的行列」才對啦。

~クルトン開始前~
錦戶:明天、雖然我還不知道明天開始我該怎麼辦才好。
但明天早上還是先做點 Banana Juice 吧!
橫山:(下歌前在錦戶耳邊小小聲地說)明天早上我會喝啦!

☆ BJ 福岡23日二部

~無辜的村上信五~
村上:明明會場餐點裡面就有綜合果汁跟 Banana Juice可以選,但昨天晚上想喝個 Banana Juice卻怎麼也找不到。問了工作人員之後得到了這麼樣的一個答案:『因為錦戶桑已經宣布明天早上要做 Banana Juice 所以我們就先把他收起來不擺了。』我只好勉強拿了果汁來喝。但滿心歡喜等到今天早上,卻根本就沒做 Banana Juice啊?
錦戶:啊!不好意思啊!因為我想大家好像真的都對 Banana Juice 很困擾,所以今天早上是弄了咖啡牛奶來代替。不過,我自己是吃完飯還是會想喝個 Banana Juice 做結尾,所以有去叫工作人員偷偷拿出來給我喝。

~話題再度回到橫山身上~
橫山:可是其實我今天早上有想喝耶。
錦戶:你這是怎樣啦!!(怒)
橫山:因為我們昨天有約定好今天早上要喝啊。
錦戶:嗯…嗯,也對啦(臉紅害羞)
然後橫山裕就跟大家稍微解釋了一下昨天 MC 時間的話題。
橫山:戶君也有想喝跟不想喝 Banana Juice 的時候嗎?
錦戶:我基本上不論何時都是想喝的。
橫山:戶君的 Banana Juice 常常會丟些草莓啦、藍莓啦進去,弄得很不 Banana Juice 耶!
錦戶:我要嘗試多種配方嘛!看哪一種比較好喝、你會比較喜歡啊!

~錦戶下去換衣服的時候~
師匠:(對著錦戶的背影大喊)亮!快去弄點 Banana Juice來!
師匠:(繼續聊天)亮那傢伙,差不多可以開一家 Banana Juice 專賣店了。
就叫做『彆扭大叔的 Banana Juice吧!』
橫山:啊哈哈哈哈哈 ,不要這樣講啦!(他被戳到笑點、三老在舞台上大笑)
↑不曉得是「彆扭大叔做的香蕉汁」還是「專門給彆扭大叔喝的香蕉汁」XD

~感人的一幕,我光看文字都要哭了 XDD~
匆忙地邊換衣服邊弄 Banana Juice 的錦戶亮,再登場時,綜合各家形容他~只有上衣是好好的但領帶沒繫只鬆鬆地繞在脖子上而且還忘記穿外套、褲子的釦子沒扣拉鍊沒拉只用一手抓住皮帶、另一手直接拎著裡面大約有兩三人份的 Banana Juice 的果汁機容器衝上台

錦戶:橫山君!!喏!給你的!!喝吧~喝吧~喝吧!
橫山君也很有愛地把這一杯(這一桶吧?)通通乾了!

~風涼人說風涼話~
丸山:橫山君現在整個人都是香蕉味欸!
橫山:你知不知道我現在肚子超撐超漲的耶!
大倉:你一直以來都是這種狀態啊。
橫山:閉嘴啦!

~已經是定情曲了吧~
錦戶:以後每天早上都要一起喝 Banana Juice 哦。
接下來請聽~ BJ。


つづく(?)








我本來其實是要寫不能睡覺的大倉跟變胖的小小耶!!
正所謂「真情感動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