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5

アンアン鑑賞会



↓↓↓警語:以下內容16禁!請不要隨便點入!!↓↓↓


點進來的人應該不會覺得我詐欺吧XD


大倉忠義初裸アンアン記念鑑賞会
20111010 @ANK6 Secret Basement
我有很認真的思考,
應該要用 観覧、鑑賞、観賞那一個比較貼切(噗) 
以下圖片有些有稍微使用軟體調整一下顏色讓他們看起來不會這麼震撼(?)



★大倉忠義 キャー
首先,謝謝團長莎拉拉兩度帶著六本 ANAN 走在台北街頭!!
辛苦了!!為了團員的骯犧牲奉獻~(鞠躬)

話說,六本一起擺在地板上真的還滿有震撼力的!!
好多大倉忠義讓我按快門的時候都幾度差點把我的傻唉奉摔在地上。



六本還不夠震撼嗎?
那麼,就再加上大螢幕上的性感人物吧。(害羞)


大倉忠義真的好帥喔!←但全場大概只有我一個人覺得他帥吧!(哀傷)

★歷代雜誌
好吧,只有大倉忠義(跟他的白色大內褲)不夠是吧?
那就來個歷代裸安大集合吧! ← 這些都是來自肉體放增太的收集。

大倉忠義、生田斗真、櫻井翔
山下智久、成宮寬貴、岡田准一

其中,成宮寬貴是這次沖繩行增太在二手書店撿到的寶。
價錢是一百零五元日幣。
價值 105 円


聽到這件事,我忍不住感慨:
如果有一天,大倉忠義裸安安雜誌也在二手書店標這個價格,
大倉爸爸不知道作何感想。因為,
「大倉家長子的肉還不值鳥貴族裡的一盤肉啊!」
鳥貴族一道料理是280円(稅另計XD)

但我在和民裡講出這個感想後一直被團長莎拉拉毆打 XDDDD

★評比大會(?)
說真的,如果沒有跟大家一起開鑑賞會的話,
我回到家應該就只是很慌亂地把雜誌塞在書架裡企圖忘記他。
但跟團員們在一起有勇氣(?)多了,不但可以拿出來翻閱,
還攤開各本在地板上,開始進行歷代模特兒的評選。

☆排行榜造假啦!
因為沒有向井理那集所以只能進行生田斗真(去年)跟大倉忠義(今年)的比較,
結果發現安安的編輯群也還滿混的嘛!
連續兩年都偷塞封面人物在排行榜的第八名。
搞的這個排行榜沒有什麼可信度 XD

生田斗真
大倉忠義
不過,恭喜向井理成功擺脫腰內肉形象排名大躍進!!!(鼓掌)XD


☆神情
模特兒的神情部分。←硬要說神情,但明明我們都在看屁股XD
PS. 與女模合拍的岡田與山下因為找不到合適的跨頁所以沒有列入。

小惡魔般的成宮寬貴流露出來的氣場得到在場眾人一致好評。★★★★
演技派的生田斗真也因為神情很到位、眼神很迷濛得到高評價。★★★
櫻井翔有一點生硬的樣子就封他為「脫光光仍舊清爽的好青年」。★★
大倉忠義,嗯哼,就是「樂在被脫光光其中的寫真明星」


真的很少人拍裸寫真的時候,會笑得跟大倉忠義一樣甜美耶!
到底是有多享受這件事啊?!?!
(傑尼斯的)大家或多或少都有用棉被遮住屁屁耶!!
就只有大倉忠義他全部露出來啦!!!!!
一直在廣播裡說什麼 めっちゃ恥ずかしい~
我看根本就是 めっちゃ楽しい!!!!


☆傑尼斯偶像
菁英(?)三人組(硬要說)


光就這幕來看,大家感覺都很殺,很有 スターオーラ。
但是,清爽好青年他其實有一種在SPA裡等芳療師來馬殺雞的感覺 XD
另外,寫真明星大倉忠義他手放的位置太糟糕了,嘖!
所以,這部份,斗真五顆星!★★★★★ 勝!


★ANK6聚會幕後花絮
本團最猛的人應該是大野太
因為她翻著翻著就突然開始大聲地念起雜誌裡面的內容!
很害羞的那種部分!還很貼心的翻成中文!
一堆很害羞的名詞就這樣迴盪在空氣裡XD 
搞的大家都好害羞一直尖叫(臉紅)

不過,這次真的好像青春期的男孩兒們的聚會啊!
背著家長聚在一起偷看寫真集或A片之類的那種 XDDDD
連附送的DVD都打開播放了真的好害羞!
日本人到底在想什麼,教學帶裡面還有一堆數據真的超~不可思議。
而且看雜誌的氣氛就夠糟糕了,螢幕上還播放 Sweet Room (臉紅)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捧場同樂
以及乖乖把我硬是要送的雜誌帶回家!←裡面還有 NINO 的 JCB 廣告也算是 Bonus 啦!
下次看輪到誰家受害囉~!!
嘿嘿嘿!好期待!

☆☆☆
同場加映
在沖繩書店裡遇到大倉忠義

話題の雑誌

這是在 Ryubo 裡書店的低調版。

我到沖繩都已經是發售後兩三週了,
這本卻仍在在貨架上。

到底是好評發售延續中,
還是印太多賣不完? (噗)

謝謝增太提供,
在此補上沖繩淳久堂裡阿玻好團員拍的超激版 ↓↓


↑↑幸好我沒有參加到這個行程,
不然我想我一定當場倒地不起!!
這麼震撼滿滿都是肉色的畫面就活生生在眼前耶!!
感謝阿玻(握手)






2 則留言:

  1. 請問你有多的大倉忠義anan嗎??
    可以賣給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我當時雖然買了六本但自己只留一本,
      其他通通送人囉~

      或許我贈送的對象會想賣啦 ... 但是她們都沒在看這個 blog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