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7

20120920_レコメン_四天王


這天我好像有聽生放送,但聽的時候,我一心只是在計算這一天到底出現多少老梗。

老梗王=橫山裕(無誤)

◎老梗重提也是會有新訊息的,比方說近十年前的三馬鹿溫泉旅行其實是 triple date。
◎我本來是有意要寫這篇 REPO,但我開個頭之後就忘了他。
今天自己翻到草稿自己居然被自己逗樂就寫成連載好了(欸)



『T&T有從橫雛那邊收到什麼十週年的祝賀嘛?』
TSUBASA:現在時機剛好。
TAKKI:來段即興創作曲吧,什麼內容都可以。
橫山:啊哈哈哈哈哈
村上:作為祝福的話嘛...
TAKKI:即興的アカペラ
村上:那不然我唱一下那個?(徵詢)
橫山:可是現在沒有吉他耶?

村上:我可以空氣吉他假裝一下。那麼~
(ECHO)でっで♪でででっで♪でででっで♪でででっで♪

TAKKI:怎麼好像在哪聽過啊?
TSUBASA:這是原創嗎?
橫山:不好意思,還沒有到重點段落。
因為要放感情進去嘛,所以鋪陳會稍微長一點。
TAKKI:調音也沒有調這麼久的吧!
TSUBASA:快了啦,下一段。

村上:(ECHO) でっで♪でででっで♪

TAKKI:
はやくしろよ!はやくしろよ!
はやくしろよ!むらかみ!←超愛這段跟這個口氣的!
橫山:真的很不好意思!

村上:(ECHO)えんだーないん!あぁっん!

橫山:謝謝大家~這就是我們的禮物。雖然我沒有登場。
村上:今天唱的很不錯耶。
橫山:這就是一整套的曲子~來自我們的禮物。
村上:因為下午有去出外景所以現在聲音非常開,真是太好了!
T&T:非常感謝!


『T&T兩人知道村上君開始養貓了嗎?』
TAKKI:(大驚)欸~~完全不知道!!!
村上: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啦。
TAKKI:爲什麼要養貓啊?(還在驚訝)
村上:就在大阪有個節目,節目中的企劃有三選一~那次剛好是選最有人氣的貓品種。
橫山:HINA不是很討厭動物嘛?平常連摸都不肯摸一下,但那天HINA對那隻貓愛不釋手耶~一直摸一直摸一直摸。大家就鼓勵他,這麼喜歡的話,就養吧!剛好那隻貓還拿到人氣第一名,開心起來就連名字都取好了呢!你說說看叫什麼名字呀~
村上:ちーちゃん。
TAKKI:爲什麼?
村上:就他一臉看起來就是很適合這個名字,腦袋裡就自然地迸出來ちーちゃん。
橫山:就叫做ちーちゃん哦。那天之後還跟工作人員盧很久,說他無論如何那天一定要把那隻貓帶走,求人家讓他養嘛!我明明跟他認識這麼多年(←橫山名言:長年付き合ってる),真的沒想過他有一天會養了隻貓耶!
村上:其實我自己才是最驚訝的那個吧!
橫山:ちーちゃん可愛嘛?
村上:超可愛的哦!(溺愛語氣)
TSUBASA:超意外的耶! ←翼君小情報:他怕貓XD
村上:我自己也是從來沒想過耶,居然有一天會養動物桑←?!XD
橫山:動物桑是什麼鬼啦!
TSUBASA:最近真的有很大的改變耶。
村上:是真的改變了哦。



『T&T有沒有覺得橫雛有什麼帥氣且値得學習的地方?』
橫山:我想是沒有吧?
TAKKI:這兩個人說起來,都是很善良的人呢。
橫山:欸~~哈哈哈哈哈(害羞)
TAKKI:我很喜歡這兩人真實的那一面呢。YOKO的話,真的是很有GAP~雖然在廣播或電視上總是把自己講的好像很不堪(?XD),但意外地其實是個內心非常溫柔的人哩。
橫山:很好,TAKKI,就是這樣!再多講一點!
TAKKI:一起去吃飯的時候也會感受到,他真的很用心地在注意每個人呢。
橫山:我現在都可以跪下來舔TAKKI的鞋子了哦!
村上:你這是月亭八光的STYLE呢!←這是在告訴我們他交到壞朋友嘛?
機會難得,也來聽一下翼君對YOKO的看法吧。
橫山:不好意思,既然我已經被說了,就請翼君說說HINA的優點吧。←哇嗚!
TSUBASA:就覺得HINA他很棒啊!Jr時期因為都玩在一起,就可以知道他一定會把自己喜歡的主持人的節目錄下來看,我想這大概就是他現在爲什麼會開始朝主持界發展的契機吧。
村上:哇,你還真的記得耶!那時候好像還被喊過「錄影帶擔當」呢。
TSUBASA:就覺得真的好努力在學習。
村上:就因為很喜歡嘛,所以才能一直持續下去。



『Jr時代在一起的夥伴們中,有沒有誰是要你們單獨兩個人去喝酒,會覺得有點尷尬的?』
橫山:我的話,其實是我們團以外,別的團體的人我都很有興趣,想要一起出去試試看耶!
村上:我一定是沒有的啊,不管跟誰我都嘛可以一起出去。
橫山:那不然換討論『有沒有誰是很想跟他出去一次的?』我的話,就是松本潤。
松本潤的話一定超帥氣的啊,一起坐在吧台的時候,一臉就是會帥氣地捲菸草來吸的樣子。
村上:你又想太遠了啦!誰知道他會不會這樣啊!
TSUBASA:我的話,還滿想跟錦戶去喝一次看看耶。
橫山:他一定會很開心的吧,如果你這樣開口跟他說。
村上:而且你們有共事過吧?在帝國劇場的時候。←某年SHOCK的樣子
TSUBASA:有因為TAKKI的關係,所以一起吃過一次飯哩。
TAKKI:有哦。那天錦戶還聊了橫雛的話題呢,說是像大哥一樣的存在。
橫山:他完全沒跟我們提過這個耶!(大驚)
TAKKI:你現在放心了吧~雖然他沒有表達出來,但內心是有把你當大哥在尊重的啦。
↑啊哈哈哈哈,明明平常就很不敬啊,難怪橫山如此驚訝XD

村上:TAKKI你呢?
TAKKI:覺得沒辦法一起去喝一杯的話,大概是安田吧?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沒禮貌的大笑)
TAKKI:真的沒有辦法想像跟やっさん一起出去耶。
↑他叫他やっさん耶~~~!!!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持續爆笑)
TSUBASA:你們也笑的太誇張了吧。
橫山:因為實在是太真實的好笑啊!
TAKKI:他是個感覺很中性(unisex)的人啊..
橫山:整個人就是個未知數,對吧!
TAKKI:關八裡的其他人,不管是SUBARU或大倉或MARU,我都有一起去喝過酒的經驗。
村上:只有安田還沒?
TAKKI:就只有やっさん還沒。
TSUBASA:你們團員內又是如何呢?
橫山:我也沒有跟安田一對一去喝過。
村上:我全部都有過喔。←(現在的)橫山咧!?
TAKKI:我真的沒有辦法想像耶,如果只有我單獨跟やっさん出去的話~
橫山:但YASU的話,他是個超級好親近的人啦!
村上:他內心的那扇門很輕的,很容易就會對別人敞開心房。而且因為他這個人實在太奇妙,所以有很多超有意思的地方哦。
橫山:TAKKI有跟前輩們一起喝過酒嘛?
TAKKI:沒什麼機會耶。
橫山:翼君呢?
TSUBASA:有時候會跟Matchy一起。
橫山:欸~好厲害呢!我好像都沒有什麼機會耶,(村上)你有嘛?
村上:我的話就是都跟太一君啊。你不是也會跟井之原前輩嗎?
橫山:那已經是以前的事了啦!




以上,其他部分為何都只有寫一半我也不懂。
有機會的話再來補完他~

但我明天要來好好聽一下今晚的植草前輩!!笑得如此開心真是太好了。







2 則留言:

  1. 謝謝翻譯
    這RECO集真的很好笑,但也只聽懂一些些
    T&T真的挺厲害的,但想想他們那一代目前還在線上的
    有誰是不厲害的呢?! 再次感謝你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四個人的氣氛真的好好,這集很可愛 www

      感謝妳讓我又想起這篇,
      再來整理一下我的筆記作個補充好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