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8

If or V_大阪場MC(更新中)


新年快樂!
年底忙完大倉忠義換年初忙村上信五啦~

◎ 持續隨意更新中。
◎ 本人不在場的 MC REPO。
◎ 會不會涉及劇情雷我不確定 ← 這次有雷了我確定 XD
◎ 看到哪寫到哪,但會依日期順序排列。
◎ 錯誤機率很高,畢竟誤差來源是「日放記憶完整度 X 本人破日文程度」←高風險 XD

initiated on 2013-02-13
updated on 2013-02-18 


☆【11日二部MC】
◆「村上這一家」 ←他們全家實在都很奇妙捏XD
和 YOKO、SUBARU 的 NHK 節目常規化決定後,第一次被父母親問到「你這孩子到底是想要賺多少啊!」年底的時候也很關心我的身體狀況是否能負荷什麼的。
現在也大概是兩週會打一次電話回家。打到家裡的電話去,但是啊~因為家人們個個都有自己的手機,所以居然都不接家裡那支電話了耶!!(笑)
弟弟的話就算是留言給他也不會回、老爸的話是打電話給他卻用 MAIL 來回覆這樣。
有時候打回去,跟老媽聊天時會隨口問一下「老爸或弟弟回來了嗎?」老媽會說「回來啦~」然後按保留要我等一下,這一等居然就是兩三分鐘耶!!!之後就聽到老爸很不爽的聲音說「好啦好啦好啦,怎樣啦!(はいはいはい何やねん)」這樣。
拜託!這句是我的台詞吧!我才想問他是怎樣咧!(笑)
然後我會跟他說「老爸啊~下次我們再一起去吃個飯吧~」之類的,他居然會跟我說「老爸我啊、很想吃哪個地方的什麼什麼東西喔!」居然還會馬上指定咧!!!
然後我弟啊,明明從電話裡都可以聽到他在那頭看電視發出的大笑聲居然還給我轉什麼語音信箱咧!!我想,下次就來個事先不通知的突擊返家看他會怎麼反應好了!
(觀眾:好可怕~~~~)
搞什麼啊!不過就是回去那個生我養我的老家啊!!(笑)
我想,這一切都算是橫山君搞的鬼吧!(笑)搞得大家都覺得我跟家人們很有距離感一樣!!都已經三十歲了,跟家人間就算有什麼不愉快也早就化解了。而且因為從小就開始做這份工作,待在家裡的時間少之又少,所以要盡可能地能做什麼就做什麼,像是父親節或母親節都會寫信給他們。(觀眾:欸~~~)
我是真的會這樣做啊!!喂~!我也是個正常人好嗎!(怒吼)
吼,都是從橫山君起頭然後全部關八團員也是啦,搞得我好像魔鬼一樣!
但我說到底就還是個普通人啊!就算跟我弟有怎樣也是以前的事啦,就都還是兄弟咩!!
↑這實在很難補充,不過,信五是真的很愛護他弟啦~有點「恨鐵不成鋼」那種心情。遺憾的是,他弟出了名的不成材(失禮)加上信五很兇橫山又大嘴巴這樣,造成世人普遍的誤解(?)

◆抱怨鬼信五
我是跟媽媽一起去買送給她的生日禮物。(觀眾:欸~!!)
會很奇怪嗎?!反正就是這樣啦,還邊討論「那個比較好呢?」,非常認真。
店員問「是禮物嗎?」信五「是啊~送給老媽的。」店員看到我媽就站在旁邊之後,馬上開始非常敬業地說明很多事項,像是「要不要登錄一下保證卡呢?以備不時之需?」
但我覺得這種東西明明什麼時候登錄都可以啊!!可是我媽居然開始看著說明書逐條地詢問人家每一條的內容是什麼意思耶!!站在旁邊的我真的是等到非常不耐煩~可是店員卻用大概是平常的 1.5 倍愉悅度在進行說明!!完全就是在嘎拎背裝孝為!!因為去的是家稍微高級的店(有日放說是賣雜貨的那種),那種店不是都會幫忙包裝的嗎?如果是送給朋友的話,就會在上面纏上一圈圈緞帶什麼的(日放說他邊講邊比超可愛 www)但是如果是自己要用的,其實根本就想要當場借把剪刀把標籤剪掉就放到包包裡帶走。於是那天最後,店員又說「那麼請稍等一下!」就帶著東西到裡面去(進行包裝)。
いやいやいやいや!!(揮著手)吼~才不需要!!!(跺腳踩地板)
雖然我知道那是他們工作職責,但是這真的浪費太多時間!!我本來是預計要在下一個約會前五分鐘到的,而且這樣一拖延就會影響到後面的行程呀!!把我的時間還給我呀!!! (怒怒怒←但大家都說怒的很可愛)

◆MEMBER~
團員現在每個每個在做些什麼其實我都不太知道,全員集合的工作現在大概就只有ジャニ勉和仕分け的收錄,所以真的完全不知道大家在幹嘛。尤其是來到大阪後像是被隔離一樣!應該大家都各忙各的吧?和YOKO也是呀。除了木曜日之外都見不到面呢!只有在錄雷公咩的時候才能夠順便知道他的近況。在一無所知的情況下,其實我都是跟聽眾們用同樣的心情在聽他報告呢(笑)嘛~所謂的 No News is Good News嘛!←「便りがないのは元気の印!」的中文洗瞎毀?


☆【12日MC】
◆女裝話題
每年都很享受舞台劇的製作過程,原本擔心進入31歲後女裝會看起來很驚悚~但後來發現效果其實還是很好。
「製作團隊中有個跟我同年的男性工作人員,他超喜歡我女裝的樣子耶!大概做到第二次還第三次的時候,工作人員忍不住說『女裝的村上桑~對我來說可以唷!!』」
信五雖然覺得有點不舒服(噗)但還是因為有人欣賞而覺得喜孜孜 XD

◆記憶力
這次排練因為是夾在許多工作的縫隙中,所以很多從信五自己口中講出來的話也很快就忘光光。已經到了一個很誇張的程度,大概是今天講過的話明天就忘記。
信五「總會有這種情況嘛~應該跟年齡沒關係吧?」
也有些時候雖然已經提醒過自己,但仍舊會不小心脫口而出說錯話。
像是 ヒルナンデス(生放送)→ヒルナンロケ→ラジオの木曜日的那天,在這種連續工作的狀態下,腦子裡都混亂了。在廣播時可以講的應該是那天節目放送內容的裏話,但偶爾就是會不小心把剛錄完的外景內容給說出來,所以要時時提醒自己小心。
信五「比方說,如果當天播的是肉類料理系列,之後又去出了五六間外景,也正好吃了肉。那麼,就會事先提醒自己,今天吃的肉類料理是下下週才要播所以不能提前爆雷,而節目上播出的 YOKO說很好吃的肉的那段是可以講的~這樣。」←93%的日放對於他的記憶方式很讚賞(?)XD

◆ 又是白胖大叔橫山裕
我覺得我記憶力真的算是很好,跟我比起來 YOKO 他才真的是記性很差哩!不管是自己講過的話還是別人說過的話都記不住!
「像是送他生日禮物後,明明就邊說著謝謝邊把禮物放在眼前卻還是會忘了帶走耶!!!」←是記仇~~~不然就是嫌不夠好XDDDD
這傢伙真的是很誇張耶!錢包、手機、家裡鑰匙這三種神器也是經常忘記的!雖然說因為做這份工作,所以大家對他很包容,會說他這樣「很可愛」,雖然很謝謝大家的厚愛,但是不可以再這樣了!對於這個已經32歲的白胖大叔是絕對不能再這樣寵他了!事實上,YASU 或是 SUBARU 啦是真的看起來很可愛~因為是小個子的關係嘛。這點是不能否認的。有時候看到 SUBARU 累壞了癱在那裡的時候,我也會忍不住覺得他『啊!真的是有點可愛捏!』但是!!如果換作是那個白胖大叔癱在那裡的時候,就完全不可愛!!

◆團員
比起我們團員之間,Eighter 們因為比較有在注意我們,所以一點點小變化就會馬上發現,但我自己的話就沒那麼敏銳。我都不會發現 YASU 那傢伙的頭髮有什麼變化。但是,大倉很厲害耶!經常聽到他在說『SHO-CHAN又改變髮色啦~』YASU 也是啦,也會聽到他在問『MARU~你是不是剪頭髮啦?』這類的問題。但你們不覺得很不舒服嗎?!
不過錦戶這傢伙啊,就算我一口氣把頭髮剪短了,大概過了三天他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 LINE
信五「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在用 LINE 耶!有電話跟MAIL的功能就很夠用啦!」
台下「欸~~~~」
信五「不過,如果 LINE 的 CM 找上門的時候,還是會帶著滿滿的笑容去代言他的!

☆【15日MC】
◆ 溫馨
最近事務所新進了很多小朋友,所以真的多了很多不認識的孩子。之前去看關西 Jr 的公演時,信五被介紹認識了一個叫做大西流星的小五孩子,剛好那天是流星君的生日,於是信五就給了他些零用錢做為生日禮物。
之後流星君來看 If or 舞台劇時,特地送給信五生日禮物作為回禮。禮物是裝在個粉紅色盒子裡,外頭還仔仔細細地繫上了緞帶,「裡面不知道是什麼呢?」邊想邊打開來後發現~禮物是隻小熊模樣的填充玩偶,接上設備後可以當作喇叭的那種。
信五「哇~真的是想像不到耶!居然是小熊耶(心)」 
除此之外,盒子裡還有放了一封親筆信,雖然字跡是用黑色簽字筆寫的,但下面隱約可以看到事先先用鉛筆打稿的痕跡。
信五「真的是~超可愛的耶!!!實在是捨不得丟掉捏」(溺愛)

這段我覺得溫馨到了一個極點!!只看文字我都喜孜孜到彷彿是在看午南外景,信五跟屋主小朋友互動的樣子~ 價值五顆愛心 www 

◆ 生日禮物話題
~來自團員們的禮物~
丸山的禮物是鮭魚形狀的紙鎮 → 【高岡銅器】文鎮 鮭 ← 實在很貴!!!
師匠的禮物是用鈔票做的扇子跟木刀 (去年不是也送木刀?)
團員內也是有人還沒送禮物的(噗)
橫山的禮物就是雷公咩跟 SUBARAJI 裡講的眼鏡(又或者是太陽眼鏡)。
信五「他送的是一副很貴質感很好的眼鏡,不過目前為止一次都還沒使用過。」
(台下一片:欸~~~~)
信五「就不想要在工作的時候戴那副眼鏡出門啊。想到那傢伙會想著『哦哦~你帶著我送你的眼鏡出門啦!』這種感覺就覺得很討厭啊!」(笑)

信五「下一個生日的...是誰呢?啊!是大叔啦~那個白胖大叔!」
(台下又是一陣騷動~ XD)
信五「再下一個呢?啊!是大倉!要選什麼給大倉好難喔~。畢竟那傢伙擁有一顆我所無法瞭解的少女心呀!

☆【16日一部MC】
◆料理
因為最近節目的關係有開始比較注重料理,大倉的話就是一直都有在做,殺魚什麼的也難不倒他。的話也挺會做料理的。然後最近啊,連 YASU 都開始做料理了喔!
~日放說:ヤスのマネが終始アホな喋り方 XD ~
安田「我現在也開始做菜了哦~!」
信五「做了什麼呢?」
安田「咖哩唷~!」
信五「那很好啊,還OK嗎?」
安田「超級好吃的唷!!!」(自信)
因為咖哩要放一個晚上之後才會比較好吃,所以 YASU 都是回家後睡前在做咖哩,而且還是用家裡最大的那個鍋子來煮,份量十足。信五大驚「那你豈不是休假時在家一天三餐都要吃咖哩嗎?」YASU 也不是笨蛋啦,他會另外用香料跟食材做些變化,所以現在他每天最大的樂趣就是回家開火煮咖哩,有一陣子只要一收工就會速速衝回家!
因為 YASU 有提議叫我下次去吃吃他做的咖哩,也說好了一有空就可以打給他。
有天剛好有點空閒時間就撥了個電話過去~
信五「YASU?我現在有空想過去吃咖哩可以嗎~」
安田「可以唷~可是要等我一下下喔。」
信五「好啊,不過你現在在哪啊?」
安田「我喔~現在在沖繩喔。」
信五「喂!!YASU!!這可不是等一下下就可以的程度耶~你要在沖繩待多久啊?」
安田「嗯~要待到後天。」
信五「那你的咖哩呢?」
安田「...啊!!我忘了耶!!」
等到那傢伙回到家之後就發現那鍋咖哩都發霉了... 但這樣也好啦,就讓他學了一課,要去潛水之前要好好地包好保鮮膜冰在冰箱再出門。

看到人家開始做些什麼總是很好玩。像 MARU 是從粕汁開始做料理的。一般做家事不都是先從炒飯開始嗎?但他傢伙很堅持走京都路線。不過像是白味噌什麼的根本一年只用一次,隔年要用就會發現「啊!!過期啦!!」雖然說他個人有這樣的興趣是很好,但我實在一點都不想吃他的料理。和他一起去吃飯的時候,就算是我隨機挑的店也不會有什麼問題,但讓他挑的話就很容易會踩到雷店。如果一起各點個兩道菜,我點的那兩道也不會有問題,但是他點的絕對會有一道菜很難吃!不過,要是叫他硬吃他也會邊含著淚邊喊「真好吃啊~~」真是個堅強的傢伙啊!

每年 If or 不管聊什麼都是拐個彎表 MARU的好時機 XDDDDDD

◆廚房用品
最近真的有好多便利的東西喔!尤其是廚房用品。因為有主持 ヒルナンデス這個節目真是太好了,讓我認識很多東西也知道這些東西該怎麼使用。在我們團員當中應該算是很強了吧,起碼也是平均之上的水準!都不曉得還有多少人是在谷底呢!那些在谷底的人啊~「你們還好嗎~~~」(對著谷底喊話) ←大家都說超可愛,我們也自己腦內一下很可愛好了 www

☆【16日二部MC】
◆ 村上媽媽第一次觀劇
老媽她終於第一次來看我的舞台劇了,和朋友兩個人一起來的。
去年其實有來過,但只有在休息室跟工作人員聊天,聊完就走了根本沒看戲。(笑)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跟我說「很想看啊很想看!」所以就真的來看了。
我真的很開心啊,而且這次是只有她兒子我一個人的工作,沒有老媽認識的 YOKOSUBARU 在,也不是關八全體一起的工作,是真的來看我耶。
不過舞台結束後工作人員就告訴我「你媽媽已經回去囉。」
什麼感想都沒說就走了耶!(笑)
不過我完全不知道老媽還會約朋友來耶,這一點也真的讓我嚇一跳。
所以說啊,因為這舞台劇已經演到第五年了,集五年之大成後老媽終於第一次來看,還真的很想要知道她的感想耶!沒想到一結束回到後來大家就跟我說『你媽媽回去囉~』(真的很在意)。
雖然說知道媽媽在場看戲,但意外地沒有特別緊張什麼的,就是像平常一樣地工作、當一個跟平常沒兩樣的村上信五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到自己兒子女裝所以...?但是,第一次看到自己兒子的女裝打扮,到底老媽她有什麼感覺真的還是有點在意耶!!(笑)

想想,老爸老媽他們也即將要六十歲了,不過雖然說要六十了還是很有元氣啊,應該是說超有元氣的!在他們有生之年真的是很想盡可能地為他們做些什麼。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地工作著,讓他們可以看到,也算是一種孝順的表現吧。

寫著寫著突然發現,我自己居然被村上母子爆了一個女裝的雷啊~ 吼!!(抓頭)
我本來也是有在想今年都準備要出發了,是不是不要翻 MC REPO 比較好,
但還是忍不住 ... (←自業自得!!)

◆ 「村上這一家」 part II
在大阪公演期間,村上爸爸和媽媽有來跟信五一起吃飯,不過弟弟沒來,打了電話也沒接。
村上爸爸「弟弟他要打工 ... 的樣子啦!」← 信五很強調那個「...的樣子!!」XD

「我是個很愛講話的人,我老媽當然也是,但意外地原來我老爸其實也是愛講話的人耶。」
平常村上爸爸是不太講話的,但可能是上了年紀了又加上喝了酒,整個人變的話很多。

一起吃飯的那天,(日放說大概是坐在吧台前的高級餐廳)位置順序是:
工作人員、信五媽媽、信五、信五爸爸

吃飯中還聊起村上爸爸從小就很喜歡的藝能界人士,正好是信五演 はぐれ刑事 這部戲裡的課長役島田桑,爸爸一直稱讚他非常帥氣什麼的。而這也是信五第一次聽到爸爸跟自己聊起藝能界的事情,心中還真有點感動,也第一次聽到爸爸說到家人對於他夠和這些大人物合作,做這樣的工作是抱著感激的心情。在村上父子熱烈對談的同時,原本以為村上媽媽也會在旁邊聽,但從頭到尾村上媽媽都是背對著兩人,對著一起吃飯的工作人員大聊天,完全不理他們。吃到最後因為隔天還有演出,信五跟老爸說「欸,好像該結帳囉」卻發現還有茶跟甜點還沒吃,於是他跟村上爸爸就很努力地吃一吃準備要走人,兩人都吃完才發現村上媽媽一口都還沒動。「欸,老媽我們該走了啦!」村上媽媽還很認真地說「你們都給我等一下!」(不爽)然後慢條斯理地花個二十分把甜點吃完。

「不過那一餐飯吃下來,發現,我老爸老媽還真的很能講話耶,我反而是在場話最少的那個。但說起來,遺傳真的是件很妙的事呀。我完全就是這兩個人生出來的小孩啊!」

「還有啊(邊說邊偷笑),雖然我們事先也沒說好誰要去結帳,而這一餐飯由我來付錢當然也是沒問題的啦。但是,最後結帳前大家都在那裡互等的時候才發現,我老爸老媽兩個人居然很有默契的都沒帶錢包出門耶!!超驚人的事實耶!讓我整個大爆笑完全無法停止~就乾脆直接跟我說『就給你請囉!』不就好了嗎?」(大笑)

「出了店之後,我想給他們計程車錢,但老爸就說『不用啦不用,反正這麼近我們走回家就好了啊。』呀呀呀~不要客氣啦你們拿去啦。老爸還想繼續推辭說沒關係啦,但老媽又一臉想搭車的樣子。只好拉著他們的手繼續塞給他們~拿去啦拿去啦!他們才『欸~欸~好啦。』地收下,但明明就很開心啊!!最後還不是開開心心地搭上車走了!吼~實在是!」

村上爸爸可能沒有錢包吧(誤) 橫山苦主貢獻過兩次 XD 


☆【17日一部MC】
◆ 歷史
最近愛上閱讀歷史書籍的信五。由於太過於著迷關淤坂本龍馬的各種傳說,還去了一趟寺田屋,買了下駄。下駄,反正也是木屐類的。分明就是他個人喜好!!XD 
信五也因此去了些歷史人物的墓地走走,並且去了京都走走。
隨著年紀漸長,越來越能體會京都的美好。但當他對著 MARU「京都真美好啊!」MARU 回他「那還用說嗎~」(ドヤ臉)的時候,信五「真是令人很火大耶!!」← MARU 再一次中槍 XD

◆ 女性話題
信五是會讀那些會場回收的演後問卷,有時候會讀到些奇怪的東西,是會讓他「大笑到摀著肚子、手都拍到痛的那種程度」。這次問卷最後一題是問「對村上信五的期待是?」
有人寫了「希望可以看到裸體的樣子!」
信五「居然會寫這種…是松子嗎?」 ← NICE 吐嘈 XDDD

最近的女孩子在這方面都毫不掩飾了耶。雖然男生會對女生的裸體有興趣,女生當然也會對男生的裸體有興趣,但我個人是覺得還是藏起來不要說會比較好,我比較喜歡這種保守的風格。

就像我一直以來強調的,我喜歡的女生類型是「旅館的媽媽桑」,外表什麼的怎樣都好,但是像「旅館的媽媽桑」那樣,沈穩的待人接物,總是保持走在後面一步的那種感覺真的很好,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成熟態度。不過啊,雜誌上就只會寫我是喜歡「旅館媽媽桑」這種類型的,然後就有人問我「啊,是喜歡穿和服的樣子嗎?」才不是這樣咧!!
我現在已經不在乎外表了,人啊重要的是這裡!!(邊說邊用力拍胸口數下)
我以前會為了形象所以撒謊說「比起外表,性格比較重要」這樣的發言,雖然很不好意思,但那時候就會想耍帥嘛!不過,人總有一段時期內心會覺得「人就是外表最重要!」,我的話大概就是在二十歲前後的時候。但那是年輕的時候啦,還真是不好意思捏!過去的我居然有這種想法~(對台下道歉)

有時候會被問到有沒有喜歡的打扮風格,但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嘛~不過啊,那種打扮成黑色,又有蓬蓬公主風格的,那是啥啊?(雙手比來比去~台下回應:ゴスロリ!)對!就是ゴスロリ!只要不要是那種的就可以!哪有人大白天的就開始撐著傘在那裡走啊?是想怎樣啊~地球是要滅亡了逆← 吼,他好好笑 XDDD

一看我近來文字的語尾就知道我真的在南台灣待了一週啊!!
講話會一直逆逆逆~~~XD
不過信五他最近也熱愛「末日比喻」,不曉得是怎麼了?XD

☆【17日二部MC 大阪千秋】
◆ 關西 Jr.
這次有很多關西 Jr 來看我的舞台劇,最小的那個應該就是大西流星君吧。Veteran的也有來,不過,現在不認識的臉真的越來越多了耶。

三月份關西 Jr 在松竹座又有演出,我現在也不知道三月他們的演出內容是什麼。不過,不曉得會不會有人願意來接班演 If or… 這樣的一人舞台呢?真期待會有什麼樣的表現,不曉得是不是會願意扮女裝呢?

三月天氣比較涼爽所以我很想要再去一次。因為一直很想要試試看一件事,那就是:想要在休息室裡點熱騰騰的烏龍面外賣,然後在東西送到之前趕快離開,讓他們回到樂屋裡就有溫度剛好的烏龍麵可以吃!因為烏龍麵很熱嘛~不能馬上吃,一定要等涼一點比較好。我就是會一直惦記著這種事,很像笨蛋吧? 

溫馨的好爸爸是怎麼一回事?

◆ 去年八月的回憶
去年八月有去看他們一次喔,跟大倉一起。←是「少年たち」的舞台

那天,我一個人在大阪的街上散步,從梅田一路走到心齋橋去!一路沿著堀江邊走著,邊發現有些熟悉的店現在不見了、也有些是以前曾經出過外景的建築之類的~那天天氣很好心情也很好唷!也去了些商店走走逛逛,找些東西。在那個什麼,Orange Street?還是叫做オレンジ通り?那邊真的很漂亮耶!

那天身上的打扮只有眼鏡一副、手上拎著塑膠袋。(台下:欸~~)我從去年開始就都這樣啊。在塑膠袋裡面放了錢包跟鑰匙,但因為鑰匙尖尖的就把塑膠袋給戳破了,變得很難拿,所以就乾脆去買個背包好了。

走進那家店裡還被問了「一個人嗎?」那時候我有戴著帽子,喔對了,帽子也是在逛到一半的時候買的喔。是頂帶起來很涼爽的軟帽子,大概是兩千塊左右吧,是灰色和白色混合編織的帽子(但也有人寫奶油色?)

走在路上也是有人會突然看著我就露出「阿咧?」的表情,所以一開始只有戴著眼鏡拎著塑膠袋時,都會低著頭走著,以避免跟他們四目相對。但是,買完背包跟帽子之後,覺得自己裝備齊全非常安全!(喜)

買完後,把原本的塑膠袋扔進背包,信五就一路愉快地走到松竹座去,並且從後台入口直接走進休息區域去。而且事先只有讓工作人員知道自己要去,關西 Jr 們都不知道信五要來。他在後台邊走邊逛,有些小小朋友看到信五的臉就「呼!!」地嚇傻,一臉呆樣。每間樂屋都偷瞄的信五,因為看到很多嚇呆的小朋友臉而覺得很開心!←大家都說模仿嚇傻的 Jr 的信五超可愛!!一起來想像!!

走到最後面休息室時遇到文ちゃん,文ちゃん超驚嚇地大吼「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っ!」讓其他Jr 覺得很異常都衝出來才發現是信五來了。然後當然是有好好低招待前輩,所以本番開始前 20分鐘都在大聊天。信五就開始聊起他沿路大買的事情,所有 Jr 都不敢亂動地正座聽他長篇大論。
信五「你們看我這個背包!!是個好東西吧~!拉鍊可是 YKK 的呢!!!」
關西 Jr「多少錢呢?」
信五「6980円啊!」
關西Jr「什麼!怎麼可能?這一個應該要賣個兩萬吧!」
信五「怎麼可能啊~如果是這樣我哪買得下去啊!」 ← 這到底是哪門子爛對話啊 XD

關西Jr「請留下來看我們演出!」
信五「不行不行!我之後有約啊!所以不行!我要去跟大倉吃飯啊!」

但因為他們都一臉很失望的樣子,所以信五只好 MAIL 叫大倉來松竹座集合,大約一小時後,大倉也出現在松竹座的觀眾席。

關西 Jr「也請在MC時段出場!!」
信五「錢先拿來再說!」

這天推特上有雛倉兩人在大阪不同地點的目擊~後來就松竹座合流了 XD

◆大西流星君
去看舞台劇的那天也就是上次講過的流星君的生日,所以給了他零用錢,也收到回禮。
信五「那隻小熊現在就放在休息室位置前的鏡子旁邊喔!」

大西流星君的生日是8月7日,跟我差一天耶!←我是8月8日生的 eighter!!

最後MC時間二度出場的信五,準備要做結語時,被台下「欸~~~~」了一下。
信五「喂!!5500 yen 買到的就是一小時四十五分鐘啦!今天已經講到一小時五十分了耶!要給我加班費了啦!」

那買比原價高很多的票是不是可以跟信五索賠啊?!?!?!哼哼哼~








5 則留言:

  1. 謝謝nana整理和翻譯!
    讓人感覺自己稍稍參與到一點If or...
    真希望出mc剪輯版dvd(喂

    回覆刪除
    回覆
    1. @esu
      我也好想要 MC 剪輯版喔!!!
      希望 Teichiku 可以爭取到這一塊(噗)

      未來如果沒有一人舞台的話,
      希望信五可以考慮開一個 Shigo's FreeTalk Show
      反正他不管講什麼我們都會很開心 www

      刪除
  2. 那個以前會說「抱著攻略磚頭本的yoko背影好可愛」的小雛跑哪去了嗚嗚嗚~~
    不要因為只是把送他的起司蛋糕放到臭掉就記仇啊XD

    母親大人是屏東人也有膩膩膩的語尾,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 If or MC 橫山裕的登場率超高耶!!!
      雖然說都是用來闢謠跟表他 ←與 MARU 相當的地位 XD
      而且橫山忘了帶禮物走到底算不算一種無言的抗議啊?
      畢竟自兩人在節目互送生日禮物以來,小雛好像真的沒有送過什麼好東西耶 ... 哈哈

      還有,「膩」這個語尾真的很好用耶~十分親切又一言抵萬語!
      請一起來愛用! XD


      刪除
    2. 忘了帶走的禮物應該是reco上staff送的dvd
      在110428RECO上有被提起,大概是07年以前的事了(不確定)
      那人很過份還說大概沒有很想要才忘了
      跟把小雛送的起司蛋糕放到臭掉的理由一樣XD

      不過07年送七龍珠限定週邊玩具時,他馬上在控上戴起來玩說~
      也是有過這麼溫馨的過去(遠目)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