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関ジャニ通信_111002


村上信五週刊 関ジャニ通信
111002
Guest 大倉忠義

因為都翻了1009那集,也就順便往前整理了一下這集的重點。
跟上一集比起來,這集治癒多了!
就是很可愛的兩個好朋友在聊天!XD
京都的丸山父子真是傳奇(噗)
為什麼我在京都趴趴走的那天,沒有隨隨便便就遇到他們呢?T_T



関ジャニ通信_111002

Opening
村:大家晚安。這裡是ABC RADIO 村上信五的週刊関ジャニ通信。
村:我是主持人村上信五。今天晚上的團員是~
大:大家好,我是大倉忠義。
村:已經進入十月了耶,今年只剩下三個月了。
大:好快啊!已經十月了。
大:夏天結束了啊!
村:結束了啊~夏天。
啊!オレ達の夏休み啊!怎麼這麼快?!←感慨個什麼勁兒啊XD
村:今年夏天對我們來說真是充滿了很棒的回憶哩!24時間テレビ之類的~
村:不過演唱會的巡迴也要開始了!不好好收收心是不行的!
大:對啊!一起收心加油吧!

大倉 JAPAN
大:說到夏天就是要接受不同的挑戰才會開心啊!
村:是啊!冒險之類的~像你就一直都在冒險啊!
大:對啊!我整個夏天就是一直在冒險。
村:大倉JAPAN嘛!
大:因為信醬你一直「大倉JAPN、大倉JAPN」的這樣嚷著,那天(冒險JAPAN)收錄的時候劇本上真的就寫著「大倉JAPAN」耶!
村:好啦!以後播出的時候就都這樣喊吧! 謝謝村P提拔!大倉冠番組定案!

大倉說的應該就是大倉與安田的北海道函館行吧!
大:歡迎收看大倉JAPAN関ジャニ∞MAP
大:今天來參加的團員是~安田章大!
安:?!?!?!欸?!

八年了!
村:喔!到十月這個節目就滿八年了耶!差不多跟我們關八一樣耶!

肉食大倉
聽眾:
最近節目越來越多了,會不會覺得很辛苦呢?有做些什麼健康管理嗎?
村:你有在做什麼健康管理嗎?
大:我沒有特別做什麼耶。但基本上就是會自己做飯。
村:都做些什麼?
大:最近因為沒在節食了,所以做了很多好吃的東西喔!像是牛排之類的,昨天我還自己做了炸雞塊喔!基本上就是肉肉肉肉肉~
村:很好啊!我呢,也是只要有燒肉吃就覺得很棒!
大:肉就是能讓人很有活力啊!
村:真的,吃了東西就可以讓人有活力。
大:前陣子節食中只能吃雞肉跟蔬菜,在一些需要意見交換的場合(開會什麼的)完全沒有辦法積極地使上力。
村:哈哈哈哈!變成草食系啊!
大:基本上就只能「恩~可以喔!好啊!」這樣。
村:超沒有幹勁的啊!
大:但如果吃了肉之後就會不一樣了!整個人就會展現「不!我覺得這樣比較好!」的氣勢。
大:不然就會很像戳一下就會倒下去一樣。←你就算吃很多也很容易一戳就倒啊XD

阿呆信五
大:不過每個人的健康管理方式都不一樣,我現在就是覺得飲食跟睡眠很重要。
村:你會泡澡嗎?我現在大概增加到一週會泡個三四次。
大:哇!很放鬆、很享受啊!
村:最近有朋友送我精油蠟燭當禮物,所以前陣子我泡澡的時候有拿出來用。
大:泡澡的時候用?!把燈都關掉嗎? ←他是妄想人!
村:關掉就什麼都看不到了啦! ←他是現實人!
大:喔!就只是為了味道?
村:平常這種東西不就是香香甜甜混合了像是薰衣草、玫瑰等等,有點討厭的味道,但這次這種不太一樣。我大概用了三個吧!裡面看起來好像還有白色的花瓣什麼的。同時我還用了YOKO送我的防水DVD
大:這麼時尚喔!
村:但因為我開了抽風機,結果什麼味道都聞不到。
大:啊哈哈哈,廢話喔!
大:阿你如果想要邊洗澡邊聞味道的話,為什麼不用有香味的入浴劑?
村:啊哈!對耶!
大:拜託你不要做這麼笨的事好不好!
村:但我就是拿到了就想要用一下嘛!
大:不過在房間用,離床很近的話很危險捏!
村:算了!想來想去,還是拿來裝飾、放在桌子上就好了。
村:就這麼決定吧!真是個好位置!

XDDDD
對這種事苦手的傻氣信五好可愛!!!

八歲小孩的提問 XD
來自兵庫縣、八歲的ミリアちゃん
たっちょんは嫌いな食べ物はありますか、
私はキノコがキライです、でもエノキは食べれるようになりました
村上是用孩子音念這封MAIL的。
到底錄音間裡是誰忍不住發出了 ㄎㄎㄎ 的聲音啊?!XDDDD

大:這孩子以為我幾歲啊?是從什麼角度來看我啊?!
村:把你當作同輩呢!
↓大倉爸爸說教開始
大:基本上呢,我沒有什麼東西不喜歡吃的。
大:從以前開始就沒有什麼討厭的。
大:但是,一些大人的食物,像是魚啊、內臟啊什麼的,小時候爸媽總是說好吃,但是自己怎麼樣都有點無法接受。
大:不過人啊,小時候對吃的食物總是會比大人敏感一點,可是隨著年紀的增加,對於食物的接受度也就會越來越高哦!
村:遇到不熟悉的食物或味道,應該都先試試看,給他一次機會。
村:我也是有一些小時候無法吃但是長大了就完全可以接受的食物。
大:像是?
村:蕃茄,小時候因為他吃起來口感沙沙的,所以不喜歡吃。
村:有一次跟朋友以及朋友的家人去市民游泳池,之後到旁邊的餐廳吃飯。兒童餐裡面有蕃茄,看到的時候本來也是很抗拒想說我不要吃我不要吃!
村:但被強迫吃了一口之後發現「啊!這是什麼啊!跟以前的蕃茄都不一樣好好吃啊!!」這樣驚訝著!還被旁邊的大人罵說「好吃不好嗎?快點吃啦!」。
大:都還沒有吃吃看就直接討厭食物是很可惜的喔!

咖哩+義大利麵 大倉+村上 XD
村:大倉現在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呢?最常吃的?
大:是什麼呢?我最喜歡的還是咖哩飯啦!
村:哈哈哈哈哈
大:整年來總是都在追求好吃的咖哩飯呢!哪家店的咖哩最好吃什麼的。
大:給自己的慰勞品也就是自己做咖哩來吃呢!
村:我的話就是義大利麵。
大:自己做給自己的慰勞品嗎?
村:對啊,奢侈地放進很多蔬菜,什麼都先炒一炒這樣,聽起來很遜吧?
大:啊哈哈哈,就隨隨便便混一混啊?
村:對啊!隨便炒一炒,但這樣做著很開心呢!
村:對了,我們以前常兩個人一起去吃義大利麵呢!
大:兩個人一起裝個大人樣~
村:邊吃著義大利麵邊喝著酒呢,這樣。
大:啊哈哈哈哈哈!

 誰是關八美食情報家
村:大倉真的是知道很多好吃的地方呢!YASU也是,他還會很認真地做筆記。
村:前陣子朋友來東京想要找個地方吃飯,說了想吃モツ鍋,但我不知道哪裡有。
村:問了YASU之後他馬上就告訴我三個地點呢!
村:MARU意外地也是個美食家,知道很多店,但問他都得不到答案啦。
大:大概是不想要遇到我們吧!
村:他私藏了很多好吃的店呢!
大:但其實好吃又便宜的店就是這麼多,隨隨便便都會遇到。
大:尤其在京都,不管去什麼店不是遇到MARU就是遇到MARU他爸。
大:搞什麼啊~真是的。
村:啊我想到了!
村:前陣子,MARU說他發現了一家很好吃的拉麵店~是需要排隊的那種拉麵店。有天他特地一早到了店門口發現果然要排好長的隊伍,他開始排起隊來後發現前面站著大倉
大:超丟臉的啊!那一次!居然排隊的時候會遇到自己的團員,好像我們為了吃那碗拉麵有多拼命一樣!


徹夜苦手
大倉忠義在24時間テレビ的時候發現村上信五無法熬夜,
坐在椅子上就會忍不住開始打起瞌睡 XD
村:我自己是沒有什麼在熬夜,但有時候聽朋友說他們會因為打電動而熬夜。
↑你的朋友是叫做橫山裕渋谷すばる吧!!!!

☆☆☆
排隊的時候遇到團員這件事不管聽幾次都好好笑!XD
為什麼偶像總是可以遇到偶像、STAR總是會遇到STAR?
我就只會在偷出國的時候居然在機場遇到(別的單位的)長官,
害我嚇得隨便衝進一家免稅店企圖用櫃子把自己隱藏起來。
超蠢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