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1

明日はどっちだ.


晚上看了 NHK world 台心情很好 (心)
以後週三晚上~要記得收看節目喔!明日はどっちだ!

這節目真的好 NHK 風格,腦波弱者如我看完整個人都正面向上了起來耶 XD




前陣子,我在看大喜利(就是橫昴當笑哈哈壁花的那個番宣)時有感而發
「喜歡曝光度高的諧星真不錯,在台灣時不時都能看到他的節目。」
(是的,我超愛今田耕司。而且這節目真的不難看啦,常常有好笑的梗 XD)

結果隔沒多久三老的勵志節目就常規化了(喜)

三老對話互相吐嘈來吐嘈去也很趣味。
其實,以我如此熱愛諧星,小雛如果當年加入吉本興業,我想我也不會錯過他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