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雑誌】potato 2012-01


正義的大倉好朋友又有吐槽新力作!!




這集主題是エイト忘年鍋鍋會。
每一張照片都可愛死了~絕好調啊!
請各位エイタ千萬不要錯過!(誠心推薦)


POTATO 2012 1月號

主題是在討論錄製節目時發生的一些狀況。

(前略)
安田:不過比起害怕失敗帶來的丟臉,失敗所帶來的各種不同經驗才是更重要的呢。
大倉:而且失敗這種東西其實是無可避免的啦!就像剛剛我一不小心拉鍊沒拉就這樣站到攝影鏡頭前面。
橫山:這點程度算不上失敗啦!
涉谷:這是日常小事。
橫山:尤其是跟會說出「このナメコ、めっちゃナメナメやな」的安田比起來。。。
全員:哈哈哈哈哈哈哈!(爆笑)
村上:應該是「ヌルヌル」才對吧!(笑)
安田:我自己覺得我講出來的是「ヌルヌル」的那個意思沒錯啊!(笑)
錦戶:說真的,YASU活著就是一個大失敗!
安田:我到現在還活著還真是不好意思喔!
全員:哈哈哈哈哈哈哈!
錦戶:我的話,就沒有什麼(在現場)失敗的經驗喔!
大倉:小亮,前陣子你吉他彈錯了吧!
錦戶:(瞬間崩壞)啊啊啊啊啊啊啊~~~
涉谷:還真是一段被徹底遺忘一點都不願意回想起的過去啊!
錦戶:Music Station表演「ツブサニコイ」的時候,我犯了一個很不可原諒的錯誤。
大倉:唉呀,也沒有到不可原諒這麼嚴重啦!
錦戶:實在太明顯了啊!所有人都知道!之後還被人家當面說「你彈錯了吧!」
橫山:什麼~還有人這樣跟你說喔 !
錦戶:嗯,有啊!我的內心都受傷了呢!
大倉:所以說我們都是會犯錯的嘛!不要在意不要在意!
(後略)

★★★
倉担視角:
大倉忠義真是一個成熟又迷人還具有正義感的好青年!!


我從福岡回來之後真的對大倉忠義重燃熱情耶!!!吼~ 
剛剛看個新一期的雜誌訪談都可以心花朵朵開~(害羞)
不過我也永遠記得錦戶亮犯的那個吉他錯誤!!!
把大倉忠義的SOLO完全給破壞了~(記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