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9

夫婦とも夜更かし


剛剛月曜深夜檔介紹了無油炸鍋之後,
松子姐跟信五說「來搭檔演一下吧!說不定我們可以爭取到夫婦役的CM offer」
讓我想起我那天寫了但沒貼的文章 XD

啊!剛剛貼完發現這節目在今天 (4/9)滿一年了耶!
結果我居然寫了這樣一篇莫名其妙的文章來紀念 XDDD
月曜の一周年、おめでとう!M*M コンビサイコウ~

(是的,以下又稍微是低威低捏它)


我一直在想,該如何貼切地表達我看到 DVD Making 裡信五那副模樣的心情。

後來跟已婚的同事們吃了午餐、聽著他們的話題之後,
突然明白該如何說明那是個什麼樣的感受了。

如果說,舞台上閃著偶像光芒的信五,是婚前妥善包裝後的帥氣約會對象,
那麼,Making裡練舞的信五,大概就是婚後原形畢露的現實模樣罷了。

把全部面相毫無保留都給妳們看,
實在是,好嶄新的偶像型態。

でも、嫌いじゃないよ。



信五私服的那個親切感實在不是蓋的。
我弟出門約會跟宅在家的 GAP差不多就是那樣,只是沒有攝影機在拍他而已 XD
弟弟:還敢說我咧!也不照照鏡子看看妳自己!


不知為何,我對松子姐的夫婦役提議好納得,後面即興來上那一段也讓我笑翻。
但前提必須是夫婦!!作戲作戲!!(噗)


迷妹昨天還在哀傷沒有了橫雛雷公咩與雛倉通信,蹲在角落劃了不知道多少個圈圈。
今天又立刻因為月曜夫婦 TALK 喜孜孜,實在很精神分裂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