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今晚的通信

在我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
大倉忠義突然開始談起他的 anan 拍攝花絮,
讓我差點(不顧這是個深夜節目)在房間放聲尖叫!!!!!!!(崩潰)

不要攔我!
讓我殺了攝影師!!
讓我戳瞎攝助!!
讓我火燒 anan 出版社!!!(失去理智)





好,回歸平靜(?)
基於專業,宣判之前總是要先蒐證。
以下就是來自苦主大倉忠義本人的事實陳述。

我還沒下檔案,現在也不想重聽再傷害自己一次,
一切都是我剛剛在房間邊蹦跳爆走邊聽進腦子裡的殘存印象。
等我心靈夠堅強的時候,應該會,出一個完整本的罪狀書吧。應該,恩。。
111013 Update:重聽版在這裡→  関ジャニ通信_111009

★ 來自大倉忠義個人的裸安レポ
等一下!為什麼你們這次老是選這種MAIL來讓我回啦!
很奇怪的 choice 耶!← 這人最近愛熱烙英文單字,是要進軍好萊塢了嗎?

其實一開始真的沒有要露屁股啊!
不過拍攝的時候,現場只剩下攝影師跟攝影助理,
攝影師大概拍到十幾二十張的時候,就跟我說

「把褲子脫下來試試看。」

我本來一直以為沒有露屁屁這個設定,所以就沒有練屁股。
突然被要求要露出來好害羞。

真的超害羞的啊!
但還是因為攝影師要求了,就把他脫掉試試看。

而且攝影師他還有場景設定喔!
一開始是參加了個趴踢、趴踢結束後,回到家喝一點香檳。
喝完香檳後去沖澡,很真實的洗澡!
洗完之後,就躺到床上去(準備作些什麼←很含蓄的說法!),
漸漸地把身上的衣服都脫掉。

褲子脫掉了,屁股也就全部露出來了。
大家看到照片也都是哇哇哇~這樣的驚呼著。

啊!好害羞啊!叫我講這個!



☆☆☆
這人從頭到尾就一直說 ケツケツ的!
害我後半段節目什麼都聽不進去,
腦子裡全都是他軟軟可愛的鼻音在說著自己露屁屁的話題(害羞)

貴久會要去海邊吶喊發洩的那一天,
我要申請一個時段請大家跟我一起詛咒攝影師與anan編輯群!!!!!!

☆☆☆
明天(應該是說十二個小時後) ANK6要開大倉裸安觀覽會
我該照著攝影師指示的劇本請團員們跟我一起腦內妄想一次嗎?
↑吼!!!更想殺死攝影師了!!
↑對了!攝影師你真的很奇怪耶!
那件白色超級大內褲你都讓他留在大倉忠義身上了!
為什麼一直要逼他脫掉那一條連毛都蓋不住的小內褲!!!!!!



1 則留言:

  1. 我終於重聽了一次這集。
    那天晚上是真的氣瘋了吧我~
    到底都聽進些什麼東西!

    不過,本集前面我錯過的部分其實才是重點。
    大倉忠義說自己不是一個喜愛脫離GROUP進行SOLO活動的TYPE,
    村上信五立刻跟進說自己也是。

    在這個動盪的時代(?)
    真是讓人安心的發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