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関ジャニ通信_111009

村上信五週刊 関ジャニ通信
111009
Guest 大倉忠義

こんな時期で、
ヒナクラ二人共に、
そんな普通にでも癒される会話してたのは、ありがとうね!





関ジャニ通信_111009
Opening
村:大家晚安。這裡是ABC RADIO 村上信五的週刊関ジャニ通信。
村:我是主持人村上信五,今天晚上的團員是~
大:我是大倉忠義。
村:今天晚上仍舊有很多MESSAGE要跟大家分享~
村:本次東京散步輪到我、丸山跟大倉登場。
村:接下來,就請聽今天的開場曲~
大:冬戀。他把 ふゆこい念的好像 ぷいぷい XDDDD

萬聖節
村:ABC RADIO 村上信五的週刊関ジャニ通信。
村:今天晚上登場的團員是~
大:大倉忠義。
村:好懷念的感覺喔~是冬戀耶。
大:很懷念哩!但很符合這個季節,很好的氣氛。
村:閃著霓虹燈的感覺,就像是萬聖節(ハロウィン)一樣。
村:萬聖節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流行的啊?我們小學生的時候還沒有這回事啊!
大:對阿,小時候還沒有呢。很美國風。
大:也不知道為什麼節日慶典(イベント)越來越多了耶。
大:大概在一個禮拜前就會開始街頭充滿了萬聖節風。
村:現在大概九月底開始就會有萬聖節的主題!用南瓜啊什麼的在裝飾。
村:很不可思議耶~以前沒有的東西現在這麼流行。
大:你有參加過什麼趴踢嗎?
村:沒有沒有。
大:沒有打扮成什麼嗎?
村:有打扮成蜘蛛人過。
大:(什麼嘛!)參加過嘛你!
村:這麼說起來我每天都是萬聖節啦!啊哈哈哈哈!笑死我!

每次他們倆在聊這麼 Fashion (?) 的話題,
就會讓我想到某集大倉JAPAN~兩個土包子上時尚餐廳的樣子 XDDD
村:うめぇ~~~
大:吃的是牛,但變成了羊啊!


另外就是,雖然很不想想起(?)
但大倉好朋友有逼安田好朋友打扮成護士跟他去參加這種角色扮演趴踢。
↑他們自己在雜誌上說的。

SOLO舞台?
聽眾:たっちょん最近會有個人的舞台表演嗎?
如果還有這樣的個人形式的演出會想要什麼樣的型態呢?

大:哦哦~
村:跟萬聖節一點關係都沒有啊。←誰叫你們沒事鋪陳了一個萬聖節梗!
大:一點關係都沒有耶。
大:剛好耶,我前一次的SOLO CON就是兩、三年前的這個時候呢!
大:不過我現在是沒有這樣的準備喔!
大:跟SOLO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團體的表演形式。
村:我也是我也是,跟一個人比起來,集合七個人更有力量的多。
大:跟大家在一起比較開心嘛!
村:雖然也不是沒有一個人工作過,但還是跟大家在一起比較有意思。
大:雖然說有一些東西是跟團體一起時會無法展現,也是會有很多很想跟大家分享的東西是不藉由一個人的表演是不行的。但我真的不是這種TYPE
村:我也是。
大:我只想要把一年大概兩次、跟大家一起製作的祭り(演唱會)做好。
大:而且跟SOLO比起來,我比較想要在團體裡組成特定的組合,像是幾個人組成的樂團,然後作一些特定的イベント,那樣感覺起來會很開心。就像是信醬跟SUBARU君的舞台劇那樣,我比較期待這樣的合作形式。
村:這樣的可能性應該比較高哦,各種嘗試嘛!

其實就是想要把非樂器組拋在腦後嘛!!(噗)
好想要老俱裡 Baby Baby Band再現!!

★ 來自本人的裸安拍攝花絮
41歲的主婦聽眾:
我看了裸安安喔!
雖然對歐巴桑來說有點太過刺激了,但看了讓人很興奮喔~
すごく素敵でした、ホントに抱かれてみたい←我不要翻我不要翻!T_T 
可以告訴我們拍攝現場有什麼突發狀況嗎?

大:啊啊啊!好丟臉啊~你們這是怎樣啦!怎麼這次都是選這種問題啦!
村:這次真的很厲害捏!從8歲到41歲的問題都有。
↑上週有個八歲的寫信來問大倉忠義討厭吃什麼,害他有點受傷XDDD

大:有什麼突發狀況啊~(遲疑)
那個啊,這個真的是一本很厲害的雜誌捏。 
其實我是很開心終於有這樣子的登場機會。
不過這真的是一本趁著氣氛亂來的雜誌。(凄いノリノリでって雑誌←噗)
但這也不能當作藉口啦,我基本上是有一些心理準備的。
在現場時,攝影師一直說再多一點、再多一點,越來越多指示,叫我把內褲也脫掉。
途中,攝影師為了創造氣氛,還把其他人都趕出現場。
然後就只剩下攝影師、攝影助理跟我三個人而已。
拍攝完,在CHECK照片的時候,大家邊看邊發出哦哦哦~的聲音,
這些人以為是我很興奮所以主動把內褲脫掉的。
但我真的覺得好丟臉啊!其實不是這樣的啊! 是攝影師要求的嘛!
村:所以是攝影師的指示對吧?
村:但為什麼是突發狀況,我還是不懂?

大:這是突發狀況啊!
因為一開始我以為不用露屁股的,所以根本沒有練到屁股的部分。
但是大概拍到十幾張,就被要求稍微露點屁屁。
一開始我只是覺得怪怪的,
然後到二三十張的時候,我才意識到~
「啊!我的屁股全部露出來了!」
會有這樣的發展,其實攝影師是有情境設定的,
就是先參加一個趴踢,之後回到房間開始喝香檳。
村:都參加趴踢了回到家還喝香檳啊!?

大:喔!就是跟女生一起啦。←嘖嘖嘖!!!!
然後喝著喝著有點醉了,就到床上滾來滾去。
滾到衣服脫的差不多之後去沖澡。
他就這樣一直說著這個故事,
喝著香檳、洗澡、到床上滾來滾去,然後、屁股就露出來了。
我聽著聽著就覺得 
「這到底是什麼亂七八糟的故事啊?!我根本沒有辦法醞釀情緒啊!」

村:如果是我的話,趴踢回來就會馬上去洗澡啊,喝什麼香檳。
大:如果是我的話回到家就馬上在沙發上睡著了啊。 
村:是說,大家看到這本雜誌的反應都很激動啊。
大:真的!而且去便利商店的時候(看到自己在那裡)超丟臉的。
村:我有超多朋友跑來跟我說
「欸!不會吧!大倉君真的脫到屁股都露出來了耶!」

大:跟我的部分比起來,這本書其他的內容跟照片更是誇張。
村:後面都是些和性相關的內容啊,就由你引導開始展開這樣。
大:內容真是精彩刺激地讓人非常害羞,真有一種變成大人的感覺。
村:(變成大人了)豈不是很好嗎?


好個鬼咧!
我元氣大傷無法繼續翻譯了。
後面就是兩人在討論女性什麼樣的GAP會讓人心動,
以及大倉忠義下週通信仍舊會登場!

我要去睡覺療傷!XD

☆☆☆
題外話,
這期アンアン內容到底有多精彩?
(有心理準備的)看這篇文章好了→ 今週の「an・an」はセックス特集! 
是不是該來寫那天的大倉裸安觀覽會REPO ←然後本網誌就真的要標十八禁!!X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