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紅綠真有趣


一直都覺得師匠跟大倉忠義兩個人的相處很有趣 !
昨天回味了他們第一次的MAP ← 一起去編竹簍,師匠被嫌棄的很慘 XD
沖繩那兩集也莫名有一種喜感。
大概就是「不器用且文句很多的哥哥配上天然又心直口快愛碎念的弟弟」
啊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在推特上 Follow 了一個機器人
噢!這些機器人真是我上班時的樂趣來源!!


剛剛有一推笑死我~XD





Q:メンバーを動物に例えると?


渋谷:「大倉はなまけもの」


大倉:「すばるくんはマイペースな猫」






我到底該說他們倆是 「彼此仇視」還是「相互瞭解」?!(噗)
【註】なまけもの = 怠け者 → 請點我我長這樣 XD




日放都說大倉忠義進入了三馬鹿反抗期。
就是弟弟長大了咩!翅膀硬了~嘴巴也很硬XD
現在的節目裡他的存在感都好強喔!
從以前純看電視的電視兒童(經常還會被嘉賓擋住)
到現在反應很真誠的閱聽者(仕分SP裡他演的真好)!!


今天要回家載本週ジャニ勉~ ♡♡♡
又有大倉忠義切菜秀(蹦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