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8

ハッピーミヌデイー

在可愛的咪努生日這天,
我午睡時做了一個超莫名的夢 XD



咪努老師教我跳一支神話的舞,
但是播放的教學帶是彗星老師穿熊貓裝示範動作←完全不合理!!XD

學舞學的很辛苦還被迫去一家幼稚園跳給小孩子們看,
但是音樂一下,
播的是村上信五的「One's Shadow」

於是我就「蛤?!」的一下醒來了。

這是 M&M 的跨國合作嗎?!XDD

☆☆☆
快來不及了,在此喊一聲:咪努生日快樂!❤


☆☆☆
為什麼想到寫這件事,
是因為窩在客廳沙發上聽到新聞說:
這個暑假有多部動畫片上映,像是「渦輪方程式」、「藍色小精靈」、「蠟筆小新」等

然後我就思わず說了一句
『村上信五又有新電影了哦?!』

全家人都一臉『???』地看著我。


哇哩咧!!我這什麼見鬼的連想啊啊啊!!
蠟筆小新=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信ちゃん=村上信五

都是心靈之友害的啦!
糗死了呀呀呀Σ(゚д゚lll)


6 則留言:

  1. 鄭弼教跳舞阿~哈哈哈哈!!!!!還穿熊貓裝阿!!!!!哈哈哈
    我們有買到神話的票了,最近釋出…撒花!!!!

    回覆刪除
  2. 鄭老師在我夢中跳得東倒西歪跌跌撞撞不失本色(?)
    但就算這樣也還是好可愛呀 www

    恭喜搶票成功!!
    就是這週末了好期待呀!!
    我的心都飛到首爾去了但肉體還在這裡真憂鬱。
    請幫我多吼幾聲 Shinhwa Zzang!
    お願いします!( ̄^ ̄)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王子變舞王了!!!還在安可時做了低板動作吶!!!令我整個噴飯!!!
      鄭弼教果然長大了…再也不是螃蟹舞了!!!
      首爾場真得好讚,好感動阿!!!!!!!明年nana也來首爾看神話阿!!!

      刪除
    2. 我看完安可場的 REPO 以後已經下定決心明年要前進首爾了!!
      現在只愁聽不懂韓文~
      明年,妳還在首爾嗎?
      願意做我的耳朵嗎?(星星眼)

      刪除
    3. 應該會吧!!我只待一年…如果明天在3月辦的話,我還在啦!!!但…之後的話…就不一定了!!我…因為日本室友快瘋了,有點想打道回台的感覺!!!!!!!!(我室友一定不是日本人…是假的日本人)

      刪除
    4. ..... 就是真的日本人才會把人逼瘋啊!!!!
      所以她一定是貨真價實!!不用懷疑了 XD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