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なんて速いんだろぅ!!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禮拜二進辦公室那天,
不斷被這個追問寫了沒、被那個追問作了沒、不停有人來問什麼好了沒好了沒的。
連喘口氣開個迷妹信箱都能收到事務所催繳 questionnaire的信件。

もう 勘弁してくれよ!!

順便提到海外抽票,
在領票的同時會給你一張問卷,請你看完控回答一些問題後繳回去。
但事務所是第一天面對迷妹嗎?
他是不知道迷妹看完演唱會走出會場時還能記得自己姓什麼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居然期望我寫問卷咧!!
而且題目只有英文跟日文兩種,所以還只能用那兩種語言寫!!嘖!!

所以,想當然,我剛剛才突然又想起這件事,
也就是說到今天都還沒寫。

不過我還記得我是大倉家的就是了。(咦)

★★★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再度感慨)

一個禮拜前的今天,
我在福岡一家開到凌晨五點的 Tsutaya 買了鈍感力。
還放話這是我「成為信五放的第一步」
結果,馬上鈍感到進會場就忘了信五哪位 XD


Special thanks:橫山小虎友情出演不屑臉。

★★★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繼續感慨)

我真的有在寫 REPO跟小遊記,但困難重重。
昨天晚上邊洗澡邊想,週末了該來寫一下東西,
但回到電腦前腦子只剩下三個字叫做:我睏了。

今天睡到下午,醒來想說沒啥予定應該可以開始寫些東西,
結果莫名開了BS24,意外發現テレビ朝日突然來了個仕分け祭り
先是播ドクターズチーム對戰、稍晚又是人気声優チームSP。
害我從三點左右就開始看電視,看到不得不出門跟家人吃晚餐為止。

而明天,如果有順利起床應該會去爬山。


看來等我真的寫好,橫山裕都練好身體可以裸奔阪蛋了吧。
↑ 無視橫山大倉友好會招牌,硬是要嗆他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