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スバラジ_111022



這幾天聽太多英文聽力測驗了,所以聽一下日文廣播來平衡。
又因為聽了,就隨便地翻譯了一下久違的師匠廣播。
但其實,村安通信比較好笑(?)
前面可憐的小安被欺負好可憐!ちょっとちょっと~


スバラジ
111022

Opening
師匠自己期待已久的公開錄音來了!
113下午會在東京都內某所公開錄音。

師匠:希望大家都會來~也歡迎男放來參加!因為是特別節目所以請來了來賓!很特別的來賓哦!大家看了都會很開心喔!我很重視這次的公開錄音喔!希望大家都能來好好享受!
作家:所以平常都不重視?
師匠:不不不!我超重視スバラジ這個工作的!
每個禮拜都為了來這裡工作去買了新的套裝呢!整套的喔!

那天錦戶亮生日耶!會是他嗎?還是楽しいくわちゃん會登場?XD

★主婦來信
聽眾:我是一個有兩個小孩的主婦エイタ最近幼稚園的運動會讓小朋友門打扮成忍者登場,背影音樂放的是桜援歌,讓我聽了非常興奮!這是讓我一生難忘的運動會啊!

師匠:
哇!!!すげー我們關八的歌能在幼稚園運動會上被使用真是太開心了啦!!!
忍者耶!!桜援歌當年就是忍者亂太郎的片尾曲!!
哇!我真是太感動了!光用想像的眼淚就快掉下來了!

★新單元
エイトクエスチョン是聽眾寄來的發問限定只能在8文字以內。

Q何フェチですか?
哦?是這麼一回事?何是漢字所以只算一文字?
我是什麼ファチ啊?
意外地是味道,當然,是對好聞的香味。
從小時候開始就會注意起各種不同的味道。


Q楽屋で何してる?
啊哈!因為被八文字限制住啦!所以問題都沒頭沒尾的。
在樂屋做些什麼呢?這裡也沒有問是哪裡的樂屋。
如果是綜藝節目收錄的樂屋的話,意外地沒有什麼悠閒的時間可以在樂屋裡耶。像是仕分每次收錄不知道為什麼都好忙,根本沒有能從攝影棚回到樂屋的機會。頂多就是在類似休息室的地方喝點茶,問候一下大家「接下來也請多多指教啦!」這樣。
如果是演唱會開始前的樂屋,大家就真的都會找自己喜歡的事來做。
團員們對彼此不會做太多干涉,大家就都在做自己的事情,那種無言的空氣感還挺舒服的。不需要講太多話,和團員一起度過的時間。通常那時候就看團員們之間當時流行什麼就大概都會在那段時間進行。比方說有陣子我們流行過玩撲克牌!那個休息時間就會一直在玩撲克牌呢!

Q豆腐は木綿,ごし?
啊哈哈哈!ギリギリ地符合主旨啊!但是想問什麼問題啊?
木棉豆腐跟絹豆腐喜歡哪一邊是吧?
我的話,絹豆腐!

Q綿棒は黒い?
也太短了~只有五文字?!
看來是想太多所以想來想去只生出一個五文字的問題吧!
這個嘛~黑色!不過,在這之前用的是白色。
現在就剛好開始使用了黑色,就一直是黑色的。
黑色的嘛~因為是黑色所以黏了什麼在上面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就會哇~都黏了些什麼下來啊!這樣子看著他。

哇~這個單元的第一次結束了。
大家都很努力啊~豆腐那題最剛好!剛好八文字!
NICE QUESTION

「豆腐は絹ごしです!」

我覺得要剛剛好八文字真的好難!!XD
不過一個漢字算一文字可以作弊一下(咦)

然後我一邊寫這篇一邊又發現上禮拜的廣播比較好笑耶XD
有一個聽眾寫進去說自己的爸爸是如何愛上關八:
「因為橫山君在冒險JAPAN外景吃東西的樣子很好笑!」

XDDDDDD 
他每次眉頭鼻子跟嘴巴都會皺在一起,真的很像小孩!也真的滿好笑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