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1

スバラジ 130420 節錄


阿不是團內禁止戀愛逆!!!XD




スバラジ 130420 節錄

師匠:
前幾天啊,都半夜兩點多了。
睡覺前、剛洗好澡的時候看了一下手機發現有丸、山、隆平,
就我們的團員 MARU 他啊,傳了 MAIL過來給我耶。
也太稀奇了~團員們很少在這種時間傳MAIL過來。
讓我不禁覺得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所以我就傳了一個過去問他「怎麼了嘛?」
沒想到才剛傳過去馬上又回我一封,
害我很緊張地打開來發現寫著「還醒著嗎?」
呀呀呀~超恐怖的啊我的天!到底是怎樣啊~所以我馬上就打個電話過去。
接通了之後「喂喂?」
「不好意思捏-突然打擾你」居然這麼回我耶好恐怖...
「怎麼了嘛?」
「我現在剛好啊、一個人在酒吧裡呢-」他好像是一個人在酒吧裡喝著酒。
作家:他好時尚啊。
「那個啊...」這種講話的開頭害我心跳加速,一直想我最近是有對他做了什麼嗎?
「到底是怎麼了啊?」
「前陣子在音樂節目中啊,聽著 SHIBUYAN 唱歌的時候啊,
雖然我一直說不出口、但實際上好聽到我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了呢!」
啊~原來是這樣啊。「嗯嗯嗯」
「覺得實在是太棒了,所以就想要打電話跟你說~」
「啊,謝謝啊!」雖然不知道該怎麼辦,但就先跟他說謝謝啦。
「我現在一個人在喝著酒,可以的話...要不要過來一起喝呢?」
「MARU 不好意思啦,我剛洗好澡要準備睡覺耶...」
「嘛嘛~沒關係啦沒關係!其實用電話講也可以喔~」
之後大概講了快一個小時吧,全都是在聽他一個人大肆地稱讚我耶!超誇張的。
一直重複著「謝謝啊」「我是真的覺得超棒的喔!」這樣的對話。
唉唷,這可真是第一次(被這樣稱讚)耶,雖然超不好意思的、但真的很開心啦。

從那通電話之後啊,我們一直到今天才見到面喔。
今天從早上開始收錄了音樂節目跟仕分,然後我才來錄廣播這樣。
一大早的、一見到面時,雖然想要跟平常一樣地打招呼。
但那個瞬間我的心情超尷尬啊~~只能很心虛地「喔喔、早安啊...」這樣。
作家:有一種秘戀(Secret Love)的感覺嗎?
真的真的!好像我們在談什麼禁忌之戀(いけない恋)一樣耶!!
作家:像是在進行辦公室戀情(社内恋愛)嗎!?

不過,希望以後有機會還是可以兩個人一塊兒去喝一次酒,我是真的很想要啦。
不不不~才不會別什麼迷你麥讓你們收錄節目咧!(工作人員很騷動)
這裡的工作人員果然很壞只會想些鬼點子!不可以!
如果有機會的話是真的很想要兩個人一起去喝一次。
成功的話我會再來跟大家報告啦!



阿不是團內禁止戀愛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回來,師匠居然如此積極想要跟丸山去喝一杯,
那個錦戶釀真的很可憐耶!
師匠、你到底跟他去吃飯了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