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7

グリーンレンジャー 20181004

看了綠戰士本周日記覺得我們腦波相近。

雖然沒有失眠的問題,但我這禮拜不知道為什麼,每天晚上睡覺前都一定要複習個一集 Can! Jani 的丸雛外景,在熱血教官(魔鬼教官?)的吼叫聲與巴頭聲中,愉快地入眠。


関ジャニ戦隊∞レンジャー



グリーンレンジャー
10/4

昨天晚上,怎麼樣也睡不著
所以一直在看我們以前節目的片段

以為這樣放著讓它播我就會自然睡著
但只要一有人做了甚麼搞笑的事
我就會忍不住噗哧地笑出來
眼睛也直盯著畫面看
(陷入) 地獄迴圈。

之後,看了外國的選秀節目,感動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然後再稍微看點書。

就這樣,我過了一個非常充實的不眠夜。

今天、有節目的錄影工作。


我會全力以赴 ^_^



****
雖然每周也是被クロニクル逗得很樂,
但以前的節目複習起來總還是會笑到打滾,比方說~


丸みの帯びた U字の水漕を~♫  (閉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