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8

関ジャニ通信_130407


突然變成一天之內要聽兩個我擔們的個人廣播節目,
雖然幸福,但還是有些無法適應。




関ジャニ通信_130407

☆ OPENING
以前這個時候應該要介紹有團員誰誰誰來了。但就像上一期最後說過的,從今天開始這個節目會有些改變,從現在開始就會由我、村上一個人來主持這個節目。
應該有很多人開始騷動不安了吧?(笑)
因為團員們都各自有各自的工作,開始忙了起來,所以要湊出一起做節目的時間不是那麼容易。基本上節目的形式還是會維持跟以往一樣,嘛~不過因為少了團員嘛,要怎麼做一整集的節目也是一項挑戰哩。

☆ MAIL之一
唉呀,最麻煩的那種MAIL又來了。
單曲發售的時候是我的生日,希望可以留言給我。

生日快樂!以上~ Mission Complete!! ←  非常乾脆,一秒瞬答 XD

☆ ENDING
不曉得大家覺得如何呢?以上就是變成一個人的節目時間囉。
有什麼問題、或感想都可以發信過來,最好是些特別一點的,像是雜誌訪談啦比較少出現的問題,或是有什麼煩惱需要跟我討論的,也可以寫信過來。
又或許大家想跟我講電話的話,有機會的話啦,可以來接些電話也不錯。
不過,關於「一個人主持節目的感想」這類問題一概不回答!(笑)





小雛有個習慣是會一邊講話一邊抓臉摸臉,
然後聲音就會變得有點糊糊的,有點大舌頭,很可愛(心)


雖然各自的廣播都很有趣,滿滿的一個人時間。
但是,再也聽不到雛倉通信的失落感難以言喻。

難道我一直沒寫也沒重聽上一次雛倉通信是一種 SIGN?←對最後一集十分苦手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