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7

130407_日曜日好っきゃねん #1


こちらこそ。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す。


130407 日曜日好っきゃねん#1

☆OPENING 第一問
四月七號是將基督教傳入日本的傳教士 Xavier 的生日,請問他是哪一國人?
第一次節目問的是 Xavier 啊,哦,今天是他生日啊。
因為他是基督教的傳教士,所以應該不會是鄰近國家來的吧?
說起來,想到基督教的話,就會有個印象是美國來的耶。
欸,我實在不想答錯耶!不過,應該就是美國之類的吧?
其實我現在也還不知道正確解答,會在節目最後結尾的時候公布答案喔。

一個人做廣播還真的很寂寞耶(笑)
那麼,今天是充滿紀念性的第一回
「関ジャニ∞大倉忠義日曜日好っきゃね」


大家好啊~還有,第一次見面請多多指教,我是主持人,大倉忠義。
因為是第一回節目嘛,應該還有很多人不知道我吧?就來作個自我介紹吧。
我是1985年5月16日出生的、出身地是大阪、喜歡的食物是白飯(笑)是碳水化合物喔。
目前在關八中擔任鼓手,不過最近比較常被稱為「太鼓達人」。
好像有很多人是因為太鼓達人才認識我的,在小學生裡好像很大人氣哩。
對於只知道我是太鼓達人的大家,不知道是怎麼看我的哩?
個人 SOLO 電台節目的話,是第一次喔。
很久以前,有跟之前的 CHIEF 經紀人要求過「我想要做廣播節目嘛!」
但他馬上就大笑著回答我「大倉的話一定做不到啦~」
我只好也跟著苦笑地回答「這樣啊~啊哈哈哈。」
但心裡想著「讓這傢伙很欠奏耶!哼哼」。不過算了,反正也是之前的經紀人了啦。←XD
不過我想,對於歌迷朋友們來說,這消息應該也很讓人吃驚吧。
雖然在大阪有過輪流兩個團員一塊兒搭檔的節目,
我們團說起來的話,基本上都是由橫山君跟村上君是負責 TALK 的部分。
知道有機會主持這節目的時候,是在拍攝電視劇的現場,聽到的當下立刻心想:
「該不會是整我的吧?」(笑)
說起來,我好像在接到什麼大型的工作的時候,都會覺得是不是來整我的啊?(笑)
因為我們團的團員都很愛整人嘛!看過DVD的都知道,一個不小心就會被整到。
尤其是有橫山那個壞傢伙在,總會讓人忍不住想:現在是不是有鏡頭藏在哪裡之類的(笑)

也有想過該怎麼做這節目呢?
因為是星期天嘛,希望能做個清新的廣播節目哩,所以會想辦法控制不要說些下流事(笑)
開會的時候也討論過,想要朝著可以提供大家知識的方向走,基本上會以 QUIZ 為主軸來發展,把很多資訊傳達給大家。
這就是大倉忠義的廣播節目喔,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起共度到兩點半的這段時光唷。

「明天的事明天再說囉~  星期天從現在才要開始呢!關八大倉忠義之最喜歡星期天了!」
 
☆ 第二問
我、大倉忠義、最喜歡的食物是咖哩飯。這件事在 WIKIPEDIA 上也有登載的,那就是「在減肥後的食慾反彈期曾經一口氣吃了七碗咖哩飯然後就吐了」。嗯,這件事是真的有發生過。
大倉 WIKI

所以,接下來是個關於咖哩的問題。做咖哩的時候都會加些提味的東西。那麼要突顯辣味咖哩時應該加入:一蘋果、二香蕉、三即溶咖啡。

接下來來聽歌吧!
對我來說,很想要有休假氣氛時必聽的歌曲就是:秦基博桑的「休日」


以上就是秦基博桑的「休日」。
雖然這首歌讓大家變得很想睡,但是現在來聽一下答案吧。 ← XDDDD

(再念一次題目)
雖然這些東西都能使用,不過答案是香蕉啊,把他壓碎加入之後可以更顯出辣味來。

欸~是香蕉啊。真的有人用香蕉做咖哩嗎?我的話不太喜歡這種耶,雖然我滿常吃香蕉的。比較少在料理的人,還是別亂嘗試比較好,蘋果的話會比較適合啦。像我媽啊,有一次就試著在咖哩裡加入即溶咖啡,結果就失敗了耶。

還有,WIKI上關於我的那件事,是真的喔。(笑)
一直以來減肥的時候都不能吃碳水化合物,只有吃些蔬菜跟蕎麥麵而已,碳水化合物的話大概就只能吃點馬鈴薯。之後胃都好像變小了,但自己也沒感覺,所以拍攝結束開始大吃的時候,就會變成那樣。(笑)

未來有老婆之後,如果她不會做牛筋咖哩的話我會很困擾啊!
我一開始也不知道怎麼煮牛筋比較好,所以還上網查過食譜,大概要熬煮個三四十分鐘。
然後另起一個鍋子炒洋蔥,再把煮出牛筋精華的高湯一塊兒加入,最後用咖哩粉調味,做出來之後的咖哩啊,真的能讓人吃個七碗飯都沒問題哩!

從以前開始我就真的都吃很多耶,大概是因為我吃東西的速度太快吧,肚子塞滿的感覺都還來不及通知腦,只是拼命地大吃。我還真是個笨蛋啊。
我媽為此都會擔心地阻止我「好啦!快別吃了啊!」
但是納豆飯跟咖哩飯這兩樣東西,實在是不管幾碗都吃得下去啊!
那麼,今天晚上的晚餐就決定是牛筋咖哩吧!
還沒有決定晚餐是什麼的,請一定要挑戰一下牛筋咖哩喔!

☆第三問
接下來呢,是關於「大倉忠義」的問題,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問題是什麼耶。
大倉忠義是屬於關西出身的七人組,而今年初也上了紅白歌合戰,可以說是相當程度地受到眾人喜愛。
喂!這樣寫也太失禮了吧!(笑)
團員中有很會講話的橫山君與村上君、有演技派的錦戶亮君、唱歌很好聽的涉谷君、還有充滿趣味的丸山君。
(忍不住大笑)喂喂!也太過份了!也寫一下安田君的事情啊!XD
那麼在團員中,一般民眾對大倉君臉部的辨識度究竟是如何呢?我們到了JR有樂町站做了一下調查。拿出大倉君的照片請路人來看看,看三十人當中,有多少人可以回答得出大倉忠義的全名。

啊,好討厭啊~居然做這個調查啦!(唉唉叫XD)
如果沒幾個人知道要怎麼辦啊?這節目該不會做個第一回就要結束了吧?(笑)
啊,我好不想知道答案啊!!好討厭啊~
地點在哪?有樂町喔,那裡是不是都是上班族啊。
既然都是大人的話,或許會看一下仕分這個節目吧?
啊,我希望起碼能有個十五個人左右說得出全名啊!

答案會在歌曲之後揭曉,接下來請聽由我出演的電視劇的主題曲、4/24發行的:
関ジャニ∞「へそ曲がり」


那麼~讓大家都很介意的解答來啦!請聽:
(吵鬧的車站)
「這誰啊!」
「啊~(有看過)名字突然想不起來啊!」
「キムタク?」 ← XDDDDDDDDDD
「我知道喔,這是大倉忠義君」
「大倉君」
「知道哦!大倉忠義桑,是太鼓的達人嘛!」

阿咧,答案出來啦。居然還有人回答「キムタク」耶 (笑)
被人家說是木村桑耶我。雖然很開心,但我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才好啦(笑)
哦哦,結果到底是多少人啊?12人耶!
蛤~~好普通的答案啊!怎麼會這樣?
我真的還需要再努力啊!不再加把勁不行呢!
不過有12個人也還是很開心耶!而且啊,是要回答得出全名才算喔的喔。
所以說如果加上回答「大倉君」的答案的話,應該還是有十五個人以上吧!
說起來,電視的影響力真大啊!
啊!在廣播這樣說真的好嗎?← XD 
看來我應該要每週都去一次 JR 有樂町站那裡露個臉才好!(笑)
那麼,以上就是大倉忠義的QUIZ囉!

「明天的事明天再說囉~  星期天從現在才要開始呢!關八大倉忠義之最喜歡星期天了!」
 
☆ENDING
從今天開始的節目到這裡要告一個段落囉,時間過的好快喔。
大家覺得如何呢?啊~雖然不知道大家的感覺,但我覺得很開心喔。
怎麼說呢,或許大家會覺得意外,但其實我是個很愛講話的人喔。
在休息室裡會一直吵吵鬧鬧說個不停唷。
因為回到家就沒人跟我說說話了嘛,所以會想要一口氣地把很多事情,像是不開心的事通通都講出來才會比較開心。

對了,該來說一下開場那個問題的答案。
傳教士 Xavier 的出身地是西班牙!
啊,我答錯啦。
不過,西班牙是我很想去的地方耶!
那裡應該有很多跟 Xavier 很像的人吧?頂著那樣的髮型在路上走來走去。
說到西班牙啊,很想去那裡看場足球哩,其實我一直都很想去歐洲。
想去西班牙見見熱情的西班牙女子哩~ 跟吃吃西班牙料理。
不過,說起料理的話,像是義大利跟西班牙這樣子的地方我都很想去。
那麼,等電視劇的拍攝結束就去看看吧。

說到這,下週五電視劇「お天気お姉さん」就要開始囉!
一起演出的演員有武井咲ちゃん、佐々木蔵之介さん、還有壇蜜ちゃん(笑)怪怪的嘛?
不過劇本上是真的寫壇蜜ちゃん喔。請大家一定要看喔!←他一直偷笑XD

至於廣播節目的話,很期待收到來自大家的 MAIL,歡迎大家發信提問喔!
以上就是關八的大倉忠義跟大家一起共度的時間啦。
也希望接下來大家都能有美好的星期天。
BYE-BYE!






☆☆☆
這節目不只是大倉君的夢想成真,也是我的。
能夠聽到滿滿他一個人的聲音,
軟軟的鼻音、低低的哼笑聲、傻呼呼的大笑、soft tone 輕輕的自言自語、
心情真的好好 www

大倉 DJ 選歌真有品質(心)
希望大家都能夠因為這節目而有個溫暖的午後時光

しかし、キムタクの件はなんやん 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