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0

20111215_レコメン


對我來說本集最大的事情就是聽到
K太郎親口說要從レコメン畢業了
啊~還有安田小可愛說 ブクロやりたい!!←傻傻的好可愛 ♥
   
Guest:Kis-My-Ft2 (キスマイフットツー)
    
20111215 レコメン
      
 K太郎からのおしらせ
橫雛:不好意思,今天雖然請到最近很紅的後輩來當來賓,
但首先還是有重要的訊息要告訴大家。
K太郎:真的很不好意思耶!大家晚安,我是K太郎。
橫山:我知道喔。我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K太郎:欸!!你知道了!!(大驚)
橫山:我有看到啊!在YAHOO新聞上。嗯,其實是SUBARU看到的。
一起取材的時候,突然跟我說:「欸!K太郎不做了喔?」
我當時一頭霧水,他才說「我在YAHOO新聞上面看到的喔!」這樣。
K太郎:哈哈哈哈。
村上:你是有要去做其他的事嗎?
K太郎:沒有啦沒有啦~哈哈哈。
橫山:為什麼不做?是因為沒有跟太太H的時間嗎?
K太郎:啊哈哈哈哈哈哈。這個。。。
村上:你對人家太太也太失禮了!!
K太郎:明年三月我就要從這個節目畢業了。
橫山:你什麼時候知道的?
K太郎:大概11月初吧。
山:你作這個工作已經八年了耶!前陣子我們是不是還有聊過這個工作?
K太郎:對阿,在討論八週年要幹嘛的時候有稍微聊了一下。
村上:那時候你就知道了嗎?
K太郎:恩,還沒正式,不過或多或少知道。
橫山:誰跟你說的?
K太郎:一開始是加藤P先來找我談,之後還有(文化放送的)高層。
橫山:其實是被開除吧?!
全員:大笑。
K太郎:是這樣嗎?啊哈哈哈哈,嘛~算畢業吧。
橫山:接下來要去做什麼?
K太郎:還是會繼續做節目相關的工作啦!
橫山:話說回來,在雷公咩這系列裡K太郎的地位到底算什麼?アナウンサー?!
K太郎:其實我自己也是搞不清楚地就做了八年,就戴著面具一直做下去。
村上:對我來說,(K太郎)就是我的足球球友,這樣。
橫山:你不做這個節目之後,那面具要怎麼辦?
K太郎:想要我的面具嗎?
橫山:那個,由我接下K太郎的位置嗎?
可是,大家都知道我長怎樣了,從現在開始帶面具也太白痴!XD
村上:接下來還有三個月的時間,還請多多指教啦。
全員:請多多指教。

接下來會有很多??發生。
因為我無法確定講話的人~是誰XD
基本上來的三個人(好像是)北山、玉森跟藤ヶ谷
我連臉都想不起來了,聲音就更是無理!!SORRY!!
    
 美男ですね
橫山:我有看美男喔~裡面有句決定性的台詞對吧!
橫山:キョカスル (怪腔怪調)
村上:你那是MARU的風格吧!← XDDDDD
橫山:不然你們示範一下啊!
本尊:許可する(本気モード)
橫山:我覺得我的也很不錯啊~キョカスル
橫山:對了,我跟張根碩是朋友喔!!!
藤:這我知道,之前拍戲時有聽(張根碩提起)過。
橫山:(認識過程老梗跳過)我跟他吃過兩次飯哩!
村上:真的~上次Mステ結束後在休息室YOKO的手機響了~就聽到他喊
「啊!是張根碩打來的耶!」
橫山叫他 → チャン グンソク くん ← 很難念耶!!XDDDD

橫山:你們最近怎麼樣?賺很多嗎?
??:你們平常會在節目聊這麼REAL的話題嗎?
橫山:會啊!我示範給你看「村上さん最近賺很多吧?」
村上:「對阿!賺很多喔!」
全員:啊哈哈哈哈
  
 タイトルコール
村上:那接下來就是タイトルコール
(進入回音狀態)
橫山:こんばーワンーツ!啊!不好意思,講錯了!
全員:大狂笑XDDDDDD
  
 誰に似てる
(好像是)因為都是打鼓擔當跟在樂屋都很吵,所以大倉跟玉森很像。
橫山:我們團的話,就是大倉跟錦戶兩個人很愛講話。
橫山:那個啊~大倉真的很吵耶!超愛聊天~
化妝的時候的大倉簡直就是個女孩兒!就跟化妝師一直聊一直聊耶!
村上:根本就是OL嘛他!!而且完全是沒有什麼內容的亂聊耶!
然後是北山與村上熱烈(?)的足球話題,被一點都沒興趣的橫山裕中止XD

跳一下到前回レコメン
聽眾打電話進來聊後輩團有什麼代表色跟關八一樣跟誰跟誰很像之類的話題。
橫山:那有沒有誰跟我一樣?
聽眾:跟橫山君很像的話,好像沒有耶。
橫山:我就知道!因為我是 ONLY ONE!無可取代!!←他那天超正面嚇死我 XD
 
 ドラマ共演
好像是)藤ヶ谷要跟山田涼介共演ドラマ理想の息子
橫山:山田君是一個很棒的人吧!我啊,是一個很害羞很怕生的人。
??:真的嗎?
橫山:之前一起共演(左目偵探)的時候,他還有很自然地邀請我跟共演者一起玩接龍喔!
??:欸?!那你跟著玩了嘛?抱著什麼樣的心情?
橫山:超開心的啊!就覺得太好了~(喜)←坦然的前輩XD
    
 前輩的教誨
題:キスラジ如何變成長壽節目?
橫山:要我教你嗎?適度な下ネタ!!
橫山:也要考慮到會有男性觀眾喔!(貼心)偶爾要插入一兩個低級段子。
橫山:我八週年來都是這樣做的!(自滿)
村上:(因為做了這麼久)我的日子現在像是以木曜日為中心一樣在過。
橫山:對啊,我也是!
村上:(因為有午間節目)基本上,從早到晚我們整天都在一起喔!よこやまとむらかみ
橫山:不過~應該不是因為我們感情很好才找我們一起工作啦!
橫雛:啊哈哈哈哈哈哈。
??:平常會一起吃飯嗎?
橫山:(午南)節目剛開始的時候,我們還真的去吃了牛丼耶!
村上:對啊~去吃了。在外景前?
橫山:節目結束後,要去外景之前。
我們以為經紀人會跟我們一起去,誰知道他把我們丟在吉野家之後就離開。
村上:就只剩下我們兩個。
??:那你們聊了什麼?
橫山:我們?沒講話啊!一句話都沒說。不過最後是我付的錢喔!
村上:對啊!是YOKO結的帳,然後就彼此說一下:謝謝招待!不會不會!這樣。
這大概是我們十年來第一次兩個人一起吃飯吧!
不過平常團員們都會一起去吃啦!大家一起!
??:都沒講話喔?!
橫山:沒啊!都沒講話!
我跟SUBARU也是這種相處模式耶!如果只有我們兩個人,不管是吃飯、開車去兜風、還是一起去釣魚,基本上都沒在講話。私底下的相處還要拼命找話講也太累。
三馬鹿的相處實在太酷了!!!

聽眾:被村上さん的話給拯救了。因為我平常唱歌不好聽,但村上さん說唱歌是一種心意,有努力傳達出去就好!
橫山:那~村上就來獻唱一首代表作吧!
村上:DU~DU~DUDU~DU~DU~DUDU~エンザナイ~アハ~♪
橫山:剛剛玉森君一臉「マジが?!」的臉耶!
玉森:不不不不是啦!(心虛)

題:演唱會時會把T-shirt脫掉嗎?
橫山:我的話是不脫的!
村上:我的話會脫喔!
北山:村上的肌肉很帥氣啊!
橫山:我是很想脫但是無法!
橫山:我前陣子有點想要練個腹肌,但我放棄了!!太累!!
村上:明天就是東蛋了,你現在居然這樣講~?!
橫山:不脫喔!明天絕對不脫!
我偶爾也是會想讓全場WOW~地驚訝一下,但辦不到。
拍戲的時候覺得自己有瘦一點的時候,就會想說是不是可以來脫了,但還是沒有信心。
最近大倉那傢伙有點瘦了,就可以趁勢脫一下,還上了anan!真好!
??:橫山君也想要上anan嗎?
橫山:想啊!超想的啊!HIGH TENTION
橫山:(自我吐槽)我幹嘛這麼興奮啊?好丟臉!
    
 デビュー話
橫山:你們出道記者會很盛大吧!搭著紅色的車子登場!
??:對啊,穿著直排輪然後搭車出場。
??:(意味不明的)W tires!! 戳到我笑點 XDD 
橫山:我們的出道記者會就是在唱片公司的頂樓拿著一根上面寫著自己的名字,跟暖簾(のれん)一樣的東西死命的揮舞著。

橫山:我之前都沒有提過(真的嗎?)之前在合宿所的時候我還有跟翼君聊過,大概他也不記得了吧,就是如果二十歲前還沒有出道的話,我就要退出了。
橫山:我之前應該也沒有提過,錦戶要NEWS出道之前,我有不小心偷看到高層、ジャニさん跟他一起在樂屋談話。後來我直接問他,他也承認那時候就是在討論(NEWS)出道的事。
橫山:ARASHI、T&T出道之後,我以為我們就要有機會了。結果是NEWS先出道,然後KAT-TUN的人氣也比我們高,好擔心啊!
橫山:像是在少年俱樂部的時候,每次KAT-TUN登場的時候,全場就哇~哇~地大吼。
橫山:當時我們就想說糟糕了,怎麼辦。
所以我們登場的時候就搶在觀眾前面大吼「大家好!!!!!!」比他們更吵!!
村上:沒錯!就是這樣!
    
 STAR前輩之傳說
北山:我有一個錦戶君的傳說。有一次舞台劇少年たち結束的時候去一家餐廳的二樓慶功。吃完要結帳時,店員說「不用喔!錦戶さん已經付過了!」這才發現原來錦戶君坐在一樓的角落裡用餐,還幫我們付了全部的錢,我們就過去跟他道謝。
橫山:什麼!!我完全沒有錦戶這種照顧後輩的印象耶!!!
村上:我也是!!完全沒聽過!!!
橫山:當時錦戶說了什麼?
北山:「不要在意啦不要在意啦~小事情!」這樣。
橫山:那到底要花多少錢啊?你們有幾個人?
北山:大概22個人之類的。
橫山:假設一個人五千元的話。。。
村上:不要算了啦!!!
橫山:(默默計算)這樣真的是個傳說耶!!
村上:YOKO(也有傳說啊)生放送的時候睡著過喔!
全場:欸欸~~!!
橫山:就沒有人叫我啊!我想說睡一下,結果起床的時候節目已經在進行了,大家都很開心的看著我。
??:這種事情也會發生喔?真的是傳說耶!
村上:他睡了超過三十分鐘喔!

橫山:剛剛聊到J家的傳說啊~就讓我想到以前演舞台劇的時候。
KAT-TUN跟關八有一起演過 Dream Boys初日的時候,丸山那傢伙有大概三句左右的台詞,在正式演出時他完全忘光光。當場大概有十秒鐘的空白,全場都楞在那裡等他一個,MARU就是講不出來。但這時候,安田他發現不對勁,就站出來對著KAT-TUN大吼「現在這個狀況你們看要怎麼辦!!!」
橫山:可是這句是KAT-TUN的台詞啊!!!整個把麻煩通通丟回去讓他們處理~這下子就換KAT-TUN傻眼!超強的!

北山:有一件事我始終忘不了。就是有一次在横浜アリーナ的演唱會,橫山君對著台下說「現在現場有一萬五千人,就代表有三萬個胸部在這裡耶!」

??:會跟團員們兩個人去吃飯嗎?
橫山:全員會一起啦!但只有兩個人的時候會有點尷尬。
村上:我會跟丸山。
橫山:我的話,大概就是SUBARU。
村上:大倉如果很閒的話會打電話來約我,偶爾安田也會一起。
??:跟後輩呢?橫山君是不是怕生?
橫山:跟後輩應該沒有問題,酒喝了就不怕生了! ← 這人喝完酒到底會變成怎樣XD
橫山:以前跟TOKIO那些大哥們喝酒都覺得他們好有前輩的架勢,自己之後能不能變成這樣。結果這麼多年過去了,我也還是這樣啊~啊哈哈哈哈哈。

橫山:我們演唱會要開始之前的討論會時,問了大家想要做什麼?
橫山:安田居然回答
「想要做コブクロ!(コブクロやりたい!!)」
橫山:那個YASU,不是問你這個啦!我們團體叫做關八啊!
安田:可是コプクロ的歌很好聽耶!
橫山:但我們是演唱會不是卡拉OK啊!!!!
村上:那傢伙真的很猛耶!演舞台劇的時候居然說
「我想要演白天是魚、晚上是鳥的角色!」大家都傻眼了耶!
    
安田小可愛說要做コブクロ真的讓我快笑翻了!!
大倉好朋友+安田好朋友的身高差很適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對話裡,千賀的登場率很高。
但我真的不知道也想不起來他的臉,還去google了一下。
昔 少クラブで よくみたんけ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