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4

カラフル


迷妹通常都會被顏色制約。
不曉得這算是什麼怪毛病,
但我發現人人都有不意外。

難得整理傻唉奉裡面的照片就忍不住覺得好笑。



★★★
某次貴久會之後的二次會。


飲料一送上來,三人就一起大笑了。

吸管的顏色很巧妙
藍色的是Kenko三宅健
黃色的是Kimiko 增田貴久
綠色的是Nana我 @大倉忠義
↑突然發現這樣一路打下來我是否需要改名 Kurako 以配合大家?XDDDDD










★★★
ANK6と映画プリンセス豊臣の日
點完飲料後馬上嚷著我要拍我要拍!


大倉好朋友 X 安田好朋友















★★★
還有在IKEA拍過安田小蘑菇(噗)
↑因為橫山裕午南外景到IKEA去,就腦波弱地也去逛了台灣的 XD


不過蘑菇醬キノコ安田現在變成狂野的金毛猴子ばつきんもんきー了。

但他果真走在時代尖端!
MS同台的 木村カエラ現在也是顆小蘑菇~
嵐的隊長大野智的新零食廣告根本就是跟安田章大借的假髮嘛!XDDDDDDD












★★★
這篇文章寫了好久,
就順便翻譯一下本期某雜(應該是MYOJO?!)裡關八戰士對顏色的看法。


Q:如果可以的話,想換成當什麼顏色的戰士?!
渋谷:不要。我已經跟紅色融為一體了,無法想像自己變成其他顏色的樣子。
錦戸:灰色。不是白也不是黑,想要試試看當處在灰色地帶的男子的感覺。
丸山:絕對不換!!我也不想看到其他人穿著橘色的樣子!!
安田:嗯,應該是綠色吧。因為是我喜歡的顏色。
大倉:藍色。我喜歡的顏色是明亮一點的藍色,身邊的物品也以藍色系的居多。之前演唱會上的短劇我有分配到要說「想要變成藍色啊!」,不過那時候其實還好。現在是真的好想跟安田交換!
村上:彩虹色或白色!
横山:我已經變過一次啦!從綠色變成黑色。現在黑色就好啦。

看來看去,就丸山先生對自己的形象色最認同。
不過パズルコン裡的ドッキリ,
村上先生要求要在廣告內放入紫色的元素讓我印象深刻哩!
其他人對形象色的堅持就真的還好而已,
安田先生在TOREスペシャル裡明明就說自己喜歡的顏色是黃色!嘖!
(不過那天的選択肢裡面沒有綠色就是了 XD)


☆☆☆
迷妹好懶得寫遊記跟食記喔!
不管是沖繩的還是台灣的。
最近工作壓力大的讓人很消極,幾時才可以再度重返 hinative 狀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