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

スバラジ_110924 (上)



我真的是發神經了才會想到要翻這個!
前面還想發揮當年打逐字稿的精神,
後面就覺得人生還是精選就好XDDDDDD
師匠曰:
「因為我生日,所以請大家給我禮物!!」
十幾分鐘的節目但每一秒同時都有七個人在講話。所以分個上中下集  XD
困難點應該是在於我熱愛的上色! 






某日、東京都內某處。


渋谷すばる:
今天是9月20號,久違地,我來到東京都內某處出外景啦!
因為要迎來我、渋谷すばる的三十歲啦!
所以來突擊團員們,強迫大家給我禮物!
會得到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就讓我們快點進行吧~
いきましょう!



★ 全員集合
渋:大家好~~辛苦啦!
丸:是すばるくん呀!
渋:大家好啊!
安:すばるくん
渋:大家好啊!不好意思要來打擾一下~接下來就麻煩大家一個一個報上名來!
村:啊~你好你好!我是関ジャニ∞的村上信五
渋:你好啊~謝謝。下一位~
安:啊~你好!我是関ジャニ∞的安田章大
大:我是大倉忠義
丸:你好,我是関ジャニ∞的丸山隆平
渋:不好意思(借過一下)下一位~
橫:你好,我是橫山裕
錦:我是錦戶

★ 初ゲスト
渋:啊~真是非常感謝大家!
渋:就是這樣,SUBARAJI第一次的GUEST
丸:第一次的GUEST喔!!(興奮)
渋:第一次的GUEST~就是請到関ジャニ∞全員一起登場!!雖然是我自己來突擊的就是了
村:(第一次GUEST?)くわちゃん不是常常登場嗎?
渋:くわちゃん是登場過了。但他不算啦,他算是準 regular!
村:哈哈哈哈
大:啥?くわちゃん上過節目喔?
渋:有啦!他常來聊天。
丸:真的假的?聊什麼話題啊?
渋:就是楽しいくわちゃん咩!
渋:吼!時間不多了啦,因為大家都很忙我們就不要再多聊別的了快點進入主題!
大:好!
↑他們明顯對於被 くわちゃん 搶先一步感到很介意!!XD
くわちゃんはどちらさまですか→ テイチクのスタッフさん
當~關八的馬內甲(們)都有工作的時候,他會負責去接SUBARU去錄 SUBARAJI順便一起聊天XD

★ 進不了主題篇 XD
村:你到底要幹嘛?
渋:今天是920日,節目預定放送日是924日。大家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吧?
橫:哦~運動會要到了對吧!
村:哦哦~原來是這樣啊!
丸:體育祭,對吧?
渋:なるほど!
渋:MA~MA~MA!才不是咧!還有別的!還有別的!
安:食物很美味的季節到了嘛!
橫:不是啦不是!

背景是七嘴八舌的亂講中,很吵。

渋:才不是咧!
渋:說真的,我拜託大家,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有自信地講一些根本就不好笑的發言啊!
橫:這些在大阪大概是排名第五的不好笑。
村:所以還有得講囉?
渋:才不是這樣咧!!922日,是大爺我的生日啦!

全員:欸~哦哦~生日快樂啊!

渋:要迎來我的30歲生日這麼大的事情前,你們不要給我用欸~來回應啦!
渋:今天我要來拜託大家~
村:拜託啥?
渋:雖然這種事情自己講出口有點難為情,但~請大家給我禮物!
丸:什麼都可以嗎?

背景音仍舊是吵成一團 

渋:(大吼)所以~就請大家一個一個地給我生日禮物吧!
安:什麼?用這種方式來要嗎?
大:居然在生氣咧!
渋:一般人會需要這樣自己要禮物嗎?!(怒)
丸:在生什麼氣啦你?
渋:當然會生氣啊!大家居然一點都沒有準備的樣子!
大:阿就真的什麼都沒有準備啊!
安:因為太突然了~所以真的沒有任何準備耶
村:不然你說說看想要什麼嘛!
渋:就是心意啊!!
丸:所以不是實體的東西也可以囉?!
渋:就是這樣!我要的只是大家祝福的心意!
大:這樣就可以了嗎?(陷入思考)

安:(翻包包翻包包 )我有錠劑耶!
渋:什麼鬼啊?!錠劑?!
安:是對肝臟很好的藥喔!
渋:我的肝臟好的很不需要這個!給我別的!
安:但你已經要三十歲了捏!
大:不好好注意一下是不行的喔! 
→気をつけなアカンから 我超愛他講這句的語氣!
而且這裡倉安一搭一唱實在也太好笑XD



渋:換別的換別的!等一下~這是什麼?!
Michael Jackson
安:這個超好的耶!
丸:很棒耶很棒耶!
大:年輕時候的 Michael Jackson
村:而且還是Thriller時期的喔!這個不行啦?
大:這個不行喔?
大:但我除了吃口香糖剝下來的紙之外什麼都沒有了耶!
丸:啊!還有面紙!(背景是全體吵雜的拉拉鍊翻包包的聲音)
渋:(怒吼)我才不需要面紙!
村:你們不要搞的好像在選送聽眾的禮物好嗎?
↑喂!也太失禮!
渋:對嘛!是送給我的禮物耶!
↑老人都很失禮!


★ 丸山先生的大禮 
橫:要不要Chrome Hearts?
渋:那是什麼?
橫:丸山的Chrome Hearts
丸:是我的鑰匙圈耶!
渋:這看起來是超高級的鑰匙圈耶!
橫:MARU可以吧!可以吧?
丸:欸?!
橫:因為是すばる的生日嘛!
丸:恩~好啊。
大:這個很貴的耶!
渋:耶~YATTA!從丸山先生那兒得到第一份禮物!
大:就這麼簡單?
渋:高級的一個、十字架!超棒的!而且上面還有鑰匙!
橫:這可是MARU為了慰勞辛苦工作的自己才買的獎勵品哦。
渋:這…真的可以嗎?
橫:MARU~因為是すばる的生日嘛!
大:上面還掛著摩托車的鑰匙哩!
丸:上面還掛著摩托車的鑰匙哩!
橫:因為是すばる的生日嘛~MARU!
丸:可以哦~
橫:呼哈哈哈哈哈。
渋:真是大方的丸山先生!非常感謝!

【來自其他團員的其他禮物 スバラジ_110924(下) ... 】

☆☆☆
我大概知道為什麼仕分∞這個節目除了本番之外,
一天到晚可以剪出一些未公開、SP、大排名、回顧篇之類的莫名其妙放送。
因為關八這幾個人又吵又笨又好笑的,讓人任何一個小片段都不想要捨棄啊!

繼續努力!
我今天難得可以從開頭問候開始聽雷公咩~
真的好好笑喔 ~ →出差太久笑點變更低 XD

橫山裕:「えぇ~へへへ!えぇ~へへへ!」←學聽眾笑很蠢真是樂死我了啦!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