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関ジャニ通信_111016


村上信五週刊 関ジャニ通信
111002
Guest 大倉忠義

連三週的最後一週真捨不得!
畢竟是我最近的雙擔合作耶!
這集的旅行話題很ノリノリ

忙到沒有休假的兩人聽起來好可憐(抱)
但~大倉忠義你到底在忙什麼?到底幾時可以解禁?
對了!
TORE スペシャル的村上信五超帥!!!!(奔跑)
請大家務必要去看充滿知性與自信的PROACTIVE組:村上與真鍋!!

下週通信開始好像是橫山裕連三週登場← 一週要聽兩次雷公咩XD



関ジャニ通信_111016


Opening
村:大家晚安。這裡是ABC RADIO 村上信五的週刊関ジャニ通信。
村:我是主持人村上信五,今天晚上的團員是~
大:晚安,我是大倉忠義。
開場氣氛很假 XDDD 
因為兩人要演出~大家已經知道新專輯的消息(噗)
但因為一點實感也沒有,所以兩個人演的很虛。
不過~上週突然聊到這個節目跟著關八一起要進入第八年了。
所以進入演唱會話題!

DOME巡迴!!
村:去年我們的演唱會有配合 8uppers 專輯進行一些企畫。
村:這次我們要舉行五大DOME巡迴,不知道配合專輯會有什麼樣的呈現呢?
村:(這次可是)DOME巡迴耶!
大:感觸好深啊!
大:開始做這個節目的時候應該也想不到我們能夠有DOME巡迴吧!
村:我們一路從松竹座、國際會議中心(這個詞讓我好想這樣翻→国際フォーラム)到代代木、橫濱ARENA,然後到東京DOME
大:對啊!因為都一路做到這裡了~而且前輩們的DOME巡迴也都很成功!
大:所以我們絕對不能輸啊!!
村:沒錯!還要做出我們的風格!

やる気ゼロの村上
村:ABC RADIO 村上信五的週刊関ジャニ通信。
村:今天晚上登場的團員是~
大:我是大倉忠義。
村:今天要來作什麼呢?
大:要作什麼呢
Staff 暗示流程
村:蛤?還有這麼多要念喔!又要我繼續念這些 (給大倉的信)喔?
大:看起來很不願意嘛!
村:是很不願意啊!

村上念MAIL
第一位:我買了生まれるDVD也看了喔!看完家人之間的牽絆之後,我現在人住在關西很想念在九州的父母。大倉君也有這樣的狀況嗎?
大:那個啊。(被村上打斷)咦?還要繼續念啊?
村:對阿!我要一口氣唸完。

村上續念MAIL
第二位:晚安。我是第一次寫信進來的聽眾。每個禮拜我都很期待看到戰隊日記喔~前陣子大倉寫了一篇「馬殺雞」標題的日記,日記裡提到信醬跟YASU都不理你,最近跟團員有什麼樣的交流嗎?
大:嗯 ….
村上無視繼續念MAIL
第三位:大倉君最近剪短了頭髮呢!改變髮型是因為工作的關係還是心情的關係呢?不過大倉君不管什麼樣的髮型都很適合哦~。

村:唸完!最後的一封算什麼嘛!一點都不重要的問題!(不屑)
大:啊~啊~啊~好嚴厲啊你
村:我對這樣的大倉君完全沒有興趣啊!(大倉)只不過是我的酒友罷了!
大:啊哈哈哈哈哈。
村:髮型的話~你就是在24時間テレビ前突然剪的很短吧!
大:理由很單純啊,就只是因為夏天到了!
村:那生まれる~想見到家人的瞬間?啊!你大概就是想到你媽作的料理吧!
大:嗯,對啊!(為了)老媽的料理。
村:最近跟團員的交流呢?
大:這個嘛~大家都很忙啊!YASU就是一直忙著在作曲嘛!
村:除了演唱會的討論會以外好像大家就沒有什麼碰在一起的機會。
大:沒有耶!真的都沒有。
村:此外,大概就是仕分け的SP收錄的時候。
村:好像24時間之後就各自都在忙耶很難見面!
大:年底應該會更忙吧。
村:嗯,明年一月的工作也決定的差不多了。現在就開始都在訂計畫表。

★旅行話題
大:哦哦~如果可以的話,你有想去哪裡嗎?
村:正月嗎?講真的嗎?夏威夷。
大:我懂我懂!正月真的會很想去!想去看看大家都在那裡幹嘛吧!
大:常常會發現很多藝人(過年)都去那裡耶!會很想知道大家都在那裡幹嘛對吧~雖然說因為冷所以會想去溫暖的地方,但去了以後要作些什麼呢?好想知道。←他就是會買八卦雜誌的那種體質!看不懂英文也要買英文八卦雜(來自村上的爆料)
村:大概就是逛逛街買買東西這樣吧。
大:不過如果說有很多藝人都會去那裡的話,說不定還會遇到咧。那樣好奇怪!
大:整個就好像變成平常作節目的樣子咧!
村:唉呀~變成像出外景那樣就糟糕了!
大:私底下的時候還遇到工作相關的人就覺得都沒有休息到了啊!
村:相反來說,旅行的時候真的有休息到嗎?
大:其實都沒有啊!尤其是那種三四天的旅行最累了!
村:三天的行程最累!
大:因為白天觀光遊玩很開心,晚上吃飯又繼續熱熱鬧鬧。
大:隔天就很累,但是又會想要繼續到處啪啪走觀光。
村:觀光就這樣走來走去、吃吃喝喝、又走來走去。
大:就是一個超充實但累人的行程啊!
村:我跟MARU的旅行就是決定好要遊玩的地方,各自去集合。
村:結束也是當場解散。
大:解散也是?
村:因為之後要去的(工作)地方不同嘛!就在機場說掰掰~
大:原來是這種旅行啊~!
村:還有還有,要去的目的地就決定一個就好!比方說,去夏威夷的時候一定要去海邊!其他地方就隨性吧~想到再說!不要事先給自己規定太多。
大:有時候翻著旅行書就會這也想去、那也想去。但如果真的出門了,其實就想要好好休息~有時就只是想去打打瞌睡~
村:想要很慵懶地度過!
大:前陣子我在電視上看了一個去歐洲出外景的節目!那個超好的耶!料理看起來很好吃,還去了酒莊!這樣吃吃喝喝到處遊玩的感覺真棒!
大:但喝酒喝成那樣可能不適合我。我大概喝一杯下去就什麼記憶都沒了!
村:前陣子我隨便轉台也轉到一台正好在播希臘的風景。超漂亮的啊!就像是吉卜力動畫裡會出現的街景!藍色的天空、藍色的大海,白色的山丘上蓋著一棟棟的房子。遠遠地看就是精緻的房子跟中間窄窄的街道。
村:在那樣的街道裡也有飯店,不是豪華的那種,而是跟景色融為一體的房子。讓我覺得這輩子不去那樣的地方很可惜!
大:很感動吧!
村:看了就好想去那裡放鬆一下!夕陽沈入海裡就跟畫一樣美!
村:也好想在那樣的景色下享受美食!
大:哇!那也太棒!感覺什麼疲憊都會被消除。
村:但我們現在也不過就是在家跟工作地方反覆往返罷了!
大:嗯,有點想要不這麼忙~在休息的時間。
村:就只是玩玩遊戲也好。
村:或是嘗試些沒有做過的事情。比方說能放個一週的假,然後喊聲「大倉~我們走吧!」兩個人就去海邊,在海邊待一整天~衝衝浪甚至去潛水!
大:哈哈哈哈!好啊!我也想要這樣奢侈地享受度假時光。

★「連這個都要問喔!!!」村上的怒吼?!XD
MAIL:前陣子家族聚會的時候聽說了自己父母當年交往到結婚的內幕,對於「自己父母是因為爸爸在海邊搭訕媽媽開始的」這件事感到非常震驚。想知道關八成員的父母是在什麼樣的契機下開始交往的呢?
村:蛤!!!!連這個都要問喔!!!!是有沒有搞錯!←他激動的很真誠XD
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村:不過,我家父母不是因為搭訕認識的就是了,但也就是剛好有機會認識這樣。
大:搭訕(ナンパ)這個詞本來意思是指被不認識的人出聲問候。其實男女之間最初的開始不就都是這樣嗎?
村:(聽眾)你就是因為這樣才被孕育出生的,是很棒、很神聖的命運相會呀!為什麼要這麼震驚呢?
大:大概是因為太過震驚才會想知道我們的吧?
村:如果別人也有同樣的遭遇會比較安心這樣吧XDDDD
村:說不定(聽眾)你以後遇到命運中的那個人也是因為搭訕呢!
大:那也是需要勇氣的喔!並不是說會搭訕的人就是隨隨便便的啦!人與人的相遇是有很多不同的形式哦!
村:不然交友圈豈不是很小嗎?只有同學或工作上的同事這樣?!
大:要更開闊自己的心胸哦!
村:最近年紀差的婚姻也越來越多了耶!那天還聽到差45歲的!
大:那可真是一段佳話!そこに愛が生まれてるんやから。
村:現實就是真的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呢!
大:冥冥之中就會發生的呢!
村:所以要把成見拋開喔!
村:就像食材也是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組合! XDDDDDD
大:我覺得先入為主是很不好的一件事。
村:對阿!
大:只要本人覺得這樣是最幸福的!其他人怎麼想都不重要囉~

ENDING
村:連續三週的大倉登場來到尾聲啦!
大:啊!這一個月過的好快啊!←因為你們只用了一個半小時錄一個月份!!!XD
村:今年過年(正月)的時候,還是想如果能奢侈地過一下就太好囉!
大:因為一年只有一次嘛!
村:可以的話,想要用大人一點的方式度過~!
大:那麼我們再一起過吧!!

大倉忠義你又要去村上信五家拜訪了嗎!!!!!!
陪村上爸爸喝酒、讓村上媽媽鋪床的酒鬼忠義也會在今年過年登場嗎?!XD



☆☆☆
我一邊上色一邊重溫ROMES
吼~成嶋主任!!!!!
這部真是他演過的日劇裡我最能接受的!!
吼~大概是因為女主角是他自己的團員吧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