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5

130414_日曜日好っきゃねん #2


今週もおおくら君のこと好っきゃねん!


130414 日曜日好っきゃねん#2

☆ OPENING 第一問
4月14日在韓國是 Black Day,在 2月14日或 3月14日的時候,沒有情人一起過的人們,會在這天穿著黑色衣服聚會。在情人節吃的是巧克力,那麼請問,在這一天他們會吃些什麼喝些什麼來過節呢?
這什麼啊!
因為是 BLACK 所以應該會是黑色系的吧。
不過,這是不是什麼企業想出來的行銷策略啊?
該不會跟什麼商品相關吧?巧克力或棉花糖嗎?
不過韓國人的話,應該會像是雪茄或 Whiskey 之類的吧?
好啦,絕對不會是這些啦!哈哈哈哈哈 (笑)
↑一個人廣播真的很辛苦捏!要自己吐自己XD

會吃什麼啊?吃些辣辣的,炸醬麵之類的東西啊?
飲料的話,像是珍珠奶茶之類的嘛? ←黑洗台灣ㄟ!!台湾からの飲み物なんです!!!
啊~我真的不知道啦。
會是咖啡飯嗎?
啊~什麼鬼啦~我真的完全沒有頭緒耶!
好吧!答案依舊會在節目最後揭曉喔!

今天是第二次節目,這節目從上禮拜開始。
被問到「還習慣嗎?」當然是還~沒~啊。
說起來,還真的是很少像這樣,一個人一直說著話耶。
都快讓我養成「自言自語」的毛病哩。
以前做過兩個人一起的廣播節目,講話比較自然,但現在這樣真的好辛苦。
不過,偶爾也是會自言自語啦,像是開車兜風的時候。
也會聽聽廣播節目,會有DJ一個人可以一直一直講,講個好幾小時的都有。
我都會覺得這樣的人真的好強啊!
還有很多等著我挑戰的事情,這個算是其中一個目標吧,想要當一個發音標準、能把清新的氣氛帶給大家的好DJ。我是真的很認真這樣想喔,想要變得更帥氣一點。
這樣下次跟團員們一起做廣播節目時才能讓他們大驚『這傢伙怎麼改變這麼多啊!』哈哈哈哈哈哈(笑)『真的很有成果耶!』這樣讚嘆著。

☆近況報告
說到最近啊,就是電視劇啊,開始拍了啊。
我有參與演出的電視劇開始拍了啦。 ←以上完全是廢話耶XD
欸,是武井咲ちゃん主演的"お天気お姉さん"。
對了,她在 NIPPON 放送也有一個廣播節目耶,在星期天的深夜。
怎麼想都覺得我們的時段是不是搞錯了啊?(笑)
大家應該比較想在白天聽到武井咲ちゃん的聲音吧?
我啊,聲音比較低,聽眾們聽到廣播裡的聲音反應通常都是「越聽越平靜」或是「越聽越想睡」之類的。不過,既然是星期天下午,變得想睡的話,就給他睡下去吧!哈(笑)反正是休假日嘛!
但我還是會考量到有些人是邊開車邊收聽的啦!

嗯,接下來是工作人員比較有興趣的問題。
「一起演出的檀蜜ちゃん到底有多性感哩?」(笑)
檀蜜さん她真的是很性感啊,怎麼說哩,有一種獨特的味道在。
我其實之前在電視裡沒看過她 ←屁咧XD
在這部戲裡她會穿著和服,然後把頭髮挽起來。不過她好像是第一次出演連續劇,所以非常認真地記台詞跟排練。也會討論該怎麼演出比較好、或怎麼修台詞比較好。(演媽媽桑的場景 blahlbah…)雖然她平常好像挺驚人的,但實際上聊天後發現她處事挺圓融,挺好相處的。

☆食物單元
因為知道我喜歡食物也喜歡自己動手做,所以今天也準備了食物相關的問題。
唉唷,我喜歡食物這種事怎樣都好啦!
「說到漢堡排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
那麼,在日本的哪個地方,是一年花最多錢在漢堡排上的?」
答案會在歌曲之後公布。

起床的時候,一定會播來聽的就是這首歌,是真的會聽喔。
那麼,今天就請容我慢慢地介紹這首歌
Taylor Swift “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哈哈哈(笑)←他的英文真的好驚人啊我的天!!!XDDDDDDD

==歌曲之後==
剛剛那個問題的答案是:靜岡市!

欸,是靜岡喔?我對靜岡沒有這種印象耶。
說到靜岡的話,一般不是都會想到,欸,富士宮的炒麵之類的嘛?或者是茶。
居然這麼喜歡吃漢堡排喔?
第一名靜岡市的金額是 4206日幣。欸?這是多久?喔是一年總計。
第二名福井市是2947日幣。
欸,這是怎麼計算的啊?吃了幾餐幾份,都會造成誤差吧?
絞肉做的大概只需要 200 日幣左右,吃個六回就算多了吧?
欸,不會吧?
全國平均大概是1863日幣,靜岡的金額是兩倍以上耶,哇,差真多!
為什麼會這樣呢?啊,原來是有理由的啊。
原來是有一個企劃,要打造一個靜岡縣內以漢堡排知名的中心城市。成立了「吃吧!漢堡排!」之類的組織,以袋井市及磐田市為中心,要將其獨創的美味漢堡排文化推廣到全國各地去。
欸?這組織有會長嗎?
有耶。是當地創造的代表人物漢堡熊 GooGoo
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的嘴巴還是以富士山的形狀打造的耶(大笑)
好像把很多東西都混在一起了啊。

不過對我來說,漢堡排實在是很厲害耶。
總覺得吃下去後都還能留在我的胃裡八個小時哩~哈哈哈(笑)
一直覺得『嗯,怎麼好像還在胃裡耶~』
這個「吃吧!漢堡排」的組織開發了很多新式的漢堡排耶。
像是『靜岡黑輪漢堡』,用關東煮裡面的那些料來創造漢堡。這應該會很好吃吧?
『ふっくろいクラウンメロンバーグ』,加入以哈密瓜果汁跟果肉做醬汁的漢堡。欸?
『冷漢堡』(笑)使用中華風調味的漢堡(←中華冷麵的意思吧),好厲害喔。
GooGoo牠很努力耶!就因為有這樣的企劃存在,所以才會多花了很多錢在漢堡上吧?
嗯,原來如此。

不過說起來,總覺得要做漢堡排很辛苦耶!
雖然沒吃過這些獨創的漢堡排,但一定得要(把材料)很努力地拌一拌、再拍一拍什麼的。
我啊,偶~爾啊,大概是一年一次的頻率吧,會做一下漢堡排。
心血來潮的時候,會做豆腐漢堡排或雞肉漢堡排,用的是木棉豆腐喔。
因為必須要攪拌嘛,所以做菜的時候會覺得有點不爽耶,因為會把手弄髒嘛!
會邊做邊想『吼!我下次再也不做了啦~』
可是因為很好吃嘛,所以還是會繼續做。 ←嘖!
我很喜歡去漢堡店呢,裡面通常都有牛排跟漢堡排,真是讓人受不了耶~
之前啊,去吃了一次,沒有配飯只是大吃牛排而已就能夠覺得超幸福的耶!
哈哈哈哈哈。
那麼大家請記得嘗試一下漢堡排唷!
嘛~如果去靜岡的話就可以吃到很多種漢堡排喔!
反正靜岡很近嘛,就請大家務必到那裡去嚐嚐唷!

☆關八QUIZ
現在是和關八相關的問題。
嘛~上禮拜的這個單元問的是跟我有關的問題,
是一個問「30人當中究竟有多少人知道我全名」這種惡搞我的企劃,哼(笑)
那麼今天又會有什麼樣的問題呢?請聽~

關八是關西出身的七人組,而今年初也上了紅白歌合戰,可以說是某種程度上受到眾人喜愛。那麼,上週在 JR 有樂町前 30 人當中有 12 人知道大倉忠義這個人
吼,我知道這樣算很少啦(笑)。
應該有很多藝能人是能夠被30個人給認出來的吧!哼
那麼,在JR有樂町前,30人中能夠正確回答出很會唱歌的しぶたにさん的姓氏正確讀法『しぶたに』的究竟會有幾個?

哇!居然問這個啊!不過啊,在工作現場也常常有人喊錯耶~。
常常聽到有人說「しぶやさんは、しぶやさんは」。而且就因為太常被叫錯,所以就算是對方喊錯喊成「しぶやさん」,他也還是會「はい」地回應對方。
所以啊,這種事對他來說根本沒差。
不過是粉絲的話,應該都會直接喊他すばる吧?
要我猜有幾個人喔?
在有樂町的人都是準備要去搭電車的吧?那應該很容易會唸成「しぶや」吧?哈哈哈(笑)
欸~嗯~會有幾個人呢?
應該會有 15 個左右吧?嘛~說不定可以到達 20 個人呢。
只要讀出姓氏而已嘛,應該 20 個左右沒問題。
收音機前的大家也一起來猜猜看吧~答案會在歌曲之後揭曉。
4/24日即將發售的關八新曲,同時也是我有參與演出的日劇主題曲 "へそ曲がり"

==歌曲之後==
那麼~讓大家都很介意的解答來啦!請聽:
(吵鬧的車站)
「不知道耶。」
「這誰啊?玉森君?」
「是個詩人嗎?」 
「しぶやすばる
「しぶたにすばる」
「すばる、因為是關西出身嘛!所以知道喔!」

啊啊~好火大喔!欸,正確答案是幾個?
什麼,居然有17個人!
吼!好多喔!大受打擊了耶我!我才12個人耶。
哇啊,搞什麼啊!是說真的很厲害耶,しぶたにすばる君這個名字大家真的都知道耶!
果然,當主唱真好啊!(笑)
說起來,5人之差真的很誇張耶!
不過是個有樂町站就差了五個人,推到全國的規模的話,又會差距更大也說不定耶!
我啊!絕~對不再去有樂町站前了!(抱怨)
哈哈哈哈哈(笑)
居然為了這個題目而討厭有樂町站前的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哈哈哈。
但還是非常謝謝一同參與這個調查的人喔!以上就是關八QUIZ單元~
↑還是得自己吐自己好辛苦XD

「明天的事明天再說囉~  星期天從現在才要開始呢!關八大倉忠義之最喜歡星期天了!」

☆ENDING
那麼今天到這邊差不多要結束啦。
開場那個惱人問題的答案是~
要吃炸醬麵(チャァジャンミョン)!在日本被稱為ジャージャー麺的食物。
欸~我是不是答對了啊?
然後還要喝黑咖啡。
真的假的?欸,炸醬麵是辣的吧?有點甜甜辣辣的口味,居然要配黑咖啡?
還真是超特別的組合啊~原來答案是這個啊!
搞得我突然有點想吃炸醬麵了,應該很好吃吧?(笑)
今天(就是4月14日)應該有得吃吧?

接下來是新戲消息,"お天気お姉さん"是每週五十一點十五分播出。
和武井咲ちゃん、佐々木蔵之介さん以及檀蜜ちゃん!一起演出。
欸欸,(台本上的)名字後面居然接了個驚嘆號耶。
嘿嘿嘿,是想要強調什麼啦!(笑)
總之是個新型態的懸疑推理劇哦~我邊拍也邊覺得很有趣哩。
還有啊,武井咲ちゃん啊,她的台詞份量真是有夠驚人的耶。
每一場戲她的台詞幾乎都是滿滿一頁那麼多耶。
我啊,演得是刑警,時不時也會有些說明的場景,但總是表現的不太好。
果然我還是對於長篇台詞很不拿手啊!
最近總是會感嘆年輕真好,而且還是個了不起的女優,總是能夠一次就拍攝成功!

說到檀蜜ちゃん呢、檀蜜ちゃん真的很厲害喔!(笑)
她好像可以一個人去BAR裡,也不跟其他人聊天,就獨自一個人喝個爛醉然後回家去耶。(笑) FUFUFU~(笑個不停)這一點真的很厲害吧!了不起的大人。蔵之介さん也是這樣喔。
跟蔵之介さん還有檀蜜ちゃん三人一起聊天的時候,聊到喝酒的話題,他說他會一個人喝酒耶!讓我欸地嚇一跳。
『一個人晚上在家小酌也沒問題喔!』
『那豈不是很寂寞嗎?』
『才不會覺得寂寞咧~』這樣地回答我了。好大人喔!

檀蜜ちゃん已經32歲了耶。不過,真的覺得她很棒喔,是一種,獨特的氣氛。
嗯,大家記得要看我們的戲,就能夠感受得到喔!
(節目宣傳時間)
以上就是關八大倉忠義陪伴大家一起度過的時間,
希望大家能夠有個美好的星期天~
掰掰!




是蜜月期過完了還是我昨天真的不該在深夜時分才聽?
整個聽到險險失神... XD
而且最後 ending 真的越來越小聲,聲音都含在嘴裡耶!!
喂喂!!醒醒啊!!工作人員快給他吃東西啊!!(咦)


2 則留言:

  1. nana:
    大倉君的英文真得很好…
    我想可能是我英文不好,
    因為在第一集時他唸了節目的EMAIL ADDRESS…
    完全聽不懂XD

    回覆刪除
  2. @alisa
    我想那不是英文也不是日文,
    那是大倉語 ..... 所以我們不懂也是理所當然啦 XD

    被妳這麼一說我才想到,首播的時候我很吃驚,
    為什麼大家都聽得懂他念的住址但我卻聽不懂!
    還好還有妳作伴,呼~(安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