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2

20111027_レコメン



久違地~我 real time 地跟上了這次的雷公咩生放送!!!
但我最近被英文摧殘得太嚴重(?)很多笑點都要想一下。
最糗的是橫山裕在稱讚 KinKi Kids 前輩已經出到 K專了好強什麼的,
我居然就在電腦前開始扳手指算 K 代表多少 (糗)

這禮拜到底在忙什麼!嗚!
我一直到剛剛看到 TV雜上雷公咩取材放的「道明信五與龍蝦裕」
才想到這篇沒有放上來。



20111027 レコメン

OPENING

橫:你最近在幹嘛?有出去玩嗎?
村:沒有耶,我最近都沒有出去玩。
橫:沒有跟大倉或是安田出去嗎?
村:都沒有。
橫:那你都吃什麼啊?
村:自己煮啊什麼的。不過我昨天跟經紀人去吃了壽司。
橫:哇!「THE 藝人」啊!!肯定不是那種轉來轉去的吧!
村:當然不是。
橫:你這傢伙真的很厲害耶!
村:也不是第一次去了啊,是認識的人現在出來當店長什麼的。
橫:好厲害!!真的好厲害!!
村:你不是也會去吃壽司?驚訝個什麼勁?
橫:我?我只會去那種轉來轉去的啊!我啊、跟SUBARU還有經紀人都只有去那種連鎖店啦!

橫:我今天取材的時候,森永桑(就是贊助商嗨啾來的人)也在那裡,還帶來了超好吃的牛奶糖!吼那個牛奶糖真的很好吃我很推薦!
村:那拿來吃吃看啊!
橫:(不好意思)都沒有喔!我全~部都吃光了!
村:搞什麼鬼啊!

雷公咩大搜查RESEARCH
今日主題是「喜歡的蝦子料理」
為何全錄音室的 staff 們聽到這個主題就開始苦笑?你們是不是也覺得很蠢?!很蠢就不要拿出來當主題啊!

村:突然發現你穿的跟蝦子一樣(顏色)耶!
橫:嗯,就剛好穿了紅色啊。我其實一直希望能避免這個(今天剛好看起來像蝦子的)話題。

捲毛MAIL
又是來自瞎子的MAIL(噗):村上君的捲毛很好看哩!
村:我也想知道團員們的想法啊~但大家什麼都沒說。
橫:(有啊!)道明寺啊!你就是道明寺的化身啊!!
村:會說這種話欺負我的也就只有你啦!!!

迷妹的 APPEAL 時間
迷妹電話一號(橫山担)
村:喜歡橫山哪裡?
迷妹:喜歡一直嚷著說上戶彩很可愛的時候的橫山裕。
迷妹:還有打電動打到沒時間睡覺的橫山很可愛!
村:這樣聽起來就單純的只是妳喜歡笨蛋啊!

迷妹APPEAL時間的草稿不知道丟哪兒了?
明天找找再來補XD


★ 勇氣口袋~又有迷妹來雷公咩還願XD
迷妹:我的人生因為雷公咩而有巨大的轉變。高三考試前很迷惘,但因為聽到雷公咩裡橫山君說「把勇氣儲存在一個口袋裡,害怕的時候就從裡面拿出來用吧!」,所以修正了自己的想法也得到了力量。然後我也因為橫山君喜歡旅行,到各地去走走。畢業後我就選擇了旅行業,能有機會到處旅行增廣見聞,人生整個不一樣了。

橫:啊!!啊!!好丟臉啊!!當年的我、24歲的我居然會說出這麼可愛的發言!!
村:你自己有這樣嗎?
橫:我是有放啦,但我那個跟我一樣怕生的口袋拉鍊卡住了,勇氣拿不出來!



★專輯與演唱會
村:天才啊!安田章大!那傢伙真的是天才!
村:這次我是跟他還有大倉一起合作。他就用我們的特色去作曲,真的是個天才!
橫:他真的很厲害!他也幫我做過好幾次曲子!他真的很有天分耶~平常傻氣的部分反而很有前衛性!

橫:這次演唱會有很多節奏強烈的曲子搭配了很多很難的舞步!真的好難哇,對我們來說!
橫:但錦戶他總是很快就記住舞步了!!然後安田啦、大倉啦也差不多,算滿快的。MARUSUBARU還有我就是很慢的那種。
橫:不過,雖然記的慢,但我們喊休息倒是很快的!
村:SUBARU那傢伙,真的超快就進入休息狀態!
橫:他真的馬上就不行了耶!比我還慘咧!
村:然後說到回家就跑第一!
村:MARU那傢伙在現場就是很有元氣!
村:但就太有元氣一直在作一些有的沒有的,反而很快就累了無法集中精神什麼都記不住。最後就一個人在那裡因為記不住而焦躁著,很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