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8

くらすます -97杯目-



帰ってきた 
episode 8 ~君と、時々白米~ 




★ 2012/12/8 

第97

現在是、兩場演唱會中的休息時間^^
正在接受身體按摩
這就算是我的暖身!!
大概前兩年左右
這種等待的時間都是拿來睡覺的
最近已經體會到要是不作些暖身運動的話
身體就會無法靈活運動!!

我曾經參與過一次舞台劇 SHOCK 的演出、當時
只有我一個人、不做任何暖身運動就直接上場
雖然自己是覺得輕鬆自如無負擔、
但卻被光一前輩說教了一番
『總有一天大倉你就會發現
暖身運動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情!』
沒想到、就是現在了啊 (°_°) 

果然前輩說的話
是絶對不會錯的!笑


可是啊-我就算做了暖身運動
也還是不敢從樓梯上滾下去的呀!!
光一君 ( ゚Д゚)

這是一間充斥著許多強大前輩的
事務所。

那我也繼續在太鼓界登峰造極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