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9

【福岡ドーム】20111127_MC-02(丸山生日)



◎ 本集重點:丸山隆平生日會~團員愛大好き ♥
◎ 本人有在場但腦子不在的 REPO(噗)
◎ 日文不太好、記性也很差
◎ 想到什麼寫什麼
◎ 有錯請來信指正!!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 如有任何遺漏還請當天用丸山視角觀看演唱會的横山キミコ補充! XDDDD


◎ 偷生寫大叔的小圖會不會被打?← 希望他們看不懂中文!


MC時的站位大致是:
     ●  ●  ●  ●  
黑 橙 綠 紅 黃 藍 


★ 丸山隆平~Happy Birthday!
橫山:那個~就像很多人扇子上面寫的訊息一樣。
橫山:昨天,是MARU的生日!
全場:おめでとう ー!!!
丸山: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す!!
橫山:那大家就一起來唱~生日快樂歌吧!MUSIC~START!!

全場大合唱:Happy Birthday Dear Maru ちゃん~ ♬
丸山他就在台上合著節奏瘋狂跳著非常奇怪的舞 XD
在大家唱歌的同時,工作人員推出蛋糕登場。
蛋糕是方形的,白色奶油基底,旁邊裝飾有很多水果。
文字大概是丸山隆平28才生日快樂之類的,還有個PANG字!
丸山好像在他的 J-web 日記上有公布照片,但我沒印象了!
有印象的捧友麻煩偷偷MAIL給我~我再補上XD
蛋糕上面有點燃的蠟燭,所以唱完歌之後~
全員+全場:オメー!!
橫山:MARU~你要幾歲了?
丸山:要變成28歲了哩!
橫山:不好意思!可以拜託一下工作人員把照明稍微調整一下嗎?
安田:稍微製造一點氣氛嘛!
大倉:等等等等~MARU你不要衝動!(阻止他偷吹蠟燭)
隨著燈光調暗,已經失控的壽星丸山先生就蹲在蛋糕後面只露出頭來。
是的,他在做那個恐怖大師稻川淳二さんのものまね。
橫山:MARU~這樣有一點恐怖!而且一點意義都沒有!
安田:你剛剛不是還在高田純次さん嗎?(吐槽)
對著鏡頭鬧了很久,丸山先生終於甘願吹他的蠟燭了!!
丸山:ふぅ ~
全員+全場:オメー!!











丸山拿起了蛋糕上的水果試吃,在鏡頭前又親又嘟嘴做一大堆表情。
之後,就 オリラジ チャラ男藤森上身了!!!(又是ものまね!!登場人物真多)
以下~就請大家試著把丸山隆平的臉套上藤森慎吾的那些招牌姿勢扭動著。
(不清楚的請看前幾週ジャニ勉,東方收音機剛上過節目~梗很新鮮XD)

「あげぼよう
「ウェイ~ 今日のみんなかわうぃね~ブウェイ~」
(喂伊~~今天大家都很口愛~~)
「ありがとうぇ~ひぇい~~~」
(些些你們啦~威~~~)
「今日は誰をお持ち帰りしようかな~~プウェイ~~!!」
(今天~我應該要帶誰回家呢?)

村上:吵死了啦你!


★ 大切な方がらの手紙
橫山:現在呢,我們也是有準備了驚喜喔!現在就來唸一下驚喜的信吧?
橫山像8uppers TOUR 裡念信單元一樣,從懷裡掏出一張紙。
丸山:欸~~!!雖然你們每年一直都會這樣做!但這次?(不安)
橫山:這是來自一位對丸山很好的人寫的信喔!
橫山:可以了嗎?那我要開始代念了喔
大倉:おねがいします~
橫山:不好意思,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點緊張捏。
大倉:這也是難免的嘛!
  
  給隆平
  生日快樂!
  沒想到你也要28歲了呢。
  看著小時候的你,怎麼也想不到你長大後會變成現在這個風格。
  現在你已經加入了關八這個團體努力著,
  看到這樣的隆平,我就覺得我也應該在自己的生涯角色上更認真一點。
  最近因為太忙,都沒有什麼兩個人喝酒的機會,
  下次再到京都那些充滿回憶的店裡,一起喝到天亮吧!
  我很期待你的電影跟電視劇哦!


     PS.我的舞台劇也會加油的!!
       村上信五


村上:耶~~~~~(得意)
全員:生日快樂哦!!!おめー!!
安田:得到團員親自寫的信是最棒的禮物吧!!
村上:寫得很好吧!是我親筆寫的喔!!!!!(還是很得意)
大倉:真的是對你很重要的人吧!
橫山:真的是親筆寫的喔!
全員都指著村上大笑!
鏡頭有照到那張紙,是一張從筆記本上撕下來~旁邊還有一個洞一個洞的紙。
真的是「手紙」啊!有信五的真跡哦!(噗)
然後橫山把那張紙交給丸山,丸山看著那張紙露出苦笑。
丸山:搞什麼啊!(小聲)
橫山:MARU~你本來以為是誰寫的?
丸山:恩,たかひろ(小聲)
橫山:たかひろ~誰啊!
丸山:我爸啦!
橫山:喔!是想要爸爸寫來的信啊~(停頓)
橫山:MARU~其實我們也是有準備的啦。
丸山:欸?!
全場一同:欸!!


這時橫山緩緩地又從胸口(噗)摸出一張紙來。
丸山想要衝向他被難得反應敏捷的大倉衝上去攔腰抱住!!!
↑↑此時的我超激動!!!!因為大倉好MAN!!!
我超想要飛到舞台上跟丸山交換位置!!!!!!
橫山:這次~就是玩真的喔!!
丸山:不要啊!!!等一下~
其他:這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啊!
丸山:這種私人的東西~不要在大家面前念啊!!好丟臉!!!(在大倉懷裡大叫)
大倉:乖喔乖喔~不要衝動。(死命抱住丸山的腰)
丸山:難怪我爸今年到現在都還沒有發祝賀的MAIL給我!!!!!(繼續扭動)
這一段我跟我隔壁的韓國妞(丸担)真的都快要崩潰了!就抓著彼此的手在大尖叫。
↑↑ 但很明顯我們崩潰的點完全不同 XD
橫山:請幫我調整一下燈光製造一點氣氛~ Music Start!! 


★ 丸山爸爸的來信
在生日快樂的背景音樂下


  給隆平
  還記得那年11月,在下著雪很冷的夜裡你來到這個世界報到。
  第一次抱著你的溫度我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
  從小你不怕生的個性讓人很喜歡,家裡無論什麼時候有朋友來,
  你都能在他們面前唱唱跳跳表演著。
  從小就服務精神旺盛,這點還滿像我的。
  現在你進入社會開始工作,會遇到很多人。
  不管是團員還是工作人員,大家其實就像是一個大家族一樣,
  要好好珍惜這些相處的機會,這些都是很好的經驗。
  其實一直不敢相信,那樣可愛的隆平現在已經長大了,
  也開始做著帶給人歡樂的工作。
  接下來,希望你除了團體的工作、個人的工作也會越來越多。
  同時也要好好保持健康的身體喔!
  我呢,也會以不輸給你的精神努力著,期待在大會裡展現很棒的成果。
  生日快樂!
     By パピー


念信時,大倉坐在階梯上,其他人隨意地扭曲地站著。
橫山一邊念一邊停頓?中途還念錯好幾個字。
全場都在笑他,他自己也頻頻偷笑。
最後的最後,他在那裡趴~趴~趴個半天,才說出趴比?!!?
全員:おめでとうー!
丸山:嗯,最近我都叫我爸 「PAPI」。(緬靦)
橫山:這封信是大倉準備的哦~
大倉:(坐在階梯上)嗯,是我喔!
丸山:謝謝謝謝。你怎麼得到的?
大倉:嘛~~いろいろんっと!
橫山:你爸最近有要參加什麼大會喔?
丸山:有啊!今年(停頓)喔不,好像是明年初有健美大會。
丸山:所以現在禁酒中,我們也真的很久沒有一起喝了。
此時橫山把信交給丸山,丸山很珍惜地看著那封信。
丸山:我會好好珍惜這封信!還要把他帶進墳墓裡!!
丸山:欸~我爸的字真的變好看了耶!(感嘆)
安田:真的滿好看的耶。
丸山:他以前明明字很醜啊(碎念)
。。。。。。。。。
橫山:(忍不住噴笑)MARU、那個、有件事忘了跟你說。
橫山:你現在看的這封信,不是你爸親筆寫的啊!
丸山:欸!!!!!!(受到極大的打擊)←我瞬間也以為 まだドッキリ?!
村上:內容是真的啦!!
橫山:對啦!不是整你啦!內容是真的!!
橫山:這封信原本是以MAIL的形式傳到大倉的手機裡。然後我們再請工作人員抄到紙上。
大倉:(手指著自己)MAIL還在我這裡喔!我等一下可以轉送給你!
吼!!忍不住要打斷。
他指著自己的那個表情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大螢幕照出那個表情時,我瞬間都失神了!!
橫山:信上面的字很漂亮對吧。
丸山:是啊是啊(還在打擊中)
橫山:你剛剛說要把他帶進墳墓裡嚇死我了!覺得不跟你說真相我會良心不安。
丸山:我也是有覺得這跟我爸的字差好多。
丸山:但因為最近他有開始在練字,所以我很驚訝居然成果這麼好!
鏡頭有拍到字,真的很漂亮耶!是大人風格的成熟字體。


★ 丸山的生日願望~橫山+エイタ比神龍還威喔!XD
橫山:MARU還有沒有什麼想說的?
橫山:明年呢?你有什麼樣的期望嗎?
丸山:嘛!明年就是八週年了嘛!我希望能做些什麼能讓大家有「啊!」的反應。
橫山:(轉頭對著我們)大家都聽到了吧?這個願望馬上就能成真的~
橫山:預備~
全場:「啊(あっ)!!」
丸山:不是這種的啦!!(苦笑)
橫山:還有其他想要聽到的嗎?
丸山:嗯,想要能有一些讓大家說「支持你真是太好了」的表現!
橫山:喔~好。(轉頭對著我們)預備~
全場:「支持你真是太好了!!(応援してて良かったー!!)」
丸山:。。。。。
橫山:還有想要聽到什麼嗎?
丸山:嗯,你到目前為止都很努力哦!
橫山:喔~好。(轉頭對著我們)預備~
全場:「你到目前為止都很努力唷!!!!(いままでよう頑張ったなってー!!)」
丸山被擊沈。
村上:神龍(シェンロン)也沒有這麼厲害耶!!←吼是七龍珠梗!!
涉谷:很厲害吧!!!一下子三個願望都實現了耶!!!
橫山: 一次三個真的是高難度耶!
丸山:八週年了!希望我們能夠有一些不一樣的表現!請大家期待!


★★★
我才是那個いままでよう頑張ったなって的人吧!!
橫山裕一邊笑一邊念~PAPI的信真的很難聽懂耶!嘖!
套一句錦戶的名言:去多念點書、好好學學漢字吧!!橫山君!

★★★
橫雛跟丸山太搶戲了!!
錦戶跟涉谷基本上就是在標記全員的部分都在大笑,請大家自己腦內補充!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