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

【福岡ドーム】20111127_MC-04


◎ 本集重點:キスシーンのエピソード 
◎ 本人有在場但腦子不在的 REPO(噗)
◎ 日文不太好、記性也很差
◎ 想到什麼寫什麼
◎ 會提到開場影片。
◎ 話題有一點。。我盡量平鋪直述,但體質敏感者還是要小心。
◎ 我還坐在親子席後面咧!真害羞(噗)
◎ 但我看親子席也都和樂融融笑得好開心 ← 可能是爸爸都沒來吧XD
◎ 有錯請來信指正!!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 為了進入接下來的MC話題,要先解釋一下開場影片!
開場影片拍攝兇手導演跟 8upppers 同一個,中村哲平。

影片一開始,出現一位重機騎士(此時全場應該百分之八十五都覺得是WILD丸山吧XD)。
但安全帽拿下來之後是大倉
他把帽子拿下來迎風散發帥氣的同時,真正的WILD丸山騎著機車從他旁邊呼嘯而過。
於是兩人就開始了一段競速~咻~咻~咻地飛車轉彎又直行這樣飛了好長一段,贏家一直是丸山。突然丸山騎士來個急煞停,拿下安全帽露出很溫柔的神情,因為他看到一排螞蟻。

此時~旁邊有個騎腳踏車的人,村上急加速地無視那一排螞蟻往前進!
這時候鏡頭會同時特寫驚訝的丸山及猙獰(噗)的村上,對比好真實XD。
然後,應該是這時候出現了拿著滑板的錦戶亮吧?!
為何我一直覺得他跟這個劇情很融不入,無法想起他出現的點 XD
背著個很像海報筒的村上死命地騎著腳踏車往前奔,好像是要趕著參加什麼(應該是要來DOME參戰XD),結果在接近會場的地方被一台車給撞暈。
村上昏倒在路中間,有錢人師匠大搖大擺地從車上走下來擺出個「嘖!」的不耐煩表情。
掏出一張一萬元在村上的面前揮動,愛錢小雛馬上睜開雙眼搶下那一張一萬元!

爬起來的小雛把腳踏車很隨便地往停車場一甩~又要繼續往前跑。
碰!!倒楣鬼再度被車子撞倒~這次是安田開著敞篷車載著一位黑妞(但有點老XD)。
安田連下車都沒下車,他的鏡頭就是被黑妞在臉頰上親一下 (淚)
於是,村上又再度躺在路中間!
但這次有個黑色人影走過來,把村上很溫柔地放在腿上,托起他的下巴~給他深情的一吻。
村上醒了,鏡頭就出現超白的橫山裕特寫
(全場尖叫聲到了一個快把蛋頂給掀了的地步)
之後鏡頭就拉到休息室,他們開始換上棒球制服暖身準備登場。

為了重現~橫雛之吻
特地商請橫山小虎與我兒大倉熊友情出演。


キスシーン




重點就是:躺大腿、托下巴、深情一吻
↑↑↑
他們兩位的犧牲是為了要讓大家看得懂下面的談話XD







MC時的站位大致是:

     ●  ●  ●  ●  
黑 橙 綠 紅 黃 藍 



★ 橫雛吻戲裏話

橫山:欸,你們聽我說~聽我說!(聞いてね!)
橫山:開場啊,不是播了一段影片嗎?有一幕是看起來好像是我吻了HINA。
橫山:那個啊,實際上,我是真的親下去了喔!
村上:嗯。(笑得超害羞的一直點頭←大家快點腦內!かわいいヒナちゃん!!)
全員+全場:ええっーーーーーーー!!!
橫山:聽我說嘛~聽我說嘛!(聞いて~聞いてね!)←是有沒有這麼想說!
橫山:因為NG我們還拍了好幾次。
橫山:第一次的時候,因為HINA他動了所以NG。
橫山:我親下去的時候他好像被什麼嚇到一樣突然張開眼睛,導演就說不行!重來!
村上:因為我眼睛一直閉著嘛!所以不知道何時會靠過來。
村上:突然YOKO他靠過來了還真的嚇一跳,就睜開眼睛了。
全員+全場:ギャーギャーハッハッハッハ ←話題讓人很想尖叫又好好笑!我們也是很掙扎的。
橫山:最過份的是,工作人員們全都用女優等級的排場在對待HINA。還跟他說「村上さん(彩排不用參加)直接來就好沒關係喔!」然後就不需要來參加彩排耶!可惡!就我一個在那裡排練。
橫山:不過,真的很緊張。第二次的時候為了要更投入情緒~我不知道為什麼也把眼睛閉起來了。結果因為投入過頭了,閉著眼睛就找不到HINA的嘴唇,一口親下去親到的是HINA的鼻子。
全場大狂笑。
丸山:鼻子?!
大倉:おしゃれなやつやん。
村上:我也不知道你幹嘛要閉眼睛啊!
橫山:(有一點害羞)整個變成是「おやすみ、ヒナ」的感覺。從此之後,我就變的無法直視HINA的臉。
橫山:不過第三次終於成功了。
橫山:不知道為什麼,親了第三次在導演說了「OK!」之後,我就變得對HINA很溫柔。很久違地,在收工後主動對他說「お疲れ!」
村上:嗯,真的!他真的有這樣跟我說!(又是害羞的燦笑)
村上:因為之後有個人的拍攝,拍完之後他也還有過來搭話問候一下。
大倉:超溫柔的嘛你!
橫山:覺得這時候應該要展現男子的一面。
大倉:總共是親了幾次?
橫山:總共是三次。
安田:哪一次的吻最有感覺?
橫山:嗯,第二次。第三次就只是工作狀態(ビジネス)了。
安田:親到鼻子的那次啊!
橫山:那個(心情上)是真的吻喔!
大倉:那~感覺怎麼樣呢?信醬的嘴唇?
橫山:唉唷~比起嘴唇,我對鼻子還比較有印象啦!(嘴硬)
村上:什麼?
橫山:就一種感覺嘛!
大倉:你這樣講我們不懂啦!
橫山:不過,HINA的嘴唇比較薄而且感覺偏硬。我的嘴唇算是柔軟的那種吧,所以親下去的時候,HINA的唇可以剛剛好接受住我的唇的力道。
村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對著觀眾道歉)。你到底在講什麼鬼啦!
橫山:就那樣啊~ふわって~我想我們的適合性非常的高!
安田:真的感覺起來很配耶!!
這時候,橫山不斷地用手在那裡「ふわっ、ふわっ」地表現著←往下開花的手勢
他的唇是如何落在村上的唇上,村上的唇又是如何承接來自他的力道。
全場都為之瘋狂尖叫兼跺腳!!
村上笑得超害羞~~安田小可愛則是笑得像一朵花一樣看著信醬。
最後,連橫雛後援會師匠都忍不住了!!


涉谷:不舒服!!(きっしょい!)
橫山:欸?!
涉谷:噁心啦!!(きっしょい!)
橫山:我很噁心嗎?!
涉谷:橫山,你看起來真的很噁心耶!(よこ、めっちゃきっしょいわ!!)

★ 乖寶亮安
應該是這裡沒錯。
當大家很熱烈進行這個糟糕話題時,錦戶亮注意到慶生蛋糕還一直橫在舞台中間有點邪魔。
所以他走到後面去跟後台工作人員交涉了一下~走回來拍拍安田小可愛示意。
兩人就一起到舞台中間去把蛋糕推到後面。
但在推蛋糕的過程中,錦戶亮開始伸手沾蛋糕的奶油吃了起來,吃了好幾回。
生寫好像有這部份的照片(噗)
我會注意到是因為旁邊的韓國妞(亮丸担)很HIGH地拍打我 XD


我對於把MC時間當廣播節目REPO在寫的像是有強迫症的自己覺得很無奈。
不過內容(跟尺度)真的很像是雷公咩時間的全員集合版!XDDDDD
我在拍攝橫山小虎與大倉熊的照片時,腦子一直都是橫山裕的ふわっ、ふわっ+手勢(毆)





2 則留言:

  1. 哈!我終於知道開場影片在演什麼了
    感謝橫山小虎與大倉熊的友情出演
    讓我可以想像橫雛之吻XDXD

    看著看著,好多畫面都回來了耶~

    回覆刪除
  2. 對耶!!你沒有看到開場影片!!!
    我相信橫P會請Teichiku收錄這段的~
    畢竟他吻的回味再三(噗)

    寫MC REPO好累,
    可是一邊寫一邊想到大倉忠義當時的表情就覺得好開心!!!XD
    DVD 快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