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2

宅宅的家庭日


是的,宅宅家又再度對關八做出傷害性的舉動。

不過因為我是在這個極度失禮的家庭環境下長大的,
加上我笑點極低,所以面對這一切都還能夠笑得出來 XD

如果擁有橫山般玻璃心的 eighter 就不要往下看好了~
雖然受傷的是雛倉 ........ XD

本週末是個 Family Weekend,清明のせい。
週六晚上宅媽宅姐宅弟三人各自拿著自己的 i 系列產品,坐在客廳裡各宅各的。
宅媽上 FB、宅弟玩 Jewel Mania、宅姐在 Bingo跟 Castle Story。
電視是我們的 BGM,從 LH 中段開始玩到仕分重播、還邊毒舌彼此近來毫無長進的人生。

週末台灣仕分進度是卡拉OK賽,打頭陣的 Lilico 很有 live power,帶動的氣氛讓在座的大家都很滿意,也沒人叫我轉台。不過,雖鬼大倉跟在後面登場後~

宅弟:欸!他不是只會打鼓喔?而且性格還很差,講話很賤。←  よく知ってるね!!XD
宅媽:啊他看起來一臉就很弱的樣子耶。真的會唱嗎他?

大倉開始唱了之後~

宅弟:這還要比嗎?他根本就唱不上去啊!很沒有力耶,是不是男的啊?
宅媽:他根本就有氣無力啊!輸定了嘛!

等到結果揭曉,知道是大倉獲勝後~

宅弟:屁咧!!怎麼這樣也能贏?搞什麼啊!
宅媽:哪有這種事?!評審一定耳朵有問題!
宅弟:不是啦,他們是用機器判斷的,blahblah(還幫忙小解釋了一下計分方式)。
宅媽:這件事就告訴我們機器這種東西靠不住!不可信!太誇張了!

然後,宅媽激動到憤而離席抗議比賽不公耶!!!!
好啦其實她是去洗澡了 XD


基於信五的男放眾多,讓我十分好奇揪竟男性同胞看到信五會有什麼感覺。
於是節目後段信五登場時,我就堅持要宅弟把眼睛從遊戲畫面離開,看一下電視。

宅姐:欸,我現在也滿喜歡這一個。你覺得呢?
宅弟:(瞄了一眼電視說了六個字)很普通、大眾臉。
宅姐:蛤?!大眾臉?!
宅弟:你不覺得長這樣的人在日本街頭隨便一撞都一大堆嗎?

我還在滿心疑惑大眾臉的不是章大嗎?(←失禮,但這是他團員說的啊 XD)時,
輪到信五開口唱,才唱兩行吧,就聽到旁邊傳來非常真誠的一句

宅弟:蛤?!他戰力外的喔?!

由於他這句感想過於發自內心,害我整個人大狂笑地倒在沙發上,無法回應。

宅弟:是怎麼了嗎他?說真的啦回答我:他這樣真的是 PRO 歌手嗎?
宅姐:這問題很難,你給我繼續打電動好了。

。。。。
台灣的電視台可不可以買一下月曜啊!!!!!!拜託~
反正這節目現在的內容跟縣民秀(日本大國民?!)根本沒兩樣啊 XD
日本大問題SP 還有高收視率的肯定呢!


關於章大大眾臉這件事,我忘了是那個團員(橫山?)在哪裡(雜誌?演唱會?)說過:
不管是電視台還是演唱會,常常都可以在後台遇到跟章大長的很像的工作人員 XD

我真的老了 ... 什麼都記不住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