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Master Hits_110930 (1)



為了紀念充滿朝氣的 Master Hits~之作!

但,我被閃的好痛苦!!
怎麼可以這樣利用公共電波!!!
我要報警抓他們!!XD




Master Hits 110930 @Bay FM

標顏色讓我有點痛苦,因為我不知道中丸的代表色是啥!XD
所以我決定就用這一天兩人衣服的顏色來標好了~哈哈!

Opening
貴久:大家好!Master Hits!!fufufu~fufufu~ (大笑場中)
我是NEWS fufufu增田 fufufu~ 增田貴久啦。
十月開始 Bay FM 的節目表上會使用 TegoMasu 的照片喔!
有機會的話請一定要CHECK一下喔!
接下來就請聽我們的新歌~魔法のメロディ

今週のNEWS
貴久:久違的「今週の中丸」單元再度登場了!
貴久:今天請到的居然是本人呢!(拍手)
中丸:晚安~~~
貴久:請稍微自我介紹一下吧!
中丸:大家好,我是 KAT-TUN的中丸雄一。不好意思打擾了!
貴久:因為上個月TVぴあさん為了我的廣播節目舉行了一個企劃,募集大家對這個節目的意見。沒想到聽眾們都希望這個節目能夠有來賓呢!
中丸:這個節目有請過來賓嗎?
貴久:算是沒有吧。
中丸:「算是」沒有喔?
貴久:大概是沒有。
中丸:真的假的?!
貴久:嗯,認真請來賓來大概就只有兩次。
貴久:就一次是請來舞台共演的人、一次是邀請青いベンチ的原唱北清水さん、另外大概就是我老家那邊的朋友吧。
中丸:老家那邊的朋友?!
貴久:嗯,手越也有來過啦。但手越來不是很普通嗎?

手越你千萬不要難過被講成很普通這樣,
西給桑連提都沒有被提到咧!←根據增太的證詞,西給還是跟那位老家那邊的朋友光一起上節目的唷!!!

中丸:哇!那這次我能被邀請來真的是非常感謝!
貴久:謝謝你(的出演)呢!
中丸:好開心喔!
貴久:因為一提到要邀請來賓就立刻想到要找中丸來嘛!
中丸:真的嗎~!(繼續很開心)

 Dream Boy 舞台劇
貴久:今天稍早的時候是 Dream Boy 的舞台喔!
中丸:對啊!增田君今天來看了呢!你覺得如何?
貴久:很棒呢~~!超讚的!
中丸:(現在錄的節目)大概預定放送是30日吧?到那時候舞台劇就結束了呢。
貴久:今天是為了中丸君的特別收錄呢!
中丸:平常是生放送嗎?
貴久:嘛~大概都是啦!恩!
中丸:幹嘛一臉說謊的樣子(大笑)
貴久:哈哈,就大概都是生放送啦!(心虛)
中丸:平常都是什麼時候收錄?
貴久:生放送啊!(偷笑)
中丸:你還要繼續啊?(大笑)

貴久:(回到舞台劇)你今天很棒喔!FUFUFU~
中丸:你今天來看了嘛!覺得怎麼樣?
貴久:真的超棒的喔!
中丸:說點具體的嘛!可以當作我明天或明後天的參考。
貴久:以內容來說,全部都很棒喔!超棒的!
貴久:但我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 TALK的部分。
中丸:TALK的部分?!
增田:FUFUFU~(笑)
中丸:跟本編無關喔?
增田:就TALK之後接著是,最後像安可那個部分。以為演完了但最後還有歌唱的部分我覺得很棒。
中丸:嗯,其實(所謂的TALK)那本來只是打招呼的時間。預計大概是五分到十分鐘就該結束的單元。結果從初日開始,每天都搞到大概十五分鐘左右。像是今天,增田來了大家很開心就扯了大概20分鐘。
根據我對答案的日放REPO中寫這天應該是 923

增田:對啊。所以對我來說,就在懷著感激的心情準備迎接結束中突然又唱了大概兩首歌。
中丸:所以會留下深刻的印象啊!
增田:MC時間真的很有趣喔!
中丸:原來是這樣啊!這樣我明天跟後天都會針對這個部分特別注意的!
增田:FUFUFU~
中丸:那對我個人你有什麼建議嗎?
增田:果然,還是 B-Box 最帥氣了!
やっぱビートボックスかっこよかったですよ←這個語氣實在!!!!
中丸:還是跟本編沒關係啊!(大笑)
增田:FUFUFU~~~(笑個不停)
增田:那個~還是有啦。就在最後面的時候,中丸君挺身而出要制止爭吵的時候!
中丸:還真的是最後!
增田:怎麼說呢?中丸那個角色,如果是我的話,我應該不會像那樣子出手。
中丸:哦哦?
增田:就在爭吵開始的時候大吼「停!喂!不要吵架!」飛出來那裡。
中丸:是是是。
增田:想著要揍大家讓大家停止爭吵那裡。最後的最後,真的出了拳。
中丸:出了拳喔!
增田:但拳頭好慢!(吐槽)
中丸:啊哈哈哈哈,你注意到的是那裡喔!
增田:fu~wa!(模擬慢速出拳中)
中丸:第一次有人這樣跟我說耶!謝謝你啊!
增田:如果是我的話絕對不會那樣的!
中丸:欸?真的嗎?我今天之後一定會出拳出的快一點!
增田:要真的出很快喔!

★ 今週の中丸
中丸:這個單元是叫做「今週の中丸」對吧?
增田:本來是一直都是作「今週のNEWS」啦!但因為中丸君來了,要藉機跟中丸君好好聊聊所以就改名字了。
中丸:原來如此。
增田:嗯。除了平常我們交情就很好之外,今天來還有另一個原因。
中丸:有喔!有特別的原因喔!
增田:那麼~就請中丸君來介紹一下吧!←這到底是誰的節目啊!
中丸:可以(讓我來)嗎?這次呢~我們有一個戲劇作品喔!
增田:對啊!就是這樣~繼續講吧!
中丸:就是「ダチタビ~第一章ダルセーニョなキャンプ」這樣一個節目。105日會在日テレ播出。
增田:嗯。
中丸:深夜的028分開始。
增田:很奇怪的時間。
中丸:啊哈哈哈,是30分鐘的節目,類似特別節目(的樣子)。
增田:就是一個以戲劇的方式介紹各式各樣熱賣中的商品。
中丸:大家看起來就是三人一起去露營的故事,但實際上在演出中會介紹各種最新型的露營相關商品。

★ 拍攝花絮談
增田:這次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最早開始的工作吧。
中丸:真的假的?幾點?
增田:245分被叫去集合。
中丸:也太早!
增田:在深夜的245分跟大家問候「早啊」。
中丸:麻煩請換上衣服~這樣。
增田:就這樣一路道著早安開始行動。
中丸:根本就不是說早安的場合嘛!是晚安!
增田:你幾點集合?
中丸:我大概3點吧。
增田:哦~在我之後喔。
中丸:不過拍攝當中很開心哩!
增田:對啊~很開心!現場超歡樂的,充滿了綜藝節目的氣氛。
中丸:拍完之後我一直在想,到底會被剪輯成什麼樣子?
增田:是啊。
中丸:因為跟戲劇比起來,好像綜藝的成分又更強了一些呢!
增田:是啊。不過,我們都是很認真地在演喔!
中丸:嗯!所以我很期待剪輯後的結果!
增田:播出的時候,大家按一下D鈕可以看到商品的情報喔!
中丸:(電視播放)轉換成地上波的的時候,大家有沒有發現新的遙控器上多了很多各式各樣的按鈕,但是平常卻很少使用到。
增田:對啊,很少。
中丸:所以我們這個節目就是讓大家可以好好地利用這些按鈕喔!

增田:河本桑也一起出演了呢!
增田:我和河本桑原本就因為有戲劇合作過所以認識,中丸呢?
中丸:我們有一起合作過節目。
增田:所以本來就認識的三個人,一起去露營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呢?請大家期待喔!
中丸:要期待喔!要期待喔!
增田:你好像還有什麼想說的?
中丸:還有一點。那個,不是有一場增田你發飆的戲嗎。
中丸:當時你必須要怒氣沖沖地大吼「你這傢伙搞什麼啊!!」之類的,但是那時候其實是凌晨四點啊!
兩人大笑
增田:你說的是在帳棚裡拍攝的那場戲對吧。
增田:凌晨四點、應該是一整天的開始,我們卻在拍攝著晚上七八點的場景,到底該用什麼樣的情緒都有點搞不清楚了呢!
中丸:就是想講這樣的小花絮啦!請大家要好好期待喔!

★ 中丸法眼
中丸:恩,那個。增田你今天穿的衣服真的很紅耶!
增田:哈哈。
中丸:頭髮也是鮮紅色呢!
增田:最近我一直都是這樣紅通通的。
中丸:紅通通的?什麼意思?是因為喜歡紅色嗎?
增田:我最近有一點迷上紅色!
中丸:欸?為什麼?
增田:嘿嘿,就迷上了嘛!
中丸:好吧~下次請詳細地告訴我為什麼!
增田:OK!! 接下來剛好就是跟服裝相關的MAIL

中丸:欸!等一下!
中丸:增田你最近曬傷了嘛?雖然臉上看起來沒有很明顯、沒有很紅,但鼻尖跟臉頰上都有稍微紅紅的痕跡耶!你去了哪裡了嘛?
增田:就最近皮膚狀況比較不好所以有一點
中丸:是曬傷了吧!
增田:真的(被你看出來了啊)。
中丸:果真是曬傷了啊!!哈哈!
增田:你現在是要不要讓我念MAIL啦!
中丸:那這樣好了,曬傷的話題跟MAIL你選一個!
增田:那,曬傷的話題好了。
兩人又一起哈哈哈的大笑

中丸:為什麼會曬傷啊?
增田:前陣子去了海邊嘛!
中丸:就這樣?
增田:說是前陣子,其實是還要更久以前。
中丸:從那時候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好)喔?
增田:對啊,還沒。
中丸:原來是這樣啊。
增田:最近有去玩嗎?
中丸:玩什麼?阿是說有沒有去海邊喔?沒有啊,我就一直在帝國劇場來回著。不過,如果公演結束後能去個哪裡的話就好了。
增田:有想好想去哪嗎?
中丸:能來個溫泉旅行就太好了。
增田:溫泉很棒呢!可以好好休息享受一下~
中丸:也可以吃一些美味的食物呢!
增田:聽起來真的很棒耶!
中丸:好吧~來念MAIL吧!←到底誰才是主持人啊!?

↑上面這段根本就在埋邀約的伏筆!!!!!

☆☆☆
終於進行到MAIL的部分,但我已經被閃到一陣惡寒了!!XDDDD
發現增田貴久曬傷那部分真的很誇張耶!
可以如此近距離看貴久小可愛的臉的中丸到底是有多幸福!!!
吼~我都想跟他收門票錢了!

昨天放假努力的成果是這些,
到底翻不翻得完我也不知道,
畢竟屬於關八廣播節目的木土日又到囉~XD
另外就是下一集的部分我找不到相關的日放(較詳細的) REPO 耶?
這樣我無法對答案啦!HELP~HEL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