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0

むかしのはなし


昨天有一噗的發展如下:
月曜深夜檔 → SMAPXSMAP → 神話 → JANIBEN 沖繩 SP

害我晚上一回家,馬上翻找檔案出來懷舊。
本來從看 8EST 低威低就已經開始腦內思緒翻騰,
這個檔又喚起我好多回憶,還順便把 47 的關八戰隊沖繩篇也看了一下(噗)

(我現在真的很像老人,懷舊又愛碎念...)




雖然我是隨口(?)說起覺得當年勝組主掌駕駛的橫山君英氣逼人,
但再看一次才憶起他當年也算是關八團中呼風喚雨渾身散發 leadership 的閃亮一顆星耶!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讓他現在地位低下如此不堪?!?! ← 很失禮 XD


隨著年齡漸增,我的記性越來越差。
突然看起過去的檔案才想起,
一開始,小雛其實是從抓著橫山衣角開始往前走的。

對小雛而言,沒有橫山跟師匠,就沒有今天的他。
對我來說,沒有橫山裕,我想我不會注意到村上信五。



認識久一點的迷妹朋友都知道,我當年是一度被喊做橫山 NANA 的(噗)
雖然我極力反抗,尤其是在時夫時期!!
(但我看拜啟的確是因為時夫,也去毘沙門天前吃過肉包XD)


橫雛雷公咩之於我的意義,是喜歡信五的契機。
聽著小雛耐心包容著橫山的胡鬧、
聽著橫山看似瞎扯實際卻是對小雛真心的讚美、
聽著積極先生與消極先生的格差對話、
聽著兩人一塊兒更新彼此近況、時不時鬥鬥嘴、
聽著小雛掌控著因為有團員來而顯得失控的場面、
聽著小雛熱血鼓勵聽眾勇敢追求夢想(然後被橫山吐嘈你幹嘛這麼了不起 XD)、
也聽著小雛嚴詞譴責聽眾不當的行為(橫山還會順便落井下石踹幾腳 XD)
還有,很難得的小雛撒嬌模式。
...............


如果跟多年前的我說:
「未來妳啊,會寫一個人家介紹的時候會說『這是雛擔的 blog』」,
我想我一定會翻白眼回答『IMPOSSIBLE!』

誰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啊!XD


勝組在車上玩國王遊戲時
大倉忠義被哥哥們設局強迫要說對團體未來的期許
(順便再提一下,單手開車的橫山裕真的很帥捏!!!我很欣賞~)

これから色んな仕事が待ちうけてるだろう
個人の仕事も増えてきて
みんなが第一線でやるようになってね
これから、関ジャニ∞が国民的なグループになってたら 最高やな!

記得當時我只是覺得這個這麼懶還會讓橫山想趕他下舞台的人居然胸有大志真神奇 XD
因為我自己不是會作夢、會追求著什麼的TYPE,
能看著自己的偶像一步一步、逐漸實現自己的夢想,是一種幸福。

欸我真的還是喜歡大倉忠義的啦。
在我心中,其他關八成員都快輪一輪了,只有他始終是尊不動明王 XD


就是因為看了這集 JANIBEN SP 才下定決心一定要去沖繩旅行,
隔了四年才完成心願,但根本沒去任何一個離島,也因為颱風沒能浮潛。

就當作下次的目標吧!藍天白雲大海~(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