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9

雛倉對談



終於輪到我擔們了!

◎With 2013-June



對雛倉會而言,我只能說:照片拍得很好可是訪談不及格!!!
越翻越空虛但我還是寫完了 ...

只有攝影師有入會資格,訪問者沒有!哼!


☆COOMBIi
在兩人各自忙碌的行事曆中擠出一點空檔進行訪談。基於隔天大倉桑一大早就有工作,所以村上桑就決定把自己放後面,「你(大倉)先拍個人的部分吧!」。雖然拍攝的是沒有笑容帶點酷勁的畫面,但兩人合照時自然地讓現場笑聲不斷!


☆TALK
大倉:和信醬第一次聊天啊,應該是在松竹座吧?是在坂本君、井之原君跟岡田君演出的舞台劇『MASK』(’97年)的時候。那一個月一直都在一起,(信醬)超有前輩樣的哦。那個時候我們還能夠直接收歌迷交給我們的信啊什麼的,收到歌迷給的零食之類的,(信醬)都會跟我說「過來一塊兒吃吧!」從那時候開始,就覺得是個好溫柔的前輩喔。

村上:完~全沒印象耶!因為那時候的我啊,都一直跟 SUBARU (渋谷)黏在一起嘛

大倉:當時你們兩個人真的是超人氣耶!

村上:成為關八之後,因為兩個人變成團員的關係,才開始有比較多交談的機會,但還沒有瞭解到很深處哩。算起來也是最近這三四年,才變得比較常私底下一起出去。TATSU(大倉)平常應該都是一直跟 YASU (安田)在一起的吧。

大倉:是啊(笑)。不過對信醬來說,在綜藝節目之類的地方,我常常讓他發飆耶,對吧?…怎麼說呢,說真的,五年前左右的我啊,在上節目時是沒有像現在這麼積極求表現。一起去進行需要耗費體力的外景節目時,我總是一個勁地撒嬌著,把全部工作都交給信醬去做。真的是一點專業意識都沒有,不過,關於這點我有深切反省過了。

村上:這也沒辦法嘛。之前的 TATSU 跟我啊、YOKO(橫山)或 SUBARU 比起來,做綜藝節目的機會是比較少的嘛。現在的話,他真的非常認真努力喔。TATSU 打鼓很厲害,所以從「太鼓達人」開始認識他的或許會覺得理所當然沒什麼特別的,但是在大約十年前啊,他可是連 DORAMA 的 DO 字都還沒開始學寫咧,現在打鼓的能力居然能夠被公認為是「優秀等級」的,這點真的很了不起耶。

大倉:一直以來,我總像是在信醬的帶領下往前走。私底下一起出去的時候,信醬也都會把自己的朋友介紹給我認識,吃飯的時候也會請客喔。

村上:TATSU 偶爾也會請我吃飯呀。

大倉:還有啊,前陣子(信醬)買了錢包給我喔。我啊,有聽說如果能夠讓運氣好的人送自己錢包的話也能沾沾光運氣變好喔,想了一下自己身邊有哪些人狀況不錯的,腦子裡立刻浮現出信醬的臉喔。跟他說「買給我嘛~」,他也馬上回答「可以唷」。

村上:是說,TATSU也買給我了啊(笑)。

大倉:我們是先去買信醬的錢包,再下一次才是一起去買我的。一開始啊,我本來是很想要的錢包,價格是信醬錢包的兩倍哩,但信醬還是很爽快地答應說「這個不錯可以買喔!」。不過,我還是有稍微考慮了一下想說不可以太過分,所以最後是選了價格差不多的哦。

村上:團體結成已經快十年啦,而 TATSU 的 My Pace 這一點從未改變過哩。前陣子我們跟YASU 3個人一起去吃燒肉,大家正熱熱鬧鬧地嚷著「超好吃耶!」「真的耶!」時,我喊了句「TATSU要烤過頭了啦!」的時候才發現,你這傢伙居然睡著了耶!明明三秒前還是個超 HIGH TENSION 的狀態耶,瞬間歸零(笑)。

大倉:欸!我有這樣喔(笑)

村上:TATSU 從以前就是「很能吃、很愛笑、很能睡」,這樣的他對我而言是個療癒系的存在。在關八裡啊,全員都有各自獨特的個性,但是彼此間並沒有衝突反而會覺得怎麼相處都不會膩。將來的可能性是完全無法預測的呢!雖然現在看起來會覺得好像很不協調,但是未來究竟會有什麼樣的變化發展呢,實在是令人非常期待-唷!

大倉:啊-這樣啊。不過啊,只有信醬一個人,會喊我「TATSU」喔。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村上:誰知道啊!說到這,我以前也都會叫MARU(丸山)「TEPPEI」啊!所以「TATSU」對我而言就是「TATSU」!


☆Combi Love History
說到合作曲,(兩個人)和錦戶一起合作過「それでイイんじゃない」(收錄在專輯「KJ1 F.T.O」中),和安田一起合作過「夜な夜な☆ヨーNIGHT」(收錄在專輯「FIGHT」中)。2011年在關八擔任主題曲主唱團體的電影「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黄金のスパイ大作戦」中,兩人挑戰了聲優配音工作。被問到「還想要一起合作歌曲嗎?」兩人即答「再來作一首PARTY歌曲吧!」「叫YASU也一起來吧」


他們其實是小牛郎與恩客的組合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