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迷妹MAP】太鼓の凡人


OL 放空時看起某集蠟筆小新電影版,
沒想到居然找到我朝日行的標題靈感!!特此一寫!!

大家好,我是太鼓的凡人!! 


身為一個大倉放(?)
都去東京看了信五,怎麼可以不去看一下達人的場子。
而且信五的舞台劇還用了太鼓達人的梗,逗的我們超開心的,
更加強了我們一定要起床去朝日的決心!!!

...什麼之道的,我忘了XD


電視常見的朝日外觀


一般民眾入口處


仕分區的人形立牌


Luckily(?)
我們這天沒有遇到太鼓達人收錄,所以兩套衣服都在。

達人裝


又,我們在週一一大早(好啦不過也就是十點多,是能早到哪裡去XD)就來到朝日,
所以沒有太多人。
行列中非常單純,除了少數幾個粉絲之外,
就是只有個阿宅,以及有個媽媽帶小孩來殺時間。
不過啊,千萬不能小看小朋友,這個妹妹超厲害的,架勢十足。
看得我們後面這些迷妹都忍不住驚呼聲連連~

未來的達人

到這裡,一切聽起來都很順利,應該要很歡喜才對。
但我們算起來:
一個是太鼓的素人(月光沒打過)
一個是太鼓的新人(我有玩過幾次 Wii 版跟 iPAD 版,但經驗屈指可數)

站上那個台子的時候好傻眼,連選曲都不會,
還是笑容滿面的工作人員在旁邊提點,選了 T.W.L. 的簡單版。
一邊打一邊超錯亂的,唉唉叫個不停,哈哈哈哈哈。
最後根本就是倉皇逃下台的嘛我們!!XD

我本來想要放一下我們的分數,但實在太羞恥...........
就給大家看看別人在打的樣子好了 XD



所以達人他真的很強。
我們這種凡人是該對大倉達人懷抱著敬畏之心。

達人分數榜

而且我後來隔天手~超~酸,真是有夠沒用的耶我。


行列中的那位宅男先生不斷地重排重打。
一開始就已經覺得他莫名地亂強一把,
最後,我們居然見證了他打了 full-combo of T.W.L.  !!!!!!
(太緊急地拿出相機拍,所以拍的很爛 XD)


Full Combo!

吼~在場的大家都忘情地幫他叫好拍手!!
這種素人達人才可怕咧~



朝日一樓其實滿好玩的。
玩了節目配對遊戲、快手一次拿到可以被恭喜的分數!←為何跟朝日很熟 XD


拍了大頭貼。



逛了商品店,超有收穫。
我買了Ame-Talk的資料夾,超可愛!(下次再補照片)
月光也買了滿手歐咪押給 XD




最後,吃了個 ARENA CAFE 的香蕉巧克力可麗餅,為朝日行劃下句點~

還滿好吃的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