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

スバラジ_110924 (下)


決定要跳著打之後,就打完了耶~
也不用分上中下這麼多段。

聽到後來我都不曉得這是誰的節目了。
主持八年的老手~橫雛非常搶戲,不斷企圖主導節目流程。
但他們也真的非常成功!
根本就是「雷公咩全員集合之スバラジ編」 XDDD

另外就是邊上色邊忍不住想,
除了他自己送禮的那段之外,錦戶亮到底有沒有講到話?!
還是其實是我無意間把他的戲分都刪掉? XDDD

師匠曰
「ありがとーーーう!」







【續上篇  スバラジ_110924 (上) 】

村上大爺的豪華大禮
橫:好啦!就這樣吧!結束~
渋:還沒結束~請繼續一個一個送禮物給我!
橫:沒聽過這種事情啦!
渋:(無視橫山)村上先生~你準備好了嗎?
村上正在打開錢包之類的
渋:接下來,請大家(對於村上的動作)保持安靜不要嚷嚷。
村:這麼作好像有一點不太好?(掏錢中XD)
橫:小雛這樣不行啦!→原文:ヒナちゃんアカンよそれは!
村:但這就是代表我的心意的禮物呀!
橫:不行啦~沒有人這樣啦!
大:那我再加上一萬元吧!為了讓數字更圓滿的一萬元。
渋:這真是超級~~村上風格啊!村上風!
大:這是件(為了慶生的)好事嘛!
村:所以就不要把禮物名字講出來啦!那~就這樣吧!
渋:好的好的~
丸山在旁邊很騷動地做些無謂的動作 XD
橫:MARU,現在是廣播節目!
渋:這~真是太棒了!
村:生日快樂唷!
安:這樣算是兩人合送的嗎?
大:其實九成是信ちゃん送的啦~(這人也開始掏錢)
大:來吧!這個這個!不要再說要換了哦~就這樣吧!
村:因為也想不出什麼的,這樣就好吧!
渋:真的可以嗎~~
村:真的~生日快樂喔!
大:生日快樂唷!
渋:呀~~這真的很感謝耶!
渋:村上先生送的~很棒的紙(素敵な紙)!真的是非常感謝!
村:生日快樂哦!
眾人鼓掌中
安:真是很棒的紙耶~(素敵な紙やん)
村:其實,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啊!因為太緊急了也來不及準備什麼禮物~

★橫山的手錶~?!團員們個個是柯南!
橫:吼!我還是找不出東西來送啦!
渋:說什麼找不到啊!(怒)
橫:就真的什麼都沒有呀!
丸:這樣不行哦~
大:明明就有啊!←眼尖的孩子發現了什麼!
村:對阿!明明就有一樣好東西!
錦:對阿!明明就戴著什麼呢~
丸:你(橫山)手腕上戴著的那是什麼呀?
橫:(這支)手錶不行啦!
渋:手錶當生日禮物有什麼不好!
村:很大人的感覺啊~
渋:而且我三十歲了喔!
錦:可以紀念從三十歲這一刻開始後一起創造的時間喔!
渋:真是太感謝橫山先生了!
丸:你(橫山)先把手錶摘下來(讓渋谷)試試看!
橫:我才不要咧!大家不要這樣隨隨便便起鬨啦!
錦:就是要這樣才對啊!
渋:我們除了起鬨之外也什麼都不會啊!
橫:我真的沒有東西可以給啦!那不然我給你我老家的電話號碼
渋:那種東西我現在隨便找個人問都問得到好不好!
安:那個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安田章大的實用禮物
橫:那YASU你要送什麼?←狡猾的橫山再度出現!
安:就這個吧~插座轉接頭(コンセント)
渋:咦?
大:插座轉接頭?
渋:插座轉接頭?
一群人頭上充滿問號中XD
丸:可以就這樣帶著走?
安:對啊~就像是八爪章魚一樣喔!
丸:什麼?章魚腳?
大:啊!這個東西看起來很方便耶! 宅男模式啟動!
安:我覺得這對接下來的時代來說是必要的存在!
これからの時代には必要やと思うよ←到底是他日文不好還是我中文不好?
大:這明明就是以前就有的東西!←吐槽鬼!
渋:呀~還是非常感謝(這份禮物)!
村:有三個轉接頭耶。
渋:但是,我為什麼有需要帶著這種東西趴趴走?
安:萬一遇到供應電源的插座只有一個的時候,大家會很困擾呀!
安:如果帶著插座轉接頭就可以大家一起使用電源哦~
大:這真的超讚的耶~スゲー
渋: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丸:完全就是YASU的溫柔啊!
渋:謝謝~來自安田先生的禮物「插座轉接頭」~非常感謝!

★鮮採帽子~來自錦戶的現摘禮物XD
渋:橫山先生?
橫:還有錦戶耶!
渋:那麼~錦戶先生麻煩你囉!
錦:我今天真的是空手來的耶!
渋:就算是空手來也應該有些什麼(可以給我)吧!
錦:我真的是孓然一身什麼都沒有耶~
渋:連錢包都沒帶喔?←這不意外啊!他是慣犯!XD
錦:恩,裡面只有兩千塊~你要嗎?不好意思捏只有這麼一點!
橫:帽子呢?看起來不錯喔~
渋:欸~可以給我帽子嗎?!
錦:可以唷!
渋:可以嗎?真的可以嗎?真是太好了!
丸:很適合耶!很適合耶!
渋:(得到了)錦戶先生戴過的帽子!
村:真的很適合你耶!跟你今天穿著的風格很搭~
丸:生日快樂唷!
渋:非常感謝!真的好開心~

★犯眾怒的小氣橫山
橫:那我也給你兩千元吧!
大:欸~你是怎麼搞的啦!←在指責橫山界他速度算是數一數二!
錦:(我雖然送了帽子)我的兩千塊也可以再給(SUBARU)唷!拿去拿去~
渋:錢就不必了啦!
橫:大家不要再趁我慌亂的時候打我的手錶的主意啦!
村:就剩下你一個人啊!
橫:(東翻西找地)那不然這個跟手錶你要哪一個?
大:但那是MARU的耶!←這孩子今天真的很機靈XD 
渋:你到底是有多小氣啊!
橫:好啦!把我的錢包拿過來!←這傢伙怎麼錢包又不在身邊?XD
渋:不要想用錢打發我!
村:拿錢出來應付了事是不行的喔!←那你剛剛?XD
橫:你還不是也這樣!←お金是愛錢小雛的命,所以重要程度不同XD
橫:那不然,這付眼鏡送你吧!
渋:真的嗎~?!(驚嚇)
橫:這是一副很貴的眼鏡喔!
安:あにょ ←啥?
然後就是此起彼落的あにょー 這個團真的腦波很弱耶!
橫:大家幹嘛來摘我的眼鏡啦!
村:就快點決定禮物是這個吧!
渋:哇!這真的是YOKO一直以來很愛用的單品耶!
橫:好啦!就這樣!送你眼鏡吧!
渋:這真是太好了!真的~
橫:看吧~是眼鏡喔!真的~真的送給你喔!
渋:為什麼你有一種不甘心的感覺?
丸:好像真的很不甘願哪!
村:也沒有說聲生日快樂~
大:一點都沒有感受到真心想祝福的感覺耶!

★翻臉的橫山、可憐的小安以及正義的大倉忠義!!!
橫:你們現在是怎樣啊!立場全部都改變了耶~
橫:明明一開始不是都跟我站在同一陣線嗎?!
村:因為~是すばる的生日呀!
橫:從村上拿出「很棒的紙」來之後就情緒高到一個不行耶!!每一個人都是!
安:這種事情本來就是要俐落地決定呀!
大:對啊!不迅速不行的!
渋:大家都是這樣快速思考後迅速做出決定呢!
橫:但讓我們徹底檢討一下(大家的決定)~
橫:YASU可是只送了插座轉接頭耶!
渋:恩。(對此)我其實內心也有「搞什麼呀!」的念頭。
橫:就是說嘛!
大:可是那是心意啊!←正義的使者!!GJ!
渋:是啦!心意有傳達到我這裡喔!
橫:但~我送的是眼鏡喔!YASU那樣真的可以嗎?
大:但你送的方法很不乾脆啊! 吼!大倉GJGJGJ
橫:(對著無辜的安田)就你一個人只是送了插座轉接頭而已喔!
安:幹嘛要把話題轉回我身上啊!我(在你之前)就已經送了啊!
村:對啊!都已經送了也被接受了耶!
大:(橫山)居然想要找個倒楣鬼來轉嫁責任真是太狡猾了!←大倉忠義你是正義的化身!GJ乘以兩千!!!
安:不然,我也有眼鏡啊!要不要?
渋:我就已經收到一副眼鏡了啊!這給一副那給一副的,也太多眼鏡了吧!不需要!

村:好像還有一頂有亮片的帽子?
渋:帽子我已經有收到一頂了啦!
橫:(再度針對安田)不然你包包裡面還有什麼?
說真的,這些人好像土匪喔!不要再翻安田小可愛的包包了!
安:裡面就只今天上課要用的衣服。
大:那不然你唱一首歌送他吧?←出手相救的大倉好朋友再度獲得一個 GJ!!
安:可以嗎?唱一首歌~?
橫:那麼~接下來就是YASU帶來的慶生歌曲~請! 主持人會忍不住要主導流程XD
安:(慷慨高歌)うおーお、おめでと!うおーお

渋:(慌忙打斷)等一下啦等一下。
村:咦?怎麼了嗎?他還沒唱完耶~後面還有耶!
渋:那個,不好意思啊!我的節目是禮拜六深夜12開始放送的…
村:原來啊~
渋:我想,也是有聽著這個節目準備要入睡的聽眾,這樣的高情緒可能不太好…
大:這麼快就結束(不讓他唱)喔~ 這人很想繼續聽?XD
渋:突然,這麼突然的大聲我想會讓聽眾受到驚嚇的!
安:不好意思捏!
大:(好可惜啊)慶祝的氣氛耶!←他其實是安田擔吧!我想。
渋:我知道啦~但真的不太好咩!
橫:那就這樣~插座轉接頭加上慶生歌曲(是安田的禮物)!
渋: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村:生日快樂!!!
關西人總是會很自然地莫名大拍手了起來XD

禮物點名
渋:今天!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生日禮物!(唱名開始)
渋:丸山先生送的鑰匙包(Key case
渋:村上先生大倉先生合送的,很棒的紙
渋:安田先生送的插座轉接頭
渋:橫山先生送的黑框眼鏡,以及錦戶先生送的帽子(HAT
渋:真的非常謝謝來自大家的禮物!!!!!
!!!!

 結尾?!
丸:30歲了呢!
大:講一下(30歲的)抱負吧~
渋:結束!(おしまい!)
大:欸?!(あれっ?)
丸:欸?!(あれ)

本日節目的最後,渋谷すばる:

「もっとオッサンになっても、ずっとアホな事していきたいなという感じでございます!」

很可愛的感想哩!
小老頭師匠~三十歲快樂!いらしゃいませ 三十代!♥


☆☆☆
吼!不過整段這樣聽下來,你們說說~
大倉好朋友是不是真的充滿正義感又很感心!
← 但他的正義感好像只有安田好朋友限定 XDDDD

充滿歡樂的半集啊!好喜歡!
聽兩千次都不會膩!

還有,我發現我的弱點是「アカン」,不管是誰講這幾個字我都會被擊倒!
吼~我下次要來做アカン特輯!!
大倉忠義講アカン時軟軟的聲音真的好迷人!!!!(奔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