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4

この夏の思い出~!

【祝】ANK6 MAP 第一回沖繩篇 無事終了!



雖然捨不得,但還是劃下句點了。
一趟充滿美好回憶與大笑的旅行~
いい日々、いい旅、いい人と一緒に!!!



迷妹的真實生活還真是處處離不開偶像的陰影(?)
真的不是刻意,卻能遇到偶像的神蹟頻頻降臨XD

關八是我們此行最佳的 Tour Guide!!!(蓋章)

看過 47 花絮山形篇之後就一直很想要試試看的日本花火~
事隔四年也在此行完成任務。
謝謝團員們幫我一起畫了很多無限大!

∞無限大∞



至於線香花火,真的會讓人感到很 depressed 耶!!
一群人蹲在那裡看著微弱的火光在掙扎,
在旅行的最後一晚,超感傷的!

我大概可以理解錦戶亮(應該是他吧)為啥會寫出一篇關於線香花火的感傷日記←他難得字很多的鉅作之一。

47 花絮
錦戶:我最喜歡玩線香花火了!
大倉:超地味耶你!
錦戶:線香花火有超多階段的耶~你看!最後會超感傷的!

我這次完全懂了!
以後不玩了啦~ 玩著玩著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XD

希望我會很努力地生出 ANK6 MAP 遊記以及花絮(握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