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20111020_團員愛レコメン


生放送當天我去參加一個混雜中英台港語言的家族聚會了。
嗯哼,也幸好我去家族聚會了(咦)
這集說真的,還滿難熬的。
沒有什麼重點,唯一有的就是團員愛。
或者算是,雷公咩的コンビ愛←而且是很盲目的那種!



20111020 レコメン


★村上的捲髮話題
橫:雖然很突然,但我問你喔,你燙了捲毛耶?
村:欸~這麼突然喔。對啊,我燙了頭髮。
橫:對啊!我就真的很想知道。有什麼主題嗎?
村:沒有為什麼啊,就是燙了啊。
橫:沒有因為誰嗎?我還以為是因為足球選手什麼的呢。
村:啊!有是有啦,一開始是有想要這樣的設定!
橫:有設定是誰嗎?
橫:哦~!#$!$%$!@#$!$←我聽到的瞬間也是在紙上亂寫!XD
村:之前一直想要弄,也很認真跟經紀人討論過但都(因為有工作所以)不行。
橫:(這次的髮型)好看啊!很適合你。
村:好看嗎?真的好看嗎?(沒什麼信心)
橫:好看啊!比松本潤還好看!
橫:其實你才是道明寺!松本潤算什麼!

☆☆
聽眾:啊!我看了今天的午南喔!捲髮很適合村上君喔!
村:真的嗎?謝謝。橫山也是大好評喔!
橫:就是道明寺的化身哦!
聽眾:啊哈哈哈哈哈,道明寺啊(很尷尬)
橫:居然笑成這樣啊!

就因為橫山裕在公共場合、透過公共電波說謊(!!)
所以我要作紀錄!!!XDDDD
村上信五那個捲毛根本就不可原諒!
看到的瞬間馬上變回大倉忠義擔!XDDDDDDDDDD


★為何又是安安與屁屁這個話題?
聽眾:安安雜誌裡大倉忠義的屁股真的很漂亮。
橫:說到屁股,其實丸山的屁股才是最漂亮的。
村:真的!丸山的屁股很漂亮。
橫:正面我是不知道啦,但有時候在樂屋他會用屁股逗樂我!←?!
橫:那傢伙的屁股真的很漂亮耶!
村:丸山的屁股真的很漂亮,不像SUBARU,那傢伙的好髒。
橫:這種事情在廣播上說出來不太好啦!不過,
橫:SUBARU的屁股雖然很髒,但還是有他可愛的地方,我還是很喜歡喔!

關八真是個有深厚團員愛的團體啊!!!!!!(蓋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