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3

ホンコン


HK なう。



在中環散步時看到這一幕,整個戳到笑點
立刻失禮地拿出手機就站在馬路邊對著他拍...
但他好冷靜喔,就隨便我拍耶!果然很融入其中(噗)


今年新加入公司以及初次見面的日本同事知道我能講一點日文之後,
只要在吃飯時間都會跑來與我同桌,還四處稱讚我的日文比他們的英文好 XD
(幸好他們都是小孩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大叔們,很能亂聊而且不計較我的無禮←敬語苦手)

~以下對話請自行以日文發音~
我:所以你現在住在哪呀?東京嗎? ←日本公司辦公室在東京但是有個工廠在富士山旁
日本同事:其實是東京附近,但不是東京...該怎麼說呢(遲疑)
我:喔~所以是住在埼玉嘛?還是千葉?
日本同事:欸~妳很熟嘛!我是住在千葉啦!
我:我今年有去過千葉哦~去了 Disney!
日本同事:哈哈哈哈
雖然它在千葉但是名字叫做『東京 Disney』哦!!!

我當下超想問他是不是有在看『月曜』但我忍住了!!!!!XD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