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5

Master Hits_110930 (2)



越聽越覺得,他們真的是「真實的好朋友」耶!!!
但太過REAL了還是會不由自己、邊打邊心生疑惑~
なんでやねん!!そんなバカカップルみたい気分?!


Master Hits 110930 @Bay FM


前面的部分:Master Hits_110930 (1)

★ 聽眾來信~
(貴久念)MAIL
HIROMI ちゃん 啊!不好意思念錯了!是 HIRO ちゃん !不好意思! ←是在慌張什麼?!XD
之前KAT-TUN的廣播裡,上田君跟中丸君兩人聊到
中丸君和增田君會和一起去購物。雖然兩人感興趣的東西什麼的不太相同,但都會互相配合,也會帶對方去自己喜歡的店一塊兒逛。在這段談話中,
上田君發問:『MASSU算是一個時尚男孩兒嗎?』
中丸君即答:『算不算得上時尚我也搞不清楚啊~』
(現場的)中丸:啊哈哈哈哈哈(大笑)
(貴久繼續念)MAIL因為從來沒聽過增田君對中丸君的FASHION的評價,如果今天可以聊一下這個話題就太好了!」

中丸:有喔有喔!我跟上田,真的有聊過這個話題喔!
中丸:「關於增田的時尚品味」。
貴久:嗯?
中丸:結論就是,增田真的很有自己的個性吶!
貴久:恩恩恩?
中丸:只是啊,最近,好像從原本很強烈的個性派~
貴久:嗯?
中丸:漸漸地開始減弱了啊!
貴久:FUFUFU~~(偷笑)
中丸:這就是我的感覺,一直在變弱耶!
貴久:最近很常被這樣說耶!
貴久:前陣子遇到的時候還被說「怎麼搞的,你今天的FASHION好普通喔!跟以前不太一樣!」
中丸:就是跟你以前比起來(差很多)啊!
貴久:我以前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形象啊?
中丸:很厲害啊!那時候!
貴久:FUFUFU
中丸:穿在身上的東西(都很厲害)!
貴久:有嗎?我有這樣嗎?
中丸:有時候會想說「欸?是穿著裙子嗎?」
貴久:啊~那個是褲子(ズボン)啦!
中丸:是褲子(ズボン)啊。
貴久:就有一次我們一起去吃甲魚(スッポン)的時候  這什麼聯想啊XD
中丸:吃甲魚(スッポン)的時候? 啊啊~吃甲魚?嗯哼?
貴久:哈~吃甲魚的時候我就是穿那條很像裙子的褲子啦!很好看吧!
中丸:是是是是。
貴久:什麼嘛!你到底記不記得啦!? …現在是女孩兒在鬧小脾氣嗎?

★ 貴久的時尚變化
中丸:哈哈。但你最近好像很少這樣穿了?
貴久:不過最近啊,我工作時穿的衣服跟平常私下穿的衣服風格漸漸開始有所區分了。原本我自己私底下的打扮
中丸:是跟工作時差不多的。
貴久:對阿,原本會打扮的跟工作時差不多,衣服啊什麼的。
貴久:恩,像是表參道,大家都會打扮的很時尚地走在那上頭。
貴久:所以我就會也很想要在那上頭變得很搶眼。
中丸:在表參道上啊。
貴久:嗯,在時尚的表參道上用自己的時尚吸引大家的目光。
中丸:在街上、嗯,跟街道(まち)配合(マッチ)啊
貴久:啊哈哈哈哈←他對這種老頭子笑話接受度非常高!
中丸:我是怎麼搞的怎麼變成田口了
貴久:哈哈哈哈哈。
貴久:所以說,就是曾經有過這種想要出風頭的時候。
是不是小山還是誰說過看過他穿全身星星裝走在表參道上?!XD
貴久:但現在呢,我就只喜歡穿著普通地沒有花紋的白TGパン這樣。
貴久:意外地覺得自己還滿適合這樣的風格。
中丸:哦哦~就這樣漸漸地轉向簡單的風格啊。
貴久:就是這樣。
中丸:但對顏色還是有自己的堅持吧!
貴久:嗯,對阿。
中丸:像今天就選擇了紅色對吧~
貴久:對阿!就是這樣!
中丸:雖然簡單還是有自己的風格囉!像是顏色這樣!
貴久:不過雖然改變了風格,但我還是對服裝很感興趣喔!
中丸:是啊!買了相當多的東西呢!
貴久:相當多喔。

★ 中丸與貴久的購物時間~
貴久:那個啊,像是我們一起去買東西的時候。恩,我應該在這個廣播也有聊過。跟中丸君一起去購物的時候,我會幫他想「怎麼樣的衣服適合他?像這樣的牌子合適他嗎?」地帶他去逛我知道的店家。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大概去過十幾家店吧。
中丸:真的真的,關於這點真的非常感謝!
貴久:真的一起去過很多地方喔!一直都會「這樣好嗎?這樣適合嗎?」地建議他。
中丸:恩恩!
貴久:但是,去過這麼多地方,但基本上沒啥在買耶你。
中丸:恩,好像真的下手的時候比較少。
貴久:真的都沒在買啊!
中丸:(你這麼熱心真是)不好意思耶!
貴久:不過,通常到最後的最後呢~中丸君他只要進去常去的熟悉的店裡,大概只需要三十分鐘,就會買很多很多的東西。
中丸:對阿,就會買了一大堆。
貴久:我想,只是因為你逛累了吧!←抱怨的語氣超可愛的!
中丸:啊哈哈哈哈哈!但對我來說,就是覺得跟那家店很熟悉,他進的東西大概哪些是我會喜歡的衣服自己也都知道,所以很快就會買下來。這樣聽起來是不是失去了逛街的意義?
貴久:不會啦,其實也還好。
中丸:不過,除了買東西這個目的之外~
中丸:逛街其實就是兩個人一起走著,偶爾靠近著聊聊天,這樣不是很好嗎?←居然講得出這種理論我覺得他把妹無敵了!
貴久:對阿,很棒。
兩人一起有點害羞的笑了 XD
貴久:嗯~所以聊到這裡,中丸君現在認為我的 FASHION是非常時尚的對吧!
中丸:那個~我不知道!
兩人一起大狂笑 XDDDD

中丸:但相對於時尚度,我覺得你對於衣著的堅持是很了不起的。
貴久:哦,這方面啊。
中丸:就算只是興趣也不放鬆的堅持。
貴久:因為是我的興趣呀!
中丸:對於這點,我是非常羨慕的!但是,除此之外,就沒有了。
貴久:最後你還是否定我的啊!
中丸:才沒有啦!

★ 中丸的時尚
貴久:這封MAIL後面還有問到我對中丸君的FASHION的看法。
中丸:對阿!反過來說,你對我有什麼想法哩?
貴久:就 菱格啊!
中丸:哦哦?
貴久:菱格、襯衫、連帽外套!
中丸:這樣啊。
貴久:還有針織衫
中丸:這些也就是我全部所有了,除此之外沒別的耶!
貴久:還真的都沒有了耶。
貴久:說起來想到的這些東西組成的就是所謂的中丸昏(PUN)。
中丸:中丸昏(PUN)是什麼啦!?
貴久:就中丸昏(PUN)啊~FUFUFU
中丸:是要PUN什麼啦!
貴久:就是這些組成很中丸風格啦!哈哈哈。
中丸:但我今天卻是穿了夾克來才發現有取材。
貴久:啊!不好意思!所以你不知道今天有取材嗎?
中丸:這就是傳達 MISS
貴久:什麼傳達 MISS?!
中丸:就KAT-TUN的經紀人好像忘了這件事。所以好糗喔~
中丸:(非常懊惱)居然穿成這樣在TVぴあ登場。會登在哪一期啊?
貴久:是1012日發售的TVぴあ喔!
中丸:好可惜啊!!想要穿著更帥氣一點的登場!
貴久:但你平常也就是這種感覺啊~
中丸:平常才沒這麼隨便咧!是因為最近每天都待在帝國劇場。去了就換成舞台裝、換下來沒多久就直接回家所以就隨便穿啦。

因為提到帝劇,於是話題又回到舞台劇,內容很鬼打牆,下回再續! XDDD

☆☆☆
他們倆,真的是好朋友。 ←每聽完一段的感想就是這個XD
而且這個組合好像能讓貴久講比較多自己的想法~
因為他以前無法表現的東西就會 まぁ~さぁ然後跳過,
但這次他講不出來的東西,中丸會幫他補完。
謝謝中丸,我會努力在貴久會當中推廣「中丸‧貴久友好會」

不知道為什麼,這三十分鐘的節目翻譯起來比三小時的雷公咩還辛苦。
大概是因為雷公咩老是有一些莫名其妙的聽眾出來混時間吧!!!!!
翻譯的時候就直接跳過、跳過、跳過 ←其實生放送的時候就會自動轉成聽不懂頻道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