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9

【福岡ドーム】20111127_MC-01


◎ 本人有在場但腦子不在的 REPO(噗)
◎ 日文不太好、記性也很差
◎ 想到什麼寫什麼
◎ 這天MC時間有四十分鐘之久。。。。
◎ 丸山壽星很囉唆話好多什麼話都能接以致於壓縮其他人登場的機會 XD




★ 挨拶
村上:大家好~我們是 関ジャニ∞!
全員:大家好!
丸山:從(巨蛋)上面到下面的大家~你們好!
大倉:西邊的也要問個好!
丸山:今天真的非常謝謝大家能夠來!
安田:大家都是從各個地方過來這裡呢~好開心!
丸山:来てへんで~ ♪
安田:来てだやろ~ ♪
村上:你們兩個(山田)可不可以不要老是這樣感情很好地亂來~!
丸山:不好意思捏~情緒一來了控制不住!

★ 給水時間
丸山:給水タイム~給水タイム~♪
很有服務精神的丸山拿起了裝有戰士顏色的水瓶開始發送,
邊發送邊做 2700のキリンスマッシュのものまね。
橫山:現在也請大家一起來喝點水哦!啊~順便還要補個妝哦。
丸山:大家這麼興奮,流得汗水一定也不比我們少吧!
村上:現場明明就你一個人流最多汗啦!
丸山:給水タイム~給水タイム~♪
安田:タイム~♪
丸山:謝謝(安田)總是這麼配合我!

MC時的站位是:
     ●  ●  ●  ●  
黑 橙 綠 紅 黃 藍 

丸山發水發到涉谷的位置時,錦戶就接過籃子示意他來往下發。
丸山:那我幫橫山君拿吧!
兩個十一月壽星都是乖寶MODE XD

★ 第一次的福岡YAHOO巨蛋
村上:在這個場地舉辦演唱會是第一次呢!
丸山:對啊!是第一次哦!
村上:工作人員不小心也發生了一些失誤呢!就像剛剛居然放了兩次 T.W.L.
丸山:因為是第一次的場地難免會發生些失誤啦!
☆補充說明
T.W.L唱完之後,工作人員突然又播了一次 T.W.L. 的卡拉帶。
全場譁然,エイト也大傻眼。每一個人都問:もう一回やて?

★ 讓人擔心的笨蛋安田
大倉:軟銀就是在這個場地取得優勝的吧!
村上:啊!對!恭喜恭喜!
全員:おめでとう~!
安田:今天到會場時發現小傑尼斯們都穿著ダイエー的衣服呢!
錦戶:喂!現在已經不是ダイエー是軟銀!
安田:啊!不好意思啊!我的記憶還停留在很久以前。
丸山:軟銀取得優勝的話就會有感謝特賣會呢!
安田:對阿~就會有那個什麼來著的!啊!包裝袋(包み袋)
丸山:不是吧~那個叫做福袋!
村上:什麼包裝袋咧!袋子本來就是包起來的啊!
丸山:(安田)你還好嗎?
安田:很好啊!我覺得我今天很好啊!
村上:你講出包裝袋耶!明明狀態就沒有很好!為什麼總是會講錯呢?
安田:啊~我有覺得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好多單字我都搞不清楚了耶!
丸山:你以前真的比較會講話耶!
大倉:現在常常很多字你都講不出來耶!
安田:(對著放們)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村上:你這樣突然對觀眾發問,大家會很無奈啦!
村上: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笨的你要怎麼辦啊?
安田:真的耶~每年都越來越笨。
丸山:「バカになれ!」(豬木先生的ものまね)
橫山:你那算什麼模仿啊~根本就只有把下巴突出來!

★ 模仿魂大爆發的丸山壽星仍舊是挨罵的キャラ
橫山:前幾天在北海道辦了演唱會,今天則是到了福岡。
丸山:5大ドームツアー只剩下三個地方了呢。
安田:東京、名古屋跟大阪。
大倉:很快耶!就進行到這裡了!
丸山:因為我們之前辦過47都道府縣的巡迴,所以這次只有五個場地感覺很新鮮呢!
安田:喂!為什麼是你來做這種團體代表的發言啊!
村上:而且你那是什麼感想啊!
錦戶:重點是,我們才都沒有那樣想咧!
村上:被凶了吧你!
大倉:看吧!你在搞什麼~
丸山:「みんな~ごめなさい!」(高田純次さんのものまね)
村上:那來個陽水さん?
丸山:みんなさん元気ですか?(井上陽水さんのものまね)
橫山:好啦!這些模仿你下次帶去仕分け的黃金時段表演啦!

他這些模仿信五跟忠義非常納得!笑的超開心!XDD

★★★
我真的有在努力!!!!
但這些大概是十分鐘吧 .................... -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